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8日 星期一

台藝人瘋登「陸」玩跳水 安全受關注

星新聞電子報

台灣最新的發燒新車,國際車壇動向、新車試駕與知名賽事消息,【udn發燒車訊】每週五帶來最新的報導! 公正客觀的精神、以歐洲米其林為目標,【英卓美食報】網羅最有趣、實用、專業、新鮮的第一手美食資訊。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4/09 第4441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台藝人瘋登「陸」玩跳水 安全受關注
上次猛「挖」家事 于美人這回惦惦
小禎拿離婚交換 逼溫昇豪快結婚
九頭身郭品超 女友「普通高」就好
吳尊愛郭富城壯肌 對周杰倫沒Fu
發燒星動態 忠烈楊家將 在台「打」出1,500萬
取名學問大 偶像劇「愛」不停
五月天石頭 當電影咖不怕累
田馥甄唱春浪 頂住落山風
劉若英雙情歌 已婚未婚都顧到
日韓藝能界 李智雅出車禍 撞警車嚇呆
宋慧喬演活失明女 正眼看人會尷尬
酒井法子復出 影視都邀約
海外星鮮事 齊助中東學童 裘莉、娜姊可望和解
港陸娛樂報 「摰愛」擾鄰 黎明賠本割愛
微影帝譚耀文 駐顏有術

影視大代誌

台藝人瘋登「陸」玩跳水 安全受關注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聯合報
郝邵文參加「星跳水立方」競賽。
大陸兩跳水節目浙江衛視「中國星跳躍」、江蘇衛視「星跳水立方」首播收視率出爐,6日播出的「星跳躍」為1.68,為居當日大陸節目第3名,而7日播的「水立方」為1.77,居當日大陸第2名。不過兩者不同天播,時段也不同,收視率、排名相差不多,目前看不出誰強誰弱。而台灣觀眾若想看這兩節目,目前可透過大陸搜狐視頻上網觀賞。

「星跳躍」、「水立方」分別在周六、 ......


上次猛「挖」家事 于美人這回惦惦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聯合報

于美人和James家變至今因男方仍不出面,雙方沒結論,昨她再度進棚錄JET「新聞挖挖哇」,媒體全在外守候,她微笑不再發言。

對照上周三(4月3日)她同樣進棚錄影,主動發言要James出來說,後又花1集節目時間話家變,之後又在記者面前打電話給James,證明James沒接電話,一連串行為遭外界批評「公器私用」,于美人這次公開現身,選擇閉口。

于美人的經紀 ......


小禎拿離婚交換 逼溫昇豪快結婚
梅衍儂/聯合報
「犀利幫」溫昇豪(右)、小禎。
「犀利幫」溫昇豪、小禎、蔡淑臻上「一袋女王」互吐槽,小禎為激勵溫昇豪早日和交往19年的女友結婚,不惜犧牲自己祭出狠招:「我答應你,我離婚和你結婚辦在同一天,好不好?」

溫昇豪近日出專輯,小禎、蔡淑臻義氣相挺,小禎讚溫昇豪專業、細心,溫則誇小禎EQ高,心疼小禎有苦往心裡藏,感性說:「該怎麼做就怎麼做,照著妳的本心走。」 ......


九頭身郭品超 女友「普通高」就好
記者杜沛學/專題報導/聯合報
郭品超穿Dunhill雙色格紋外套50,000元、單寧褲11,000元、白T-shirt6,100元、棕色雕花鞋22,000元、墨鏡16,000元。
有「九頭身花美男」稱號的郭品超,長相、打扮日系,像極日本男星速水茂虎道,他笑說:「以前和日本演員合作,也被說很像,爸爸還因為我們長得太像,特地看他演的日劇。」但他認為「還是像自己最好」。

身材比例好,很多人覺得郭品超很高,但他說:「我也才188公分而已,比我高的男星很多,像高以翔195公分就比我高很多。」他不覺得身高會對拍戲造成困擾,「我和 ......


吳尊愛郭富城壯肌 對周杰倫沒Fu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聯合報
吳尊代言超模大賽,坦言演藝圈最欣賞郭富城健美身材。
吳尊經營健身房事業有成,是演藝圈出名的「肌猛男」,最近在電影「忠烈楊家將」中一場裸上身秀出大塊肌、人魚線也受討論,昨他擔任men's uno超模大賽代言人,除分享健身祕訣外,提到演藝圈最欣賞的猛男體格,他大讚郭富城能長期維持身材不容易,但被問到周杰倫,他稱:「沒看過,所以沒想法。」對周董「賣肉」完全沒Fu。

人魚線翻紅,幾乎個個男藝人都被關切, ......


發燒星動態

忠烈楊家將 在台「打」出1,500萬
陳于嬙/聯合報
鄭少秋、鄭伊健、仔仔周渝民及吳尊演出的「忠烈楊家將」。
清明假期結束,華語片票房並未大鳴大放,打著鄭少秋、鄭伊健、仔仔周渝民及吳尊演出的「忠烈楊家將」,偶像魅力沒發酵,上映4天半,北市票房530萬,全台票房約1,500萬,已屬同檔期佳績,還反映出中南部影迷喜歡古裝動作片的口味勝過北部觀眾。日前在台宣傳主打鄭少秋、仔仔及吳尊等偶像,似乎只吸引忠實粉絲進戲院,網路評價屬中上,後勢或許可期。 ......

取名學問大 偶像劇「愛」不停
記者陳慧貞/綜合報導/聯合報
劉品言(左)、丁春誠合演「愛情ATM」。

台灣電視劇近來萬劇齊發,劇名卻大同小異,叫來叫去都差不多,目前有幾部已曝光的戲,如「求愛365」、「愛情ATM」、「真愛配方」、「愛情急整室」、「借用一下你的愛」,雖說偶像劇總不脫愛情故事,但未免也「愛」得太多,尤其是讀到「我愛你愛你愛我」,不小心還會咬到舌頭,而陳亞蘭自製自演民視歌仔戲原名「神龍傳說─天龍雙驕」,劇名太長,索性改成「天 ......


五月天石頭 當電影咖不怕累
蘇詠智/聯合報
「五月天」石頭出席「2013台北文學閱影展」記者會。

「五月天」石頭出席「2013台北文學閱影展」記者會,大力推薦布萊德彼特「魔球」,認為片子拍出振奮人心的力量,父女對手戲也動人,不管當不當成一部文學改編的電影,都有極高的可看性。

石頭最近參與國片「明天記得愛上我」,晉身 ......


田馥甄唱春浪 頂住落山風
王筱君/聯合報
田馥甄。
田馥甄、林宥嘉日前接棒唱春浪,無奈墾丁天候狀況差,田馥甄在臉書上謝謝粉絲力挺:「咻∼好險昨天(7日)沒被墾丁的超級落山風吹下台。並且要謝謝在台下也被落山風襲擊、卻屹立不搖的每個你們。」

林宥嘉2度參加春浪,對環境已有掌握,在家練歌對著電風扇唱,習慣被強風吹襲的感覺,他透露,風勢大到直接把樂器吹倒,被迫少唱2首。 ......


劉若英雙情歌 已婚未婚都顧到
記者王筱君/台北報導/聯合報
劉若英暌違3年推出全新專輯「親愛的路人」。
「奶茶」劉若英把「孩子」搞大了?奶茶記錄人生新階段的音樂新生兒「親愛的路人」,邀抒情文藝界4大才女陳綺貞、陳小霞、許哲珮、徐佳瑩量身打造女性真言情歌,再集鍾成虎、張亞東、陳建良、五月天瑪莎4位男製作人,翻玩多元曲風,首波雙情歌「幸福不是情歌」與「親愛的路人」同步主打,並邀金鐘最佳導演陳慧翎掌鏡,赴英國拍MV,奶茶自嘲「把原本一首單曲的事搞大 ......

日韓藝能界

李智雅出車禍 撞警車嚇呆
梅衍儂/聯合報
據韓媒報導,演員李智雅6日凌晨由代理司機駕車返家途中,與巡邏警車擦撞,幸無人受傷。但李智雅似乎過度驚嚇,一度呆坐車上不願下車。

據悉,司機因不諳車況,誤將煞車當油門,導致事故發生。李智雅500萬瑪莎拉蒂名車前方保險桿撞毀,修車費約8萬元台幣。據目擊者指出,李智雅在意外發生後,隨即搭乘其他車輛離開現場。 ......


宋慧喬演活失明女 正眼看人會尷尬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世界日報

韓劇「那年冬天,風在吹」大結局以15.8%的收視率成為同時段冠軍,宋慧喬歸功於全體演員和工作人員的努力,並點名稱讚趙寅成脾氣好,即使她要求重拍也沒有怨言。之後,宋慧喬將與章子怡合作,拍攝吳宇森的新片「生死戀」。

宋慧喬睽違五年再拍韓劇,備受關注,香港文匯報報導,日前「那年冬天,風在吹」結局奪下同時段收視冠軍,她認為是劇組共同努力的結果。她特別感 ......


酒井法子復出 影視都邀約
梅衍儂/聯合報
因染毒而一度淡出日本演藝圈的女星酒井法子,自去年11月緩刑期滿後便積極復出,去年12月接下舞台劇,日前又接拍日本搖滾樂隊廣告,邁開重返小螢幕的第一步,酒井法子表示:「真的非常感謝廠商邀我演出。」所屬事務所透露,目前已接到來自電影、電視劇和娛樂節目等邀請。但日媒指出,外界對她能否重振演藝工作,抱持懷疑的看法。 ......

海外星鮮事

齊助中東學童 裘莉、娜姊可望和解
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聯合報
瑪丹娜。

同樣是關心孩童權益的女強人,為了同一目標,無需再心有芥蒂。以往傳互看不順眼的安琪莉娜裘莉與瑪丹娜,近來因先後為中東地區辦學而效力,裘莉主動伸出友 ......


港陸娛樂報

「摰愛」擾鄰 黎明賠本割愛
娛樂新聞組香港8日電/世界日報
黎明吵到鄰居深感內疚,除即時道歉,更急急放售愛車。
黎明以500萬元(港幣,下同)購入「摰愛」法拉利458 Italia超級跑車,戰車落地兩年多便割愛蝕讓!據知因該車引擎聲太大,出入時嚇到鄰居小女孩,他除了送果籃道歉外,更蝕讓愛車免影響鄰居,並以400多萬元購入一部引擎聲較小的Bentley跑車陪他遊車河。

身家豐厚的天王黎明與郭富城同樣是超級跑車迷,曾經擁有五架辣跑的他對法拉利情有獨鍾,先後擁有F35 ......


微影帝譚耀文 駐顏有術
娛樂新聞組香港8日電/世界日報
歌手出身的譚耀文,最近將推出唱片。
近年轉簽內地公司而工作不斷的譚耀文(阿譚),因與妻女在港生活,為團聚為工作,阿譚得要頻撲兩邊飛。不過年屆四十多的他仍保養得宜,皮光肉滑,最近阿譚更為護膚品牌擔任代言,日前在港拍廣告相時,更公布好消息於去年底在內地奪得第一屆全國微電影選舉之最佳男主角。

轉戰內地的阿譚,成多產藝人,去年拍了四套劇集、三套電影,雖然工作繁忙,但劇組 ......


訊息公告

訂閱【好心肝.好健康】,智慧養生再抽 4G 隨身碟!
國人愛保肝,卻往往保錯肝!想要吸收最正確的保肝之道、健康訊息,立即訂閱【好心肝.好健康】,還有機會獲得 Angry bird 4G 隨身碟,共有 30 個獲獎名額!

該出外度假還是在家度假?
雖然沒有外出度假,但保羅計畫一個「環遊世界日」,先選定一個要拜訪的國家,然後去餐廳吃晚餐,享用那個國家的料理。所以不管你是出外度假還是在家度假,重點應該是過得好玩、鬆弛身心。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