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女性成長/美麗的誤會 成就她

家庭鮮活報

【行天宮電子報】精選行天宮五大志業文章,希望在忙碌喧擾的現代社會,與您一同修心,重新找回內心的平靜! 【NOVA情報誌】帶你進入多采多姿的3C世界,每週主題深入探討,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的電腦與數位產品資訊!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12/30 3558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女性成長/美麗的誤會 成就她
實習經驗/被迫成長的經驗
生活見聞/屬虎不宜當伴娘?
生活隨筆 女婿心聲/自己回去岳家

  家家有本經
女性成長/美麗的誤會 成就她
若晴(台北市)/聯合報
前幾天美娟回公司看老同事,大老遠就聽到她爽朗的笑聲。美娟一進辦公室見人便閒聊幾句,並開心宣布:「我放寒假了,隨時歡迎大家邀約一起吃飯。」 原來專帶歐洲線的美娟剛從克羅埃西亞回來,這是她今年度的最後一團任務,總算可以好好休息,陪陪家人。閒不下來的她,立刻就來看看老同事。 說起美娟離職的原因,知道內情的人都替她抱不平。三年前美娟辦完母親的 ......

實習經驗/被迫成長的經驗
許文穎(新北板橋)/聯合報
我常說,學護理讓我們被迫成長,同齡的年輕女性若不是念護理,她無法真切體會生命的奧妙,體驗衰老的歷程、生病的折磨,以及看到死亡的面相。 在實習過程中,看到醫院裡各式各樣因不同疾病而往生的病人,我深刻體悟到健康的重要。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在安寧病房實習所發生的事,我照顧的個案是某房的B床,而故事發生在A床的一位婆婆身上。雖然我沒有照顧她,但每天早上都跟著學姊一起為 ......

生活見聞/屬虎不宜當伴娘?
雲飛翔(彰化永靖)/聯合報
又到結婚旺季,女兒的同學也多人步入禮堂。看著她秀給我看同學甜美新婚照,除了羨慕外,也叮囑她參加婚禮時,要多留意是否有合適的對象,不然錯過良緣,可是又要一番等待。 她笑笑說:「媽媽,我會的!我會參加同學的婚宴。但很奇怪,卻從沒有人要我當伴娘。」因她出生於虎年,比較忌諱出現在婚禮場合,比方說不能進入新房、不能當伴娘,連帶的婚禮過程也不太讓屬虎的人出場。女兒因此較少 ......

  生活隨筆
女婿心聲/自己回去岳家
陳啟文(新北中和)/聯合報
結婚以來,不管太太娘家的大小節日 ,我一定排除萬難參加,隨時陪在太太身邊,缺席的次數屈指可數。頭幾年,我們在岳家租屋處不遠的社區買房子,岳母體諒我們繳貸款辛苦,希望我們儘量回去「共餐」,節省開銷。 剛開始都是太太帶我回去,太太沒回去,我就到外面吃自己。後來發現岳母廚藝非常符合我的胃口,與岳父也還談得來,當太太加班或與同學朋友聚會時,我就一個人主動回去報到,慢慢 ......

  訊息公告

孕婦可以做SPA嗎?
不少準媽媽會找時間和姊妹淘喝下午茶、聽音樂或做SPA。適當的SPA與精油按摩,可以放鬆肩頸肌肉、改善腰痠背痛,但在精油選擇上,須謹慎注意,避免引起宮縮。

葛老爹數學遊戲不死
今年適逢葛登能百歲冥誕,他是Scientific American知名專欄「數學遊戲」的長期作者,他的文章至今仍激勵著許多數學家與解謎玩家。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