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9日 星期二

今年春天就是要[colorful]

 
每週三發刊.2013.04.10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今年春天就是要[colorful]
中天記者直擊大發現!
1+1服飾日本賣多少! 台幣就賣多少!
Girl's Choice愛女生發燒區 

今年春天就是要[colorful]

繽紛的色彩絕對是今年重要的key word!想要完全掌握今年的流行趨勢,就不能不大量投入色彩單品喔!


★1.★本系列集結最具代表性的Betsey元素:性感、粉紅色和趣味,為愛美的少女們完美打造耀眼造型,讓妳在舉手投足間散發誘人女性魅力。(童趣卡通墜飾手鍊╱Betsey Johnson價格電洽)
★2.★ LITTLE PRAIRIE系列演譯新一季的美好春色,讓妳在悠閒自得之間依然能夠創新潮流,沉迷之中無法自拔。獨特的花瓣印花包款重新解釋了時尚定義;如同外面的世界如此繽紛,自然無可比擬!(繽紛花瓣印花後背包╱EASTPAK NT2450)


★3.★2013年春季,Madden Girl在大城市中品味人生,她熱愛每個足跡踏過的地方,她大膽、勇敢、不羈的個性帶來強烈的感染力。她透過鞋履表達自我,以紐約的繁華街道作為她的伸展台,自信地的在紐約著名的地標建築上,傳達她對時尚的熾熱情感。(紫色麂皮跟鞋╱Steve Madden 價格電洽)
★4.★將高聳的鞋片幻化為男士們的袖口,佐以鮮明的色彩及金屬釦飾,完美搭配。T字型的背帶設計更讓行走更舒適。(亮彩橘色麂皮跟鞋╱Stuart Weitzman 價格電洽)


★5.★以強烈的撞色混搭熱情奔放的橘色、綠色、黃色,帶來玩味十足的2013春夏系列。融入搶眼的熱帶圖案,展現復古美及女性的獨特個性。(搶眼鮮黃撞色手拿包╱NINE WEST 價格電洽)
★6.★ .陽光下,波光粼粼的泳池畔總能嗅到清新的青春氣息。雀躍的女孩們羅莉般擦上緋紅的口紅,引來救生員關愛的眼光。網球洋裝與池水波紋交相映,池畔的女孩們嬉鬧聲四起,就像來到夏威夷度假一般。(亮藍色連身POLO衫╱Lacoste L!VE價格電洽)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13-04-03 保養新品幫妳美肌淨化
2013-03-20 溫暖心窩讓妳更美の彩妝...
2013-03-13 春意盎然迷人新品BOOM!
2013-03-06 好感提升の粉紅物語!
主編推薦  
黃金5年,還是失落5年?
大家都在蒐集…
素人外拍第一步驟先躺平
昨晚借宿女友人捧腹疑懷孕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愛女生雜誌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