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 全台輕旅行/台北:赤峰街藝術散步 ★ 餐飲集團打造副牌餐飲:王品集團-ita義塔.創義料理


【明周娛樂•時尚報】包含藝人動態、名人時尚等精彩內容,一次滿足你的「娛樂、時尚、人文、生活」品味! 【文學點心屋】歡迎父母、老師鼓勵小朋友投稿,不管作文練習或心情日記都歡迎,讓小朋友有創作的成就感!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Taipei Walker電子報
 2015/01/28 第438期|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TaipeiWalker
★ 全台輕旅行/台北:赤峰街藝術散步
★ 全台輕旅行/台北:剛好在地原創美好
★ 全台輕旅行/台北:岩筆模MB more
★ 餐飲集團打造副牌餐飲:王品集團-ita義塔.創義料理
★ 餐飲集團打造副牌餐飲:亞都麗緻集團-天香樓mini
★ 餐飲集團打造副牌餐飲:隨意鳥地方-DA ANTONIO
★ 新書推薦:好民宿不藏私66間:原來台灣的民宿這麼美
隱身於中山商圈後方的赤峰街,這幾年隨著咖啡館、文創店舖的進駐,漸漸成為一個連日本觀光客都愛的文創街區。最近,社區藝術節的計畫讓它變得更不一樣了,由藝術家與當地居民合作的赤峰街藝術展,留下多幅隱藏在巷弄之中的牆面彩繪,隨性漫步其中,你會慢慢發現轉角處的驚喜!
 
畫作名稱「大樹夢獸」,位於赤峰街35巷。
畫作名稱「時光街」,位於承德路二段53巷22號旁。

■全台輕旅行/台北:赤峰街藝術散步
巷弄彩繪 觸動人心

你有多久沒到赤峰街散步了?最近,由台北當代藝術館邀請藝術家與居民合作的社區藝術節,創作出許多巷弄彩繪,一幅幅生動、觸動人心的畫作,為老街注入嶄新的生命力。俗稱打鐵街的赤峰街,仍舊存在著老舊汽車零件廠,但總在某個小角落,讓人不經意發現文創進駐的痕跡,新舊融合的景象讓赤峰街變得很不一樣。

赤峰街藝術散步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
交通
搭台北捷運在「中山站」下車,自4號出口出站,馬上到。

 

 

■全台輕旅行/台北:剛好在地原創美好
實現剛好活在當下的自在寫

漫步赤峰街轉進巷弄之中,透明櫥窗裡散發出一股自然清新的氣息,讓人忍不住想往裡頭鑽探個究竟。走進店裡,架上陳設許多以在地元素製作而成的天然商品,包含保養品、各式手工創意品等,傳遞出一種崇尚自然、不造作的生活方式與態度。

剛好在地原創美好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33巷2號
電話
(02)7729-4388
營業時間
11:00∼20:30
公休
刷卡
可(AE、大來除外)
費用
無服務費
交通
從赤峰街藝術散步出發,走至赤峰街33巷,馬上到。



店面小巧清新,乾淨、舒服,一切都那麼剛剛好。
店內商品分為四個類別,分別是愛淨化、耀保養、純粹玩跟品鮮貨,除了天然保養品、手工皂,也找得到季節果醬。
 
位於赤峰街轉角處的岩筆模,相當清新脫俗,外觀則看得出一種工作室的概念。
店內販售許多版畫藝術商品,從紅包袋、明信片到版畫皆有,信手拈來都是一幅迷人的創作。


■全台輕旅行/台北:岩筆模MB more
以版畫將藝術帶入日常生活

岩筆模是台灣首創版畫藝術的綜合平台,目前由藝術家林仁信經營。店內除了提供各種版印技術製作的手工文創商品,也常舉辦版畫創作者的聯展與個展,位於二樓的小型工作室裡則不定期開設版畫入門課程,希望藉此將版畫藝術帶入的日常生活。

岩筆模MB more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32-1號
電話
(02)2558-3395
營業時間
13:00∼21:00
公休
刷卡
不可
費用
無服務費
交通
從剛好在地原創美好出發,走赤峰街至44巷街口,5分鐘可抵。

 

 

■餐飲集團打造副牌餐飲:王品集團-ita義塔.創義料理
平價策略台義料理,打造義式連鎖領軍創新品牌

為搶攻台北年輕人喜愛麵食為主食的市場,王品集團開設了以義式分享精神為概念的ita.義塔創義料理,主攻跨國混搭創義料理,選用台灣在地食材搭配傳統的義式料理方式,為客人啟動美妙的饗宴之旅。在店內空間打造王品集團最大的開放式料理廚房,讓顧客不僅享眼福也享口福。

ita義塔.創義料理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99號2F
電話
(02)2361-2792
營業時間
11:30?14:30( LO 14:00)、17:30∼21:30( LO 21:00)
公休
刷卡
可(AE、大來除外)
席位
140席
費用
10%服務費
交通
搭台北捷運在「台大醫院站」下車,自1號出口出站,走路6分鐘。



牆面上有著趣味塗鴉,讓舒適歡樂的空間散發義式的輕鬆愉悅氛圍。
爐烤牛排義大利麵套餐380元/以二條爐烤的板腱牛排,搭配著蒜味辣椒橄欖油義大利麵,搭配麵包、湯品、沙拉、甜點等,美味與份量兼具,讓人大快朵頤,相當符合集團對於排餐品質的要求。
 
空間營造年輕、清新感。
杭州東坡肉320元/油脂分布均勻的五花肉,軟嫩入味,就算一人也能享用。


■餐飲集團打造副牌餐飲:亞都麗緻集團-天香樓mini
百年滋味老店再創新,推個人杭饌新體驗

為讓傳承百年經典杭菜更貼近年輕族群,因而打造天香樓mini品牌,精選正統杭饌中的招牌料理及功夫小菜等30道料理,以快速便捷的取餐流程,結合桌上提供行動充電設備,引領簡捷食尚的美食風潮。

天香樓mini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B2(微風松高)
電話
(02)2725-5618
營業時間
11:00?22:00(LO21:30);日∼三11:00?21:30(LO21:00)
公休
刷卡
皆可
席位
50席
費用
無服務費
交通
搭台北捷運在「市政府站」下車,自3號出口出站,馬上到。

 

 

■餐飲集團打造副牌餐飲:隨意鳥地方-DA ANTONIO
身處米蘭異國空間,品味復刻義式美饌

為重新詮釋記憶中的美味,1988年就存在的DA ANTONIO再度出發,主打平價義大利料理、手工麵條與窯烤Pizza,以核桃木色的視覺空間,營造出如回家般的溫度。

DA ANTONIO
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5F(台北101)
電話
(02)8101-8268
營業時間
11:30?22:00
公休
刷卡
皆可
席位
120席
費用
10%服務費
交通

搭台北捷運在「台北101/世貿站」下車,自4號出口出站,馬上到。



極簡設計感、挑高寬敞。
意式手工麵餃鑲三樣芝士428元(前)/融合三種乳酪餡,香氣十足。海鮮沙拉328元(後)/爽口清新。
 
■新書推薦:好民宿不藏私66間:原來台灣的民宿這麼美

明天早上醒來,你希望看到什麼?
今晚,你想住在哪裡?
遼闊的海景、隱密的杉林、田園情景、創意改造的老屋,還是充滿設計感的建築裡,
這不是一場夢,是實現幸福的美好假期。

全台精選66間好民宿,不藏私與您分享。

>>http://goo.gl/Ztn46C

 
 
孩子愛頂嘴?叛逆的過程其實是在找自己
從孩子兩歲前後,開始會表達「不要」之後,父母就可聽到他們不斷「頂嘴」。此時正值幼兒自我意識萌芽之際,他們開始以自我為中心、表達自己的想法,隨著孩子一路成長,這樣的機會也愈來愈多。

「學」到東西,才是幫助了自己
你是「做」完一件事就休息,還是「學」完一件事才休息?現代快速變遷的市場上,想快速爬到高層,做完事,只是幫助了你的公司、你的老闆,要「學」到,才真正幫助到「自己」!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