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

變態少婦大S徐熙媛,越荒謬越享受


台灣最新的發燒新車,國際車壇動向、新車試駕與知名賽事消息,【udn發燒車訊】每週五帶來最新的報導! 公正客觀的精神、以歐洲米其林為目標,【英卓美食報】網羅最有趣、實用、專業、新鮮的第一手美食資訊。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4/10 第185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名人明星 變態少婦大S徐熙媛,越荒謬越享受
精采內容 Saint Laurent首例工業技術貴金屬飾品 性感女星裘莉戴上身
 
  新注目!氣質女星黛安•克魯格為香奈兒代言
 
  睫彩生姿
 
  時尚糾察隊
活動快遞 【贈書活動】重溫梅姨的電影舊夢!溫暖掏心小說《梅莉史翠普電影俱樂部》留言就有機會搶先讀!
 
 

變態少婦大S徐熙媛,越荒謬越享受


從變態少女成長為變態少婦,大S其實沒變,她始終這麼固執跟充滿正義感,這次我們請她來說說自己的秘密,也請小S、黑人、阿雅、范范一起談談她們心目中的徐熙媛。

你知道大S扮過殭屍、愛上公公的女俠、被軟禁的媽媽嗎?你知道大S曾經說過,「很多觀眾對本人很沒好感,但請給好電影一個機會」嗎?她不是不知道反對的聲浪,她不是不知道選的片子不是影后片,徐熙媛只是很鐵齒,喜歡的事情或者人,哪怕幾雙手在後面拉著她,永遠都不顧一切去做。
很多人以為她自詡為美容大王,像個皇后,可其實她比較像撫鬚指責一些無理丫頭的老夫,從小有個充滿正義感的老靈魂,擁有鼓吹他人的神奇能力,誠實的刀子嘴與豆腐心,讓小S范范都不得不聽信。就讓她來說說七個秘密告白,讓你更了解大S的為人 ... (繼續閱讀)


【更多精采內文請見 美麗佳人雜誌2013年04月號】
Saint Laurent首例工業技術貴金屬飾品 性感女星裘莉戴上身

由設計師HEDI SLIMANE親自設計的首款貴金屬配件飾品,除少部分以銅為製作材質外,絕大多數皆以貴金屬製作完成。「貴金屬」分別為925純銀及另一在法文稱為VERMEIL的系列所構成,Saint Laurent此系列主要以925純銀為基底鍍上一層5微米的18K金...(繼續閱讀)

新注目!氣質女星黛安•克魯格為香奈兒代言

黛安•克魯格 (Diane Kruger) 的天生風采與優雅綽約讓她成為國際影壇知名巨星。香奈兒深受她獨具的都會氣質與藝術背景吸引,於1996年邀請她擔任ALLURE香水的廣告代言人,之後更於2007年由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親自為她拍攝巴黎-比亞里茲 (Paris-Biarritz)包款系列廣告...(繼續閱讀)

睫彩生姿

恢復正行的彩色睫毛膏,再度重回時尚舞台,不再只有黑色獨霸的春夏睫妝,除了讓各種煙燻眼妝變得平易近人起來,透過睫毛高色彩的變化,妝容也更富有個性特色 ...(繼續閱讀)

時尚糾察隊

無論是 Miu Miu 的丹寧風格、CELINE 的極簡、Loewe 的荒漠西班牙女人…2013春夏,設計師們不約而同皆以鉛筆窄裙為女人的性感作出含蓄展演,從搖滾造型到奢華風貌,看看時尚型人怎麼穿 ...(繼續閱讀)

 
【贈書活動】重溫梅姨的電影舊夢!溫暖掏心小說《梅莉史翠普電影俱樂部》留言就有機會搶先讀!

[美麗佳人會員獨享] 在小說《梅莉史翠普電影俱樂部》中的四位女性因為一通神祕的電話,揭開了她們心中隱藏的祕密:因為梅莉史翠普電影,她們的人生即將不同!即日起至4月21日(日)止在此「TALK討論區」分享你最喜歡梅莉史翠普飾演的哪個角色?留言精采者,就有機會抽中《梅莉史翠普電影俱樂部》小說乙份。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 美麗佳人 》04 月號
 
 
春天歡樂旅遊,來去東京
四月的東京生氣蓬勃,因為人們聚集到這裡來賞櫻。在許多可觀賞到這些自然美景的公園中,千萬不要錯過新宿御苑和上野公園,這兩個地方各有超過一千株的櫻花樹。

義大犀牛成軍 高雄主場熱情回來了
義大犀牛颳起的旋風,不僅為低迷已久的中職注入一股活水,更讓高雄球迷興奮不已,許多球迷迫不及待到春訓場地立德棒球場為球隊加油,消失已久的主場熱情又將在高雄燃起!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