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2日 星期五

Canon EOS 700D 單機 $22900 開賣


想知道人氣最旺的手機及流行趨勢嗎?現在訂閱【SOGI 手機快報】馬上滿足您的渴望、隨時掌握最新的手機動態! 藝術不該硬學,藝術是用來玩的!!【小典藏】獻上最無壓的美學饗宴,隨時歡迎您與孩子一起用藝術玩生活!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4/12 第205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哈燒評測 Canon EOS 700D 單機 $22900 開賣
哈燒新品 本週發表熱門哈燒 3C 新品
哈燒評測
Canon EOS 700D 單機 $22900 開賣
Canon EOS 700D搭載 1,800萬像素APS-C尺寸CMOS影像感測器及DIGIC 5數位影像處理器,帶來高畫質及細膩的影像;配備多點式觸控螢幕及搭載9點全十字高速自動對焦系統,輕鬆簡單捕捉移動中的物體。EOS 700D將輕巧的標準變焦鏡EF-S 18-55mm加入STM(Stepping Motor) 步進馬達,短片拍攝時能得到寧靜及流暢的連續自動對焦效果。單機身(Body) NT$22,900元。單鏡組(EF-S 18-55mm f/3.5-5.6 IS STM) NT$26,900元

全文請參考: [Canon EOS 700D 單機 $22900 開賣]

哈燒新品
本週發表熱門哈燒 3C 新品
Nokia Lumia 720, 520 在台開賣

Nokia Lumia 720搶攻時尚有型的都會市場,9mm超薄弧形機身設計,共有銀鑽白、碧璽黑與晶燦黃3色外型設計可供選購,展現您獨特的時尚品味;Nokia Lumia 720為您的生活創造拍照新體驗,搭載f/1.9超大光圈卡爾蔡司鏡頭,內建Nokia專屬魅力魔鏡應用程式,不論夜拍、自拍,皆能拍出令人愛不釋手的絕美超質感效果。Nokia Lumia 520擁有多彩的外型,提供極限白、搖滾紅、嘻哈黃、與電音黑4種耀眼色系,搭載1GHz雙核心處理器。作為邁入Windows Phone 8智慧型手機的首選,Nokia Lumia 520功能規格全面領先市面所有同級距產品,充分滿足行動娛樂的需求,不必擔心荷包,也能輕鬆享受玩樂新生活。

全文請參考: [Nokia Lumia 720, 520 在台開賣]

Windows XP 將於2014/4/8 正式終止支援服務

台灣微軟提醒企業用戶及消費者,Windows XP將於2014年4月8日正式終止支援服務,微軟將不再針對Windows XP提供程式修正、軟體更新與線上技術支援服務,這意謂著使用者不會再收到新的資訊安全更新,繼續使用Windows XP的電腦,其安全弱點將可能會暴露在病毒、間諜軟體或其它惡意軟體的威脅之下,造成企業營運機密及個資被竊取的風險;台灣微軟特別呼籲企業用戶與所有消費者,距離Windows XP終止支援服務的到期日只剩下一年。

全文請參考: [Windows XP 將於2014/4/8 正式終止支援服務]

遠傳網路門市搶先預購小米機2S

遠傳網路門市全台搶先預購小米機2S,申辦/續約/攜碼 好禮500元禮券或行動電源二選一。4月9日20:00起即可在遠傳網路門市預購小米機2S。紅透中國半邊天的小米機,擁著高規格、低單價的優勢,在智慧型手機的市場一直保持著競爭力,遠傳搶先推出網路門市預購,搭配哈啦飆網包手機0元起;預購成功贈送獨家「STAYREAL X遠傳」經典潮背袋,前50名再加贈線控通話耳機,還可抽小米盒子。

全文請參考: [遠傳網路門市搶先預購小米機2S]

Panasonic GF6, GF5, GF3 規格比較

GF6 改用 16MP 感光元件、Venus Engine FHD 影像引擎。最高感光度可達 ISO 25600。並改用觸控 3.0吋, 104萬畫素, 可外翻螢幕。連拍速率也提升到 4.2fps。

全文請參考: [Panasonic GF6, GF5, GF3 規格比較]

訊息公告
春天該怎麼吃?
春天對應中醫五色中的「青」色,綜合而論,青色能夠促進肝氣循環與人體的代謝作用,有益於肝臟的排毒、消除身體的疲勞,還有明目、保健視神經以及提升免疫力的效果。

金馬奇幻《賣夢二人組》:女性的生存方式
《賣夢二人組》由日本導演西川美和所執導;有趣的是,身為女性創作者,她的這第四部劇情長片卻是她首次以女性為主角,並將故事的焦點投注於女性身上的作品。
哈燒王 Hot3c.com 版權所有 © 2009 hot3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電子報發送內容如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至http://www.hot3c.com/service.asp 留言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