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尋找影劇澎湖蹤跡,PO照片抽大獎

【非凡商業周刊電子報】掌握最新財經資訊,分析國內、外總體經濟,現今當紅產業剖析,個股研判相關報導。 【e研快樂日語初級報】提供日文初學者實用生活日語,以及東京旅遊資訊,體驗日本文化並將所學用於生活中。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9/06 第720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尋找影劇澎湖蹤跡,PO照片抽大獎

◎活動辦法:
今年6月澎管處於粉絲團舉辦過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影劇澎湖】獲得大家的好評,這個9月我們又來嚕!這一次,特地挑選了大家都很喜愛的MV「江美琪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及「Canon EOS 650D」廣告,這兩個影片都有許多場景是在澎湖拍攝的喔,只要你上傳一張你所拍的【照片】(照片的景點必須有出現在這兩個影片中)加上【報告,我找到影劇澎湖的蹤跡啦】的文字,就可完成投稿嚕!投稿的澎友,一樣可以參加我們的抽獎嚕!

活動網站:交通部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活動日期:即日起~9月13日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早秋茶香料理試吃中!!
•加入窩客島,發表一篇好文即可參加「瑪可緹」早秋茶香料理試吃!!

9月8日 ★★★

•好房會員天天登入送7-11商品現金券
•房東使用好房快租 App 刊登租屋物件, 經驗證刊登之租屋物件符合活動條件,不用抽獎即可以獲得7-11商品現金券150元!

9月25日 ★★★

•FHM 票選 BW'S 卡夢孃
凡於活動期間內至「FHM Taiwan 男人幫國際中文版」粉絲團參與「BW'S 卡夢孃 票選活動」,從「BW'S 卡夢孃相簿」中成功將喜歡的卡夢孃照片分享至Facebook即算完成投票,即有機會獲得最新BW'S X 特仕車(White Carbon Pattern)一台!(請注意,分享時請將隱私權限設為公開,以利中獎後主辦單位驗證查詢)

9月29日 ★★★★

•料理大挑戰 玩遊戲抽禮券
•料理遊戲闖關換抽獎券,分享給好友還有額外的抽獎機會~詳細可以參閱網站內說明。

10月4日 ★★★

•城市創藝 × 藝奇同饗
•10/31前加入藝奇粉絲團,並留言「城市創藝 × 藝奇同饗 買1送1,一起挺設計」,即有機會抽藝奇套餐禮券乙張(價值768元,限量300名)

10月31日 ★★★★

•樂壇新人王詩安你好嗎Love Lesson
•一個把唱歌當生命的女孩,她的生命即將用歌唱為你呈現,2013華語歌壇裡閃耀得最理直氣壯的一顆新星 Diana 王詩安,現在只要答對以下問題,就有機會獲得王詩安「Skinny Love」親筆簽名單曲。

即日起 ★★★★★

訊息公告
幾米品牌,牽出台灣的故事線
台東比西里岸居民擁有與生俱來的藝術天分,以及樂天知命的生活哲學,與幾米品牌追求的價值「平凡又不簡單的生活」,產生了深度共鳴。透過幾米品牌經營的經驗,用專業讓比西里岸發現自己,打造專屬特色。

對比色聰明搭配 讓妳明亮有活力
身上具備對比色的服裝與配件,可讓人顯得更明亮有活力,尤其春夏最適合這類搶眼的色彩,只要在材質、設計、圖騰配色等聰明選擇,就可勇敢嘗試對比色的穿搭,讓自己展現時尚的風采。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