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手機camera擴充無限連拍


【常春藤解析英語電子報】程度為英檢中級∼中高級,文法解析最詳盡、學習最快速吸收,是您必讀的英語刊物。 公正客觀的精神、以歐洲米其林為目標,【英卓美食報】網羅最有趣、實用、專業、新鮮的第一手美食資訊。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5/01/01 第256期 | 每周四發報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誰還敢在淘寶買手機?
網友公開深圳店家怎麼改iPhone 5c變成iPhone 5s全過程
■HTC Hima 新機皇!
規格、外觀遭持續爆料,預計明年三月發布
■Facebook 年度回顧
看看自己的 2013 年重要時刻
■iPad Air 2 對決 iPad Air
輕薄、抗反射螢幕、A8X 效能大比拚
密技偷偷報
在手機上直接下載YouTube影片
網路密技王
個資零外洩!手機終極保密 9大防身術
本周最精彩
2015 年平板「大」升級?iPad 及 Sony 都傳言推出 12 吋平板
新書上架
莎莎的手作幸福料理:家的日日美味食光
手機camera擴充無限連拍


美好的事物轉瞬即逝,看見可愛的寵物打哈欠可愛模樣卻總是拍不到清晰的照片?抬起頭剛好一位長髮飄逸的美女從身旁經過,想留住這個瞬間卻拍出沒人看的懂得模糊藝術照?要拍下快速的物體就得使用高速快門,但智慧型手機並沒有辦法像單眼相機控制快門速度,這時候透過「無限連拍」就能透過多張照片來達成高速快門的效果,輕鬆捕捉每個精采瞬間,以下就讓筆者來向大家介紹「無限連拍」這個app吧。
下載網址:http://goo.gl/JS5Q5M

安裝完「無限連拍」第一次執行app會提示你觀看使用教學,直接按下「取消」跳過即可。  

 

 

首先解釋一下各圖示功能代表意義,上方依序為「切換前/後鏡頭」、「閃光燈」、「自動/手動對焦模式」、「觸控拍照」、「螢幕亮度」與「關於」,下方則是「縮放焦距遠近」、「EV值」、「無限連拍相簿」與「連拍模式設定」,最大的紅色圓點為主要的拍照按鈕。

 

 

app設定中可以調整三種連拍拍照模式,各個模式都可調整其照片的解析度與其他,可依照你喜歡的需求設定拍照模式,預設為「定時模式」,它可以自訂固定間隔多少時間就拍攝一張照片,初始值是1秒,最大可設定10秒;而「高速模式」則是可以每秒拍攝30張照片,不過這得取決於你手機支援的最高連拍速度,並不是每支手機都一定是30張;最大拍攝張數預設為「無限」,拍到手機的容量用完為止。  

 

 

使用「定時模式」連續拍攝測試後會出現詢問框,可製作成 GIF動態圖或是MP4影音檔案,這裡選擇 GIF 做示範,選擇「GIF」後按下〔確定〕進入編輯模式。   

 

 

在編輯模式中,最上方你也可以選擇要製作的類型以及畫質,預設畫面為每秒10張,可選擇「直立」或是「橫幅」的方向製作,也可以使用濾鏡特效豐富你的影音檔案,當設定完成後就可以按下「開始」製作檔案,在製作檔案時會跳出廣告視窗,如果要避免這個廣告視窗可以考慮購買Pro版。

 

……繼續閱讀更多,請看《密技偷偷報NO.75》
在手機上直接下載YouTube影片
直接透過 「TubeMe」這個app就能很快的把YouTube上的檔案下載到手機內,而且還能選擇下載的格式,稍後觀看不再侷限於電腦!筆者建議,如果手機沒有吃到飽,透過Wi-Fi下載比較不會浪費流量唷!
下載網址:https://db.tt/s3jnf1xq
個資零外洩!手機終極保密 9大防身術

今年爆發過小米手機是否洩漏用戶個資的疑雲,緊接著又爆出有駭客透過蘋果的 iCould 來竊取知名國外女星的裸照,難道我們的個資就只能任人宰割嗎?雖然手機廠商的伺服器安全不是我們能管到的事情,不過我們仍然能儘量從習慣、設定的小地方提升手機的安全性,讓個人資料更加安全。

2015 年平板「大」升級?iPad 及 Sony 都傳言推出 12 吋平板

早在 8 月時,就傳言 2015 年 Apple 將推出 12 吋的 iPad,為成長趨緩的 iPad 市場加入新的生力軍,近日 Digitimes 網站報導又指出,Sony 同樣計畫於 2015 年推出 12.9 吋的平板,並定位在高階市場,看來,不管是 Apple 或 Android 陣營,都將平板朝向了大螢幕的發展及想像。

 

     

 

 

◆幸福配方不耗時,美味基調不重覆。
◆輕鬆易學的72道美味主食X早午餐X甜點X兒童餐
◆不上烹飪課,新手也能出師!
◆家聚好食光:用吃喝療癒,構成有感生活。
◆簡單開伙:營養均衡•健康美味的家常菜輕鬆上桌。
這是一本容易上手的廚房實作書,不管是忙碌的上班族小資女、沉浸戀愛裡的甜蜜女朋友、充滿幸福的新手人妻、無時無刻想幫孩子準備健康營養美食的媽媽,都會愛不釋手的一本手作食譜。

★視覺大衝擊!
★利用水的無重力狀態與虛實襯映,是發揮攝影創意最好不過的地方了!
★各界達人,專文推薦!
◎紅刺蝟、李莎拉、向詠、簡玲伶、傑西、X06
本書分享人像水中攝影技法與創作呈現,以及溝通拍攝協調肢體,教導如何放鬆表情等。瞭解水中拍攝跟一般拍攝的不同。
不只是一本攝影書,也是一本寫真書,完全分享在水中攝影的寫真作品。

限量殘酷 手作最酷!!
快!我要超商的點數,集公仔∼沒關係,我做給你!
上次那個限量小杯墊,沒貨了∼沒關係,我做給你!
就是要獨一無二,你說說看還有什麼∼沒關係,我通通做給你!
◆紙藝傳情
◆日式雜貨鄉村風
◆療癒小物DIY

 
 
   
 
 
芝加哥貧民窟變身科技重鎮
芝加哥北岸(River North)過去曾是惡名遠揚的紅燈區,破舊不堪的倉庫隨處可見。如今,遍佈時尚感十足的大樓和酒店,而美國幾大炙手可熱的辦公樓群也開始到此安家落戶。

書店裡的小小藝術品
「藝術」是什麼?是梵谷的向日葵、還是達文西筆下的蒙娜麗莎?其實,只要能讓人感受到「美」和「幸福」的東西,就是一種藝術。對我來說,書店裡就蘊含著許多這種「小小藝術品」。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