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8日 星期一

別怪我逃走


【跟我學日語—中級報】以插圖搭配句型文法說明,讓你不僅瞭解文法,更可輕鬆、愉悅地學會實用的生活日語。 【心靈小憩電子報】讓上網不再只是自我疏離,更期待對文學、藝術、音樂、電影...等的真誠書寫!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4/03 第166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本期文章

•性女性男:>> 鳥來伯--【放鳥過來】別怪我逃走
      >>
BO2--【怪怪新村】角色扮演

•好康活動:【與歐陽共飯】買《味道上海》就有機會
     
與美食作家歐陽應霽一起吃到上海小館吃晚餐!


一日之計在於晨,來客活力早餐吧!......(圖片取自某交通工具廣告)

 

放鳥過來 - 鳥來伯  

別怪我逃走】

什麼是愛愛前,在對方家裡,一眼看到,便讓人喪失上床念頭的東西?

男女看對眼後,好不容易把對方騙到家了,但很多男人總是會讓女人一進門就想逃走。有個女性朋友看到男人家裡牆上懸掛著一本正經裱框的博士畢業證書,就覺得分外噁爛,驚覺對方如此自戀,愛愛起來應該也不會太體貼;或是去浴室上廁所時,手賤打開衛浴櫥櫃,看到有完備的女性用品,於是懷疑自己「小三」了別人,上完廁所擦完屁股,當下立刻閃人;有些是已經脫光衣服準備上壘了,男人打開抽屜拿套子,女生轉頭一瞄,看到抽屜裡竟有好幾盒經濟型保險套,打開的那盒則已用掉2/3,實在很難感受到先前對方說「我是認真跟妳交往」的誠意。

男人雖然是禽獸,但到女友家初次愛愛,有時也會覺得受傷。例如發現對方有個長得像安潔莉娜裘利的室友,突然覺得「我把的應該是她吧」,於是……


BO2怪怪新村 
【角色扮演】


當女人開始對男人反感,就算玩……

 

 

好康活動【與歐陽共飯】
買《味道上海》就有機會
與美食作家歐陽應霽一起吃到上海小館吃晚餐!

4/26( 五) 19:30 永和上海小館
買《味道上海》就有機會跟歐陽應霽一起吃晚餐!
即日起至2013.04.19 止,憑《味道上海》書上截角或購書發票即可參加抽獎,馬上看參加辦法!


香港飯人歐陽應霽點火 X 上海地膽殳俏搧風
應霽與七十位上海好友嚴選一百二十個吃喝地標,
與嘴饞為食的你起早摸黑走遍外灘潛入老宅鑽進弄堂走出鄉鎮,
吃出上海前世今生大未來!


甚麼樣的文字可以將食物的色香味躍然紙上?甚麼樣的食物可以將你的心挑動興奮?歐陽應霽與上海的食物味道,就是這樣一個組合,看著歐陽應霽描述下的上海美食,光從第一章節早餐,就跟著開啟了生猛有勁的一天之始,不是中西合璧的美而美快餐、不是悠閒翹腳的油條豆漿,而是從燙呼呼的熱燙鹹漿豬油蔥花餅、擠密密排隊人龍的街巷小店裡開始。
在閱讀過程中,仿若見到麵館裡、點心店裡踏雜的人龍;聽見老闆娘暴烈與溫柔並濟的吆喝店裡店外客人移動位置擠一擠的招攬聲;店裡師傅用竹片一挑抹手一捏的轉出一個個餛飩,然後看著文字你跟著張嘴咬下那小籠包燒賣酥鴨黃魚醉蟹鉗炒花甲,跟著恨不得也馬上來上一碗!

上海,吃的開!

馬上看「與歐陽共飯」怎樣參加......
官網:www.dalapub.com/shanghai/

看更多內容...

看更多大辣的書...

 

▍大辣臉書粉絲團:請上Facebook搜尋「大辣粉絲團」,掌握關於性、漫畫與生活的相關辣聞!!
許佑生的BLOG|情趣小私塾 ( sex-is-fun ) 臉書∣性學家許佑生粉絲團
鳥來伯的BLOG|蘋果日報專欄—情慾愛神話、姊妹淘網站、席夢思睡美人粉絲團(18禁)

 
以上所有版權均屬大辣出版所有,嚴禁轉載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25號12TEL:(02)2718-2698 FAX:(02)2514-8670

如對本篇Newsletter有任何疑問請來信:
service@dala.com.tw
 
 


持續這8件事,預約十年後的名利雙收
對日復一日的工作感到迷惘?看著夢想逐漸遠離,你失望了嗎?本書回答了所有年輕人的大哉問:如何結合工作賺錢和自我實現?了解成功者的八個特質,讓你邁向你想要的成功!

戀戀上海 花樣年華10個新舊關鍵字
作家冰心在一次旅途中,行經南京、蘇州及上海,不得不提筆嘆息:我素喜北方風物,至此也不得不傾倒於江南之雅澹溫柔。十個新的舊的關鍵字,素描出每個人心中的上海印象。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