2013年4月12日 星期五

羽泉爆冷奪冠 林志炫只拿亞軍

星新聞電子報

【好心肝.好健康】電子報提供您最正確的保肝之道、最即時的肝病治療新知,以及與您切身相關的健康訊息。 【Volkswagen電子報】讓您輕鬆掌握Volkswagen最新動態,並且親身體驗Volkswagen德國第一的造車工藝理念。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4/13 第4445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羽泉爆冷奪冠 林志炫只拿亞軍
疑酸楊宗緯遭圍剿 康康訴無奈
離婚協議書曝光 于美人回不去了
明星跳水節目 比專業還是比慘烈?
發燒星動態 5月升格當人妻 關穎紀錄2人甜蜜
韋禮安拍廣告 看到酬勞變不累
陳曉東太忙 真假媽媽都逼婚
「神遊」巡演畫句點 林宥嘉3年撈5億
日韓藝能界 用台語問大家好 金在中預告變廚男
Super Junior藝聲 下月6日入伍
PSY新歌「紳士」 網友評價褒貶不一
海外星鮮事 好萊塢討厭鬼 葛妮絲派楚登榜首
遺落戰境 阿湯哥不當英雄
「決殺令」上了又禁映 大陸影迷怒
港陸娛樂報 鑽飾價值一層樓 江若琳試戴發抖
林憶蓮扛行李 恭碩良站著看
陳好被爆又有了 霍思燕微博認懷孕

影視大代誌

羽泉爆冷奪冠 林志炫只拿亞軍
記者闕志儒/台北報導/聯合報
林志炫是台灣呼聲最高的歌王,最後卻敗陣,屈居第二。

大陸湖南衛視「我是歌手」昨晚總決賽,大陸雙人男聲組合羽泉(陳羽凡和胡海泉)爆冷奪冠,一路人氣滿檔的林志炫僅獲亞軍!

台灣歌手楊宗緯、林志炫、彭佳慧、辛曉琪入七強,如「我是台灣歌手」PK戰,最後冠軍卻獎落大陸歌手羽泉,原奪冠熱門人選林志炫痛失「歌王之冠」,而微博冠軍票選活動,羽泉僅獲十一點八支持率,大輸林五十五點二,與比賽結果不符。 ......


疑酸楊宗緯遭圍剿 康康訴無奈
梅衍儂/聯合報
周杰倫昨出席第1屆台灣古董藝術博覽會,笑稱:「方文山是我最屌的收藏。」事後快閃離開,低調未受訪。

康康也現身博覽會,對於近日在微博發言惹楊宗緯粉絲群起攻擊一事,他相當無奈,再次強調並非針對楊,哀怨笑稱口水戰讓他從楊宗緯事件變成「陽痿中」。網友惡言攻擊,康康一笑置之,但對幫他說話的范瑋琪也遭池魚之殃,則感到相當不好意思。 ......


離婚協議書曝光 于美人回不去了
記者闕志儒/台北報導/聯合報
于美人嘴說不離婚,但據最新周刊爆料,James(王維倫)的母親拿出于2年前所提離婚協議書,並批于「丟旺妻寶」,當初將旺妻的James當寶,如今不屑一顧,挑明于在說謊,雙方關係真的回不去了。

2年前于美人親擬離婚協議逼夫簽字,要求小孩由兩人共享監護權與探視權,教育費則共同負擔,于也要求財產、債務雙方各自負擔、擁有,拋棄向另一方的財產請求權,律師李明 ......


明星跳水節目 比專業還是比慘烈?
娛樂新聞組北京12日電/世界日報

浙江衛視《中國星跳躍》、江蘇衛視《星跳水立方》兩檔明星跳水秀接連上演,耳膜穿孔、短暫失明、水灌肛門……明星們的跳水囧事迅速成為民眾熱議話題,北京青年報報導,在《星跳躍》中,64歲的牛群從10米高台跳下,有網友質疑此類節目用生命搏收視搞得娛樂節目像驚悚片,也有網友批評參賽明星要錢不要命,只要價格合適,可以胸口碎大石。

田 ......


發燒星動態

5月升格當人妻 關穎紀錄2人甜蜜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聯合報
關穎(右)、CHRISTIAN甜蜜拍婚紗。
關穎馬拉松婚事高調歡慶,將從年頭熱鬧到年尾,5月1日登記結婚前,昨天發出她和未婚夫「CHRISTIAN」朱志威婚紗照,秀賈永婕大方送她、價值65萬水晶婚紗。為留下美好回憶,關穎初執導演筒,花了2天拍攝名為「Love Story」紀錄片,紀錄2人生活點滴、一起騎腳踏車、共飲一杯飲料的甜蜜畫面,為2人的愛情作記錄。

關穎樣樣親力親為,3套結婚禮服,則是姊妹淘賈永婕 ......


韋禮安拍廣告 看到酬勞變不累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韋禮安書生形象獲廠商青睞,受邀與新「女神」郭雪芙合拍茶飲料,拍攝過程起早趕晚,並不輕鬆,但看到酬勞,他「哦」的一聲,顯然一掃疲勞。

這是韋禮安第一支廣告代言,廠商看中他的清新形象,也不忘充分利用他的音樂才華,他將品牌曲重新編曲並翻唱。只是拍廣告的過程中,要跑台北金山、東區、還遠征南投古厝,常常是凌晨1點、4點爬起床,他的心得是「很累 ......


陳曉東太忙 真假媽媽都逼婚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聯合報

陳曉東接拍中視偶像劇「愛情急整室」在台Long stay,台灣出生長大的媽媽特地從香港返台探親兼探班,而劇中飾演陳曉東媽媽的吳靜嫻也在片場,兩位真假媽媽相見歡,也對兒子的感情事表達高度關切。

陳媽媽直說:「我希望他趕快結婚,這樣就有人可以照顧他。」不諱言想幫兒子相親,但還不敢做,就怕他不合作。

媽媽帶著陳曉東外公、阿姨們赴貢寮探班,吳靜 ......


「神遊」巡演畫句點 林宥嘉3年撈5億
特派記者王筱君/北京報導/聯合報

林宥嘉「神遊演唱會」昨在北京工人體育館畫下句點,前年8月自上海起跑,18場「神遊」世界巡迴歷時近3年,創16萬2千觀賞人次、締造5億票房,林宥嘉一舉出征英倫,成史上最年輕登Central Hall Westminster華語歌手。特別將台北小巨蛋旗艦場巨型飛天屋原裝搬到北京,林宥嘉對於巡演最終場,激動說:「真的好捨不得!」

林宥嘉憑著穩紮 ......


日韓藝能界

用台語問大家好 金在中預告變廚男
記者梅衍儂/台北報導/聯合報
韓團JYJ成員金在中今晚在台大體育館舉辦個人演唱會,昨中午抵台,百位粉絲熱情接駕。南北韓局勢緊張,他神情略顯擔憂憔悴。記者會上媒體問他局勢感想,他笑而不答。

他與JYJ成員有天、俊秀4日剛完成日本15萬人演唱會,昨記者會上稍顯疲憊,仍相當敬業,一出場便入境隨俗用台語「大家好」,向眾人問好,並透露將在演唱會展示廚藝,笑稱先前在南韓、香港、泰國巡 ......


Super Junior藝聲 下月6日入伍
本報訊/Upaper
據韓國媒體報導,當紅偶像組合Super Junior成員藝聲,將於5月6日入伍,也因此他將缺席團隊世界巡演「SUPER SHOW5」。

據經紀公司SM娛樂透露,藝聲將於5月6日進入全北全州第35師團,在接受為期4周的基礎軍事訓練後,他將以公益勤務專員的身份服役23個月。

據相關人士透露,藝聲原計畫在入伍前進行演藝活動,但因考慮到他還有個人私事要處理,因此從4月21日在巴西、阿根廷、智利、秘魯 ......


PSY新歌「紳士」 網友評價褒貶不一
本報訊/Upaper
據韓聯社報導,以「江南Style」紅遍全球的鳥叔PSY昨日零點全球同步推出新曲「紳士」,隨即引起粉絲和媒體的廣泛關注,褒貶不一。

據指出,至上午8時,「紳士」已榮登韓國Melon等各大音樂網站即時搜索榜首,美國公告牌(Billboard)音樂排行榜和法新社、路透社等海外媒體紛紛進行了報道,關注鳥叔這一新曲是否能引發新一輪的全球粉絲潮。

「紳士」由鳥叔和「 ......


海外星鮮事

好萊塢討厭鬼 葛妮絲派楚登榜首
編譯張佑生/綜合報導/聯合報
最新一期Star周刊列出「好萊塢討厭鬼」(Hollywood's Most Hated)黑名單,一開口就得罪人的葛妮絲派楚「榮」登榜首,與已婚導演爆發不倫戀的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屈」居亞軍,大頭症病情進入末期的珍妮佛洛佩茲排第3。「假仙」女王安海瑟薇排第9。

周刊遍訪好萊塢幕前幕後人士後,彙整出20人的黑名單。葛妮絲派楚曾說,「到巴黎如果飯店推薦到哪家餐廳,那是 ......


遺落戰境 阿湯哥不當英雄
記者馬雲/好萊塢報導/世界日報

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主演的末日科幻片「遺落戰境」(Oblivion)19日與北美觀眾見面。影片刻畫一場宇宙大戰後瀕臨滅亡的地球,視覺景觀可謂新奇又有震撼力,雖然多數媒體對其劇情嗤之以鼻,但卻對本片的場景設計和特效讚口不絕。觀眾還將在片中首次看到湯姆克魯斯「與自己對打」的奇特場景。

以往阿湯哥主演的電影基本都是他透過動作、耍 ......


「決殺令」上了又禁映 大陸影迷怒
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聯合報

大陸各地戲院臨時撤下昆汀塔倫提諾的「決殺令」,已經購票卻無法把片子看完的觀眾相當不滿,大家也都在猜測為何片子明明已通過電檢,卻在正式上片首日、第一場都還沒放完就全國撤片,憤怒的影迷表示,不如回頭看一刀未剪的盜版。

「決殺 ......


港陸娛樂報

鑽飾價值一層樓 江若琳試戴發抖
娛樂新聞組香港12日電/世界日報

江若琳將以「最佳女主角」候選人身分出席金像獎頒獎典禮。日前她到珠寶贊助商英皇珠寶旗艦店挑選當晚佩戴的鑽飾。面對2000多萬元港幣的鑽石和寶石,江若琳試戴時緊張得手發抖,還一直捨不得拿下。

江若琳憑電影《高舉•愛》首次參與「第3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獲提名「最佳女主角」演技得到認同。為了隆重其事她將以盛裝赴會,獲得英皇珠寶贊助 ......


林憶蓮扛行李 恭碩良站著看
娛樂新聞組香港12日電/世界日報

天后林憶蓮與年紀相差11歲的樂手恭碩良「姐弟戀」兩年多,因被拍到「黑臉」林憶蓮在機場「怒撇」恭碩良獨自返家,鬧出分手傳聞,但兩人早已和好如初,更在機場上演「恩愛秀」,林憶蓮化身「24孝女友」為愛侶拿重物。

林憶蓮被爆跟恭碩良完成3日的多倫多唱會後,就到蒙特婁度假,再一起返港。當日清晨,打扮樸素的林憶蓮跟戴上紳士帽的恭碩良,各自推著 ......


陳好被爆又有了 霍思燕微博認懷孕
娛樂新聞組廣州12日電/世界日報

陳好產後復出首部作品《新編輯部故事》,近日將開播。新快報報導,知名博主「長春國貿」日前爆料:最近陳好缺席《新編輯部故事》開播大典,是因為她已有孕在身,不久將二度當媽。博主同時稱凡是接拍鄭曉龍戲的女星,都紛紛懷孕當媽,不禁調侃:「鄭曉龍真是送子導演啊!拍《甄嬛傳》孫儷當媽;拍完《甄嬛傳》蔡少芬當媽;拍完《新編輯部故事》,陳好又懷上了!哈哈,想懷孕的女星們快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