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9日 星期四

Dior的時空旅程


【聯安醫週刊】提供健康新知、飲食營養等內容,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和大家輕鬆聊健康,落實生活中的健康美學。 【異外之聲˙同志熱線電子報】帶你/妳了解台灣同志社群近況,掌握第一手活動與報導,聊異性戀之外的事!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5/01/29 第171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活動快遞 Dior的時空旅程
MCM 前衛電影院
羊年紀念錶款

Dior的時空旅程
吳國瑋
總是說高級訂製服是成衣系列的概念場,Raf Simons這回便證明了這一點。Dior上周於北京舉行的2015春夏亞太區新裝發表會上,從時裝、配件到飾品系列,設計靈感皆來自秋冬高訂靈感的延續。這當然也是由於秋冬高訂系列創下品牌近年來最好的業績,顧客們也紛紛探詢是否有類似設計的成衣款式,而Simons也立刻予以回應。

「上一季高訂中,我嘗試體現古典與摩登交會影響的過程。這一季我延續相同的出發點,但加入更多的都會實穿細節,更真實也更親民。」從18世紀法國宮廷禮服出發,將古典裙撐結構和品牌經典的Bar Jacket剪裁相互混融,法官長袍成了刺繡洋裝和長禮服,貴族外套化身短版及膝褲裝與真絲開襟背心大衣的混搭,充滿現代活力。原本霸氣十足的愛德華七世禮服,在Simons巧手點化下,延伸出率性的小牛皮西裝外套或是奢華的渲染絲綢短外套,束胸馬甲更被拆解成短裙和針織衫,至於飛行連身褲裝則是將古典元素年輕化的極致,「一樣的設計語言,卻能變形出摩登都會的活力。」

→完整報導請詳見第212期《明周娛樂》。

 
MCM 前衛電影院
賴盈君
風格潮流、前衛且話題性十足的MCM又出奇招,日前包下松菸誠品電影院舉辦2015春夏預覽,不但放映先前於北京時裝大秀的紀錄影片,更讓模特兒、假人檯、各式包款及皮革製成的動物玩偶穿插座位間,打造時髦電影院。春夏新品設計概念圍繞「Game on! Diamond Land!」主題,以豔色印花、七彩炫光漆皮、水晶、鉚釘、亮片等不同材質詮釋品牌經典鑽石圖案,大膽絢麗的外型充滿視覺效果。除了著名的後背包外,品牌近來努力拓展新包型,新款Milla手袋運用簡潔線條配上明亮色調,可背可提又有分層空間,相當適合都會女性。

→另外還有Swatch的俏皮時分、adidas Originals的Superstar鞋款45周年報導!完整報導請詳見第212期《明周時尚》。

 
羊年紀念錶款
南美瑜
有鑒於大中國地區是瑞士鐘錶的主要市場,針對中國文化所發展的錶款一直是不可少的主題,尤其是十二生肖這類具有鮮明具象圖騰的題材。中國羊年即將到來,不可免俗地也跟著出現羊年紀念錶款,提供喜好幸運物與個別化精神的錶迷選擇。

另外,從創始以來已有近三百年歷史的瑞士寶鉑表,一直是Swatch集團中最古老的高級鐘錶品牌,錶廠位於著名的製錶重鎮:侏羅山區Le Brassus,以傳統農牧業與製錶文化著稱,在寶鉑表各地專賣店的設計中,亦可以感受到這般具有濃厚歷史、人文精神的設計精神。在最新改裝落成的寶鉑台北101專賣店中,使用原木、皮革交錯運用的建材、家具,呈現出與全球同步的品牌風格,溫暖而尊貴。

店內也完整展示一分鐘卡羅素月相腕錶領軍的卡羅素三重奏,其中一分鐘卡羅素月相腕錶為全台獨賣款式,以及憑藉著單一發條盒達到超長效動能的12日鍊陀飛輪,專賣店內的玫瑰金版本為全球首發。去年10月榮獲日內瓦鐘錶大賞「最佳女錶獎」的偏心指針逆跳腕錶,亦是全台獨家首賣。

 
   
 
外遺傳也會遺傳?
有害化學物質、壓力及其他影響,可在不更動基因的情況下,永久改變基因的開關。新的研究發現,這種「外遺傳」變化似乎能世代傳遞,也可能導致疾病的發生。

聰明教養小孩,不必花大錢
一個破紙箱對孩子的吸引力大過會跑的電動鐵軌車,因賽車只會在軌道上跑,而紙箱子卻可能是上月球的太空梭!所以爸媽們不必花大錢去買昂貴的玩具來增加孩子的智慧,只要花時間陪他玩就好了。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