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換季打折 美麗不打折!

 
每週 一 出刊.2013.09.09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生日快樂,魅麗滿六歲,榮幸與你相遇。
換季打折 美麗不打折!
最後一個月!買$500抽3萬!
涼感系列商品買滿$500,抽現金最高3萬元!
編輯室報告 

生日快樂,魅麗滿六歲,榮幸與你相遇。

【圖文提供╱魅麗雜誌】

生日快樂,魅麗滿六歲,榮幸與你相遇。
相遇,一個多好的詞語。這六年來,魅麗與許多知性女人相遇相知。感受到溫暖而堅定的力量,聽到女人想要改變的渴望。從每次專訪的感動中,我們體會到女人真正的需求並不多,只希望擁有心安理得的幸福。希望所愛平安,希望能踏實無悔過好每個小日子,希望這個社會因為有我,每天都能多一點美麗。

曾經在國家圖書館工作一段日子,那時公車停靠在台北車站,我習慣步行穿越228公園,經過總統府到達中山南路20號。在這條固定的道路上,我常遇見一位衣衫襤褸的街友,和他身後跟隨的那條狗。多年來,不論晴雨,不離不棄。狗的全身滿是結成油球綹綹髒毛,但是奇特的是,我總是從它仰望主人的眼神中看到溫柔與相信,千真萬確。狗主人會從垃圾桶,挑出上班族吃剩的食物,小心地拿到狗身旁,彎腰摸摸牠的頭,讓狗享用,對於食物和狗,他呵護而珍視。我看見他的自信與尊嚴,這力量如此強大,當世界遺棄他,他卻不卑微,只因為他的付出被狗需要,我相信他們間的心意相通。

那時我總會想,世間上有些事無法用物質或條件衡量,毫無社經地位的小人物,卻能日日實踐力行著,那如果我還能有一些「得」的能力,那怕是如此的低微,為什麼我不能夠「捨」?施比受更有福,特別是對於我所愛的人事物,我能不能主動付出我能力所及的關心與作為?

這就是本期魅麗討論的主題,人因相互的需求而存在,因為付出,你將和世界產生連結,專訪四位封面故事主角,當生命走到一個角落,透過無私的付出,便能找到支撐的力量,你知道自己所為何來?現代女性溫柔堅毅,走出去可以關心別人,靜下來也疼愛自己。莎拉公主一片,莎拉質問那位刻薄女校長:「妳爸爸難道沒有告訴妳,每個女孩都是公主?」是啊!每個女孩,都是公主,不管你今年幾歲?過去或許來不及,那你可以從現在開始,珍惜善待自己和周遭的一切。

於是,在《魅麗》六歲生日的今天,我們發動「與心相遇」的運動。邀請你加入魅麗的「開心運動」。讓我們將心打開,讓心走出來,與自己相遇,與別人相遇,共同傳遞善的種子!

我喜歡魅麗,進入魅麗,我看到女人特有的美好,找到寵愛自己的方法。如果你也想改變,歡迎加入魅麗行列,魅麗先祝福妳
生日快樂
麗容顏 

換季打折 美麗不打折!

【圖文提供╱魅麗雜誌】

九、十月分是百貨公司熱門的周年慶折扣期,也是夏、秋季節交替的開始,在膚況不穩的九月,如何讓美麗不打折,可有點學問……

換季時因空氣中溫、濕度的改變,皮膚的保水能力也會跟著改變,不只是敏感性肌膚容易在此刻鬧脾氣,可能連向來「勇健」的正常肌膚也可能出現適應不良的情形,產生乾燥、泛紅、發癢、脫屑等過敏現象,在夏秋季節交替時,丟掉夏季保養的觀念,保養產品也應該跟著適度調整,才能在這個打折季,美麗不打折!

看氣候濕度進行保養
秋天氣溫變化大,濕度普遍也比夏天來得低,肌膚保濕的需求,跟環境濕度有絕對的關係,如果家中有濕度計,可以觀察一下,如果相對濕度低於五○%,保濕就得加強;相對濕度高於八○%時,擦高度保濕品,反而會對肌膚造成負擔。沒有濕度計的人,則可以觀察早上起床時,小腿皮膚是不是偏乾脫屑,或是頭髮容易因為衣物靜電變得毛燥,這都是保濕需要加碼的低濕度狀況;如果你發現天氣陰雨、衣服晾不乾,表示濕度偏高,濕度高的時候,就不必擦高保濕的水性保濕品囉!


適度幫助角質更新
如果你已經做好各類保濕動作,但皮膚仍然容易覺得乾燥,問題可能出在皮膚表層的角質層已經老舊報廢。角質層的細胞含有角質蛋白,能有助減少水分蒸發,使肌膚保濕,老舊報廢角質則失去這個功效,就算一味加強保濕,也留不住水分,這時需要先將老廢角質更新,讓健康的角質,留住保濕產品中的保濕力!建議使用含酸類成分的保養品溫和去角質,磨砂膏類去角質產品會對肌膚造成過度摩擦,應該避免使用。

清爽型保養品分區使用
台灣夏季氣候潮濕悶熱,清爽型保養品在夏季賣得特別好,但是到了秋天,氣溫降低,皮脂腺分泌減少,這道天然保濕的屏障能力降低,肌膚便容易缺水乾燥,若還是繼續使用夏季的清爽型保養品,保濕更是不夠力,建議清爽型或控油性的產品僅在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使用,容易乾燥的區塊,可就要開始視情況改用滋潤型的產品才行。





更多精彩內容盡在本期【魅麗雜誌 72期 /9月號】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13-08-26 養好子宮就會瘦!
2013-08-05 專訪 林美秀 有綠葉才有紅花
2013-08-19 就是不讓腸胃造反!
2013-08-12 beauty-駐顏一定行 洗出美膚力...
主編推薦  
海灘正妹大膽fun肆擠乳
除權息 專家:10強股必買
男人對女人化妝後的真心話
網路購物改變人類生活方式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魅麗雜誌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