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哈比人:五軍之戰》壓軸最終章 光想像就超熱血


【常春藤解析英語電子報】程度為英檢中級∼中高級,文法解析最詳盡、學習最快速吸收,是您必讀的英語刊物。 公正客觀的精神、以歐洲米其林為目標,【英卓美食報】網羅最有趣、實用、專業、新鮮的第一手美食資訊。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5/01/01 第200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哈比人:五軍之戰》壓軸最終章 光想像就超熱血
blog:阿一一之詩意與電影的流動 / by : 阿一一
從惡龍火燒城鎮到後來的大軍對抗,一整個就是超臨場感的視覺饗宴,喜歡大場面熱血打鬥的絕不能錯過,五軍精兵同時對抗光想像就超熱血,想看爽片不選哈比人:五軍之戰,還有什麼選擇呢?...(繼續閱讀)
 
《相愛的七種設計》設計概念的高竿玩法
《太平輪:亂世浮生》因為金城武而給了九十分
《曼哈頓戀習曲》每個人一生都該有首主題曲
《雲端情人》真實的虛擬情感 or 虛擬的真實情感?
「我的帥管家」佐藤健的經典小柴犬M型嘴
 
2014年度十大推薦電影.金榜+年度遺珠
blog:黑手黨 / by :幕後黑手

第一推薦:「雲端情人」(Her)。戀上一個人的滋味,你還記得多少?欲念的我無法不這樣以為,觸碰得到體溫的笑容,是最初的美好。深深覺得,可以喜歡一個真實的人是一件多麼美麗的事...(繼續閱讀)

 
 
年度電影無責任評分,51部
blog:徐磊瑄的,心情左岸 / by :徐磊瑄

最近利用一點小空檔,整理了一下我所觀賞過的電影票根,以「顆星評分」的方式介紹我所觀賞過的電影,列出共五十一部電影。個人是以劇情、角色、戲劇性、緊湊度、演員、場景做綜合評分,就來場無責任影片評分分享,可提供給想租電影DVD的朋友們一個指標性參考...(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芝加哥貧民窟變身科技重鎮
芝加哥北岸(River North)過去曾是惡名遠揚的紅燈區,破舊不堪的倉庫隨處可見。如今,遍佈時尚感十足的大樓和酒店,而美國幾大炙手可熱的辦公樓群也開始到此安家落戶。

書店裡的小小藝術品
「藝術」是什麼?是梵谷的向日葵、還是達文西筆下的蒙娜麗莎?其實,只要能讓人感受到「美」和「幸福」的東西,就是一種藝術。對我來說,書店裡就蘊含著許多這種「小小藝術品」。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