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1日 星期四

紳士情人溫昇豪 送妳時尚肩包、墨鏡

想知道人氣最旺的手機及流行趨勢嗎?現在訂閱【SOGI 手機快報】馬上滿足您的渴望、隨時掌握最新的手機動態! 藝術不該硬學,藝術是用來玩的!!【小典藏】獻上最無壓的美學饗宴,隨時歡迎您與孩子一起用藝術玩生活!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4/12 第699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升學、公職、進修 訂學習類電子報送好書

◎活動辦法:
2013/4/30前凡訂閱,【udn文教快遞】、【udn考公職】、【升學大作戰—升大學版】、【升學大作戰—升高中版】、【學習e周刊】、【職涯學園e周刊】任一報份,有機會抽中好書福袋一份。

活動網站:聯合電子報
活動日期:即日起~4月30日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HiNet 18週年慶系列活動
只要您登入中華電信會員,挑選一種方式上傳您與HiNet壁貼廣告的互動創意照片,參加人氣票選,就有機會獲得iPad、類單眼相機、中華電信歡樂點數(有萬種商品可供挑選兌換)等獎品。機不可失行動要快!

5月12日 ★★★★★

•訂閱【好心肝.好健康】,智慧養生再抽 4G 隨身碟!
即日起至4月30日,訂閱【好心肝.好健康】即可參加活動,共有30個幸運中獎機會,可獲得Angry bird 4G 隨身碟 乙個。

4月30日 ★★★★

•Peugeot 208 LET YOUR BODY DRIVE光影測字遊戲抽獎!
參加Peugeot 208 LET YOUR BODY DRIVE活動,完成光影測字遊戲,留下個人資料即可參加抽獎! 如完成參加『轉寄好友』或是分享至『Facebook』成功者,可增加一次抽獎機會!

6月4日 ★★★★

•單挑日本語,答題贈書誰怕誰!
只要兩個步驟:1. 轉載全文、書封及小貼紙;2. 留下答案和發文網址,就有機會抽中熱銷日本20年的語彙經典書--《單挑日本語2000》新書乙本!

4月21日 ★★★

•「紳士情人溫昇豪 送妳時尚肩包、墨鏡」贈獎活動
只要登入udn會員,回答與活動主題「你心目中的溫昇豪,是怎樣的形象?」有關的幾個問題,即可參加抽獎。

4月24日 ★★★★
•【好文分享樂】星聞賽事挖挖挖∼分享娛樂好文,就抽300元7-11禮物卡!
即日起至 4/28 止,只要在聯合書報攤【娛樂運動】類雜誌裡挑文章(篇數不限),分享至Facebook、Plurk或Twitter,再到本頁下方留言,就有機會抽價值「300元7-11禮物卡」!
4月28日 ★★★★★

訊息公告
春天該怎麼吃?
春天對應中醫五色中的「青」色,綜合而論,青色能夠促進肝氣循環與人體的代謝作用,有益於肝臟的排毒、消除身體的疲勞,還有明目、保健視神經以及提升免疫力的效果。

金馬奇幻《賣夢二人組》:女性的生存方式
《賣夢二人組》由日本導演西川美和所執導;有趣的是,身為女性創作者,她的這第四部劇情長片卻是她首次以女性為主角,並將故事的焦點投注於女性身上的作品。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