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長大的蛋》•硬碰硬,看誰強•小老鼠的拼布被•小兔卜啾


【明周娛樂•時尚報】包含藝人動態、名人時尚等精彩內容,一次滿足你的「娛樂、時尚、人文、生活」品味! 【文學點心屋】歡迎父母、老師鼓勵小朋友投稿,不管作文練習或心情日記都歡迎,讓小朋友有創作的成就感!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繪本達Blogs | 線上徵稿區
2015/01/28 第591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心情塗鴉
推薦閱讀
線上徵稿
《長大的蛋》 圖&文*狗竹
爸,我決定要離開你
從今天開始,我就是獨立自主的個體了
我想你一定會問我:為什麼要離開你?
爸,我只能跟你說
我再也無法忍受你孵化我的方式
所以…現在開始
我要擁有自己選擇的人生道路了
爸!-----bye
 
狗竹:
畫畫與書寫是件好玩的事,有時候看見圖時,自然的思考到文字的出現而在某些時刻抒寫的文字,卻從腦中牽引出不同的畫面而我們就像是個橋樑,總想辦法把這些東西往外送出來喜歡的,就歡迎走進來。
部落格:http://blog.udn.com/zyca486/article
《硬碰硬,看誰強》
作者:賴云倩
繪者:卡思特提斯
出版社:格林文化
市場裡的小販,得意洋洋的展示他最有自信的商品——刺得穿所有盾牌的長矛,以及擋得住任何武器的盾牌,吸引了眾人的目光。直到,有人提出一個疑問……
   
《小老鼠的拼布被》
作者:金世實
繪者:鄭夏真
譯者:張琪惠
出版社:三之三
小蘿蔔的奶奶去世了,他非常不習慣生活中沒有奶奶的日子,每日沉溺在悲傷思念之中!好友小種子擔心失去奶奶的小蘿蔔太傷心難過,他決定和朋友一起製作讓小蘿蔔找回幸福的禮物。……
   
《小兔卜啾》
圖文:凱瑟琳•貝特比
譯者:郭恩惠
出版社:維京
一隻有著大小眼的可愛小白兔、一個布偶,卜啾和他的「朋友」開始訴說一個孤單的故事。卜啾有個願望,希望有人可以陪他玩耍,期待有人聽他說話,他好想、好想有一個真正的「朋友」。……
   
心情塗鴉
投稿事項:
•請將投稿作品以電子郵件寄至收稿信箱:udn.submit@gmail.com
•投稿時請在信件主旨註明:投稿「青春畫報」
•投稿字數不拘,圖片檔案請控制在 1M 以下。
•圖檔格式為 GIF 或 JPEG(JPG)。
•附上署名(真實姓名或筆名)、個人簡介、作品部落格連結網址。
•「聯合電子報」保留來文刊登權利。因來稿眾多,恕不一一回覆選用與否。如有時效性或其他因素無法久候刊載之作品,請勿投稿。
•本平台以服務為主旨,因此除另有公布或活動徵文外,其餘無稿酬支付。
•請確認擁有所投稿件的圖文著作權,並確保無抄襲情事,如有任何侵權行為,一切法律責任概由投稿者自行負責。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