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No.337 他們的孩子都在12歲上大學!


【行天宮電子報】精選行天宮五大志業文章,希望在忙碌喧擾的現代社會,與您一同修心,重新找回內心的平靜! 【NOVA情報誌】帶你進入多采多姿的3C世界,每週主題深入探討,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的電腦與數位產品資訊!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12/30第374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編輯台】 他們的孩子都在12歲上大學!
【新書搶先報】 《我家就是大學──不靠學校,也能教出卓越孩子的終極祕訣》
【搶鮮報】
【馬路消息】 我們要徵文



要怎樣百分百地激發一個人的天賦?看了《我家就是大學──不靠學校,也能教出卓越孩子的終極祕訣》之後,深深感到很多事情是這樣:沒去做,你會覺得不可能,一旦做了,就欲罷不能!書裡的媽媽一開始也擔心帶不來孩子,沒想到開始嘗試了以後,卻發現這樣的教學方式太有效率了,孩子更快樂了,全家也得到更多珍貴的相處時間──而如此的教學效率,甚至讓每個孩子都在12歲前就變成大學生!

現在的父母忙於工作,無暇顧及家庭生活,無暇照料孩子,這是很多人都有的煩惱,不過這本書裡的爸爸媽媽卻讓我們知道,教養孩子真的只有一次機會,只要把這當成最要緊的一件事,就找得出時間陪伴孩子,而許許多多的教養契機,都藏在裡頭!

Top




購書去→

他們的孩子都在12歲上大學!
轟動全美,所有父母都想知道的終極祕訣!

CNN、NBC《今日秀》等美國各大媒體熱烈報導!


李偉文(牙醫師、作家、環保志工),陳安儀(資深媒體人),張美蘭 [小熊媽](親職教養作家),彭菊仙(暢銷親子教養書作者),波蘭媽媽魏多麗和台灣爸爸陳怡光(《我家就是國際學校》作者,後者為保障教育選擇權聯盟總召集人)◎強力推薦!

你可能以為這是一群天才孩子的故事,但他們只是一群普通的孩子!
最不可思議的是,他們的學習生涯非常快樂!這份成就是怎麼辦到的?

這個家庭相當普通:空軍退役的爸爸、高中學歷的媽媽,以及十個資質一般的孩子。但這對父母,自行把家裡打造成充滿學習力的大學校!課程自己訂,教材自己找,教學自己來──竟然栽培出六個孩子在十二歲前上大學!如今更在醫界、建築界、商界等各領域擁有非凡成就!而其餘的孩子,也將跟隨兄姊的腳步迎向大學生活。 他們的故事轟動全美,所有的父母都想知道,他們教出優秀孩子的終極祕訣。

作者簡介:
吉普.哈定 & 蒙娜.麗莎.哈定(Kip Harding & Mona Lisa Harding)
一對家裡有十個孩子的普通父母。吉普是退役軍人,蒙娜.麗莎是家庭主婦。他們的十個孩子裡頭,有六個在十二歲前上了大學
這六個孩子分別是:
二十六歲的哈娜,現為工程師(十七歲時取得數學學士學位)。
二十四歲的羅莎娜,現為建築師(十八歲時完成五年的建築方案,成為「美國建築師學會」最年輕的會員)。
二十二歲的莎瑞娜,現為海軍軍醫(在十七歲時取得生物學學士學位)。
十七歲的希斯,現為企業家(十五歲時取得英國文學學士學位、十七歲取得電腦科學碩士學位)。
十五歲的凱斯,大四學生(現年十五歲,主修數學,也學習音樂理論及表演)。
十二歲的賽斯,現正研讀中世紀歷史(現年十二歲,成績耀眼)。
其他四個孩子,亦將依循這套學習祕訣,跟隨兄姐的腳步,於十二歲前上大學。

他們常面對的疑問就是:「你們是怎麼辦到的?」 在眾所期盼下,他們終於在2014年出版《我家就是大學──不靠學校,也能教出卓越孩子的終極祕訣》,這也是他們首次公開分享這份累積了二十幾年的成功經驗。

Top

.我們徵求書籍的出版稿件→ aquarius@udngroup.com,郵寄的稿件,若需退稿,請附上回郵信封。

Top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