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

<遊學高雄特集~搭高捷遊古蹟 高雄在地輕旅行>


看電影怕白花錢?電影痴必看的熱門影評及趣聞迭事,【火行者電影精選週報】週週推薦精彩好片不踩雷! 公正客觀的精神、以歐洲米其林為目標,【英卓美食報】網羅最有趣、實用、專業、新鮮的第一手美食資訊。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9/02 第49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編輯小語 遊學台灣  
每月行事 遊學高雄
生活日本 日治時期高雄市發展史
一起學日語
 
SakuraZenSen
   

  「來搭高捷探尋日治時期的古蹟吧!~日本留學教育特刊第二版

  遊學,總是跟坐飛機劃上等號,去的是遙遠的異鄉,看的是外國的風光。全球在地化的現代,我們離世界很近,卻離自己很遠。東京的新地標、英國的小王子、巴黎的時尚名牌,我們耳熟能詳如數家珍。然而對自己的故鄉,她的歷史、文化、地理、故事,我們卻感覺茫然陌生,彷彿自己才是故鄉的「異鄉人」。 所有往外延伸的旅行,最後的終點站都是家,重訪家鄉,探索、親近自己生長的土地,讓屬於身邊的美好細節,重新被賦予生命。然後,這時你會發現,這塊土地上發生過的故事,有太多值得被珍惜。 不比高樓數量,台灣的美麗深藏在深山溪谷和城市巷弄中;不比衣著時尚,台灣的溫情隱伏在每個與你相遇的人身上。透過遊學台灣系列,希望可以重新瞭解這塊孕育我們的土地,也只有在這時候,屬於台灣的感動力才會泉湧而出,我們才能真正的抬起胸膛驕傲地向世界發聲,讓台灣在全球化蔚為浪潮的國際舞台脫穎而出。櫻前線長期駐紮在高雄,藉由日語這個媒介,發現高雄與日本的連結點。 
  歡迎加入櫻前線粉絲專頁,讓我們一同探索日本。若您也願意收到每月發行的『日本留學教育特刊』,給自己一點前進學習的力量,請將寄送地址傳到E-Mail:szsjapanese@gmail.com,將為您每月免費寄送。

 
 
 
 
最跟上時代的日本電視頻道收看方式。

今年預計赴日旅遊人數突破200萬人次,每年考日檢只有幾萬人!學日語正是時候,線上課程幫助你彈性學日語! 

 
   
 
 
談一場怦然心動的夏季戀曲
暑假已近尾聲,除了蟬聲唧唧仍圍繞在你的耳邊,這個夏天有什麼想做卻沒完成的遺憾盤據心頭呢?是少了一趟環島旅行?想穿的比基尼穿不下?還是,忘了談一場夏日戀情呢?

為什麼人人都愛Tesla
特拉斯公司已經成立了十年,遭受過尷尬的上市延誤和領導層大搬風,曾面臨過至少一次瀕臨破產,也曾是大家一致不看好的公司,但這家公司在過去的6個月內股價已飆升。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