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陶子主持金馬? 阿Ken、納豆勸別接

星新聞電子報

【非凡商業周刊電子報】掌握最新財經資訊,分析國內、外總體經濟,現今當紅產業剖析,個股研判相關報導。 【e研快樂日語初級報】提供日文初學者實用生活日語,以及東京旅遊資訊,體驗日本文化並將所學用於生活中。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9/06 第4591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陶子主持金馬? 阿Ken、納豆勸別接
傳郭人豪婚姻玩完 老婆好友檢舉他
郭人豪承認吸大麻 「自己會負責」
大陸選秀毒舌飆淚 評審比選手搶戲
發燒星動態 莫文蔚11月巡演 上海唱3天
戲如人生 侯怡君左胸曾長脂肪瘤
彭佳慧初戀苦等 被學長的媽嫌醜
郭靜甩肉成功 偏好陽光運動型男
海外星鮮事 76歲傑克尼柯遜傳失憶 將低調退休?
「總舖師」登釜山影展 台式辦桌躍國際
1場220萬元 少女時代韓國酬勞No.1
14.5分鐘一鏡到底 「郊遊」再創紀錄
港陸娛樂報 熊黛林滿臉痘痘 聞郭富城婚訊冷笑
Baby周旋4男 大膽露背挑戰性感底線
張智霖戲分大減 袁詠儀為夫抱不平

影視大代誌

陶子主持金馬? 阿Ken、納豆勸別接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聯合報
陶子(中)接不接金馬?她語帶保留,但搭檔納豆(左)、阿Ken卻幫她拒絕了。

金馬獎50年,陶子接不接成話題。其實,她正站在兩岸娛樂新舊交接處,加上今年金曲「舊傷」未癒,讓她心如端熱湯,進也不是、退也不成。金馬執委會表示:「我們真希望她出馬,但如果不行,須提早告知,已無法再拖。」

陶子一直是台灣娛樂圈三金主持首選,暫時無人能出其右。但今年來,她走訪大陸娛樂,加入「快樂男聲」陣容的過程中,她深感兩地在娛樂製作上 ......


傳郭人豪婚姻玩完 老婆好友檢舉他
記者張宏業、闕志儒/台北報導/聯合報
藝人郭人豪昨午涉毒被逮,老婆Nina未在第一時間趕赴警局,卻照常錄影、討論寵物趣事,現場有說有笑,未見異狀。外傳兩人婚姻關係現裂痕,正準備打離婚官司,還傳出是Nina的好友檢舉郭吸毒。

Nina昨天未回應是否好友檢舉,據了解,她今天將召開記者會說明。

據了解,郭人豪曾因生活費等問題毆打妻子李柏蓉(Nina)涉嫌家暴,Nina已拍照蒐證,考慮提出家暴告訴 ......


郭人豪承認吸大麻 「自己會負責」
記者陳金松、藍凱誠/台北報導/聯合報

曾參與「女人花」等電視戲劇演出的藝人郭人豪涉嫌吸大麻,台北市警方監控近兩個月,昨天傍晚持搜索票到他住處查緝,找到少量大麻及大麻膏。他承認吸毒,士林地檢署複訊後,准郭三萬元交保。

卅五歲的郭人豪,昨天深夜在警局大門面對大批媒 ......


大陸選秀毒舌飆淚 評審比選手搶戲
記者闕志儒/綜合報導/聯合報
大陸選秀評審比選手搶戲,衝突、飆淚統統來,外界質疑「秀很大」,常在大陸「中國好聲音」感性落淚的哈林,曾以「情緒會被歌聲操控」解釋;巫啟賢卻說對岸選秀是場「戲」,評審得配合演出,「不能睜眼說瞎話,做完節目我還得做人。」此話遭黃安在微博暗批:「人生都如戲了,節目如戲又如何?」巫反酸:「他屬於吳宗憲的專業戶,閒雜人等無法回應他。」

據陸媒報 ......


發燒星動態

莫文蔚11月巡演 上海唱3天
王筱君/聯合報
高衩、大露背改良式旗袍凸顯好身材,莫文蔚昨一身性感為「莫后年代-20周年展」造勢。
高衩、大露背改良式旗袍凸顯好身材,莫文蔚昨一身性感為「莫后年代-20周年展」造勢,同場加映公布全新同名巡迴演唱會,11月8日至10日自上海文化廣場起跑。

莫文蔚連兩年任凱迪拉克代言人,今年續約與巨星布萊德彼特(小布)一起代言,有機會相見歡。展覽15日開幕,洋老公將專程飛回香港欣賞,彌補來不及參與嬌妻的過去,展出文物包括「食神」中的假牙道具。 ......


戲如人生 侯怡君左胸曾長脂肪瘤
杜沛學/聯合報
侯怡君在「風水世家」中飾演勇敢堅強的女性,戲如人生,她昨天擔任乳癌防治大使,透露5、6年前左胸也曾長脂肪瘤,原只覺得乳房周圍有塊約1元硬幣的硬塊,後來長成約50元硬幣大小,她趕緊就醫,還好是良性,經切除後已無礙。

但她笑說當時也是「工作狂」,切除手術後沒住院,繼續上工,她也難過提到前經紀人也因乳癌過世。 ......


彭佳慧初戀苦等 被學長的媽嫌醜
葉君遠/聯合報
黃嘉千、林俊逸代班主持「超級歌喉讚」,錄影時,彭佳慧巧遇高中初戀學長好事聯播網的DJ「小狄」,小狄憶起當年,爆料彭佳慧高中曾買一大束花和信到男生宿舍下等他,僅是因為小狄感冒沒去上課。

小狄是小琉球人,彭佳慧曾到小琉球找他玩,小狄媽媽誤會彭佳慧是女友,小聲告訴小狄:「雖然醜了點,但人很不錯!」 ......


郭靜甩肉成功 偏好陽光運動型男
記者王筱君/台北報導/聯合報
郭靜推出新歌加精選「致純靜」,身兼歌手與「超級偶像8」主持人,為求在螢幕呈現完美形象,郭靜發明1日2餐減肥法,成功瘦下5公斤,目前體重44.5公斤,連以往不常見的胸骨、肋骨都清晰浮現,驕傲創下人生最瘦時期。

以往愛吃美食,現學會享受飢餓感,郭靜1天只吃2餐,1餐正常吃、1餐只吃水煮蛋與低糖豆漿,撇除健康上的顧慮,郭靜驕傲表示:「現在照鏡子很開心, ......


海外星鮮事

76歲傑克尼柯遜傳失憶 將低調退休?
編譯張佑生/綜合報導/聯合報
兩屆奧斯卡影帝傑克尼柯遜驚傳因失憶而黯然退休的消息,昨天震撼好萊塢。
兩屆奧斯卡影帝傑克尼柯遜驚傳因失憶而黯然退休的消息,昨天震撼好萊塢。Star周刊與Radar網站報導,76歲的他不再接戲的原因很簡單:就是記憶力衰退,無法再背劇本。但他不想敲鑼打鼓宣布退休,以後只能在NBA洛杉磯湖人隊主場場邊的貴賓席看見他。

從影50年的傑克尼柯遜參與近70部電影演出,分別在1976年以「飛越杜鵑窩」和1998年的「愛你在心口難開」在奧斯卡稱 ......


「總舖師」登釜山影展 台式辦桌躍國際
中央社/Upaper
國片「總舖師」全台票房累積已達新台幣1.8億元,並入選釜山影展「Open Cinema」,台式辦桌精神將登上國際,希望掀起一股台式喜劇風潮。

「總舖師」截至4日已累計1.8億元票房成績,昨天釜山影展正式公布參展影片,「總舖師」也被選為大單元「Open Cinema」影片之一,預計將在10月9日於釜山電影中心的戶外廣場首映,全場可容納3、4000人,規模甚大。

釜山影展 ......


1場220萬元 少女時代韓國酬勞No.1
記者梅衍儂/綜合報導/聯合報
韓星大量曝光率造就高人氣,演出費用也成為焦點,日前南韓電視台tvN披露偶像明星酬勞,女子團體以少女時代1場約台幣220萬元最高,男子團體則是INFINITE居冠,一場演出約台幣190萬元。

少女時代除了演出活動多,代言也不少,近來擠下妮琪希爾頓、泰莉曼森、米蘭達柯爾等名媛,接下日本牛仔褲品牌「Samantha Thavasa Jeans」當代言人,電視廣告18日起將在日本播出,當天發行的第8張日文單 ......


14.5分鐘一鏡到底 「郊遊」再創紀錄
記者項貽斐/台北─威尼斯報導/聯合報

蔡明亮電影「郊遊」在威尼斯影展曝光後,好評不斷,片中一場一鏡到底的戲長達14.5分鐘,創下蔡明亮電影的最長紀錄,不少媒體十分好奇,蔡明亮則說,因當代生活節奏太快,他希望透過這種方式轉變大家的時間感。

入圍威尼斯影展競賽的「郊遊」,台灣時間昨晚在當地舉行記者會和首映,包括導演蔡明亮、主要演員李康生、陸弈靜與兩位小演員李奕成頁、李奕婕一起 ......


港陸娛樂報

熊黛林滿臉痘痘 聞郭富城婚訊冷笑
娛樂新聞組/香港5日電/世界日報
失去城嫂地位的熊黛林獨自逛街。

與郭富城分手後,沈寂四個月的熊黛林日前獨自到中環逛街,失去「天王嫂」地位的她滿面油光和痘痘,令人吃驚。當提到城城與新歡葉熙祺傳婚訊時,她冷笑幾聲,未有回應。

32歲的熊黛林與郭富城相戀多年,最終難敵七年之癢,於今年4月在微博宣布分手。失去「天王嫂」地位後,人氣及工作量均下降。反觀城城緋聞不絕,最近傳他與內地嫩模兼歌手的葉熙祺交往 ......


Baby周旋4男 大膽露背挑戰性感底線
娛樂新聞組/香港5日電/世界日報

Angelababy在青海出現高原反應,連續發燒拉肚子,日前她在微博宣布「重生」,笑言成功逃離病魔,她還貼上鬼臉自拍照娛樂大家;此外,Baby新片劇照曝光,「四俊護花魁」成為話題。

新華娛樂報導,在新戲《狄仁傑之神─都龍王》中飾演花魁的Baby,周旋於四男之間,大膽露背挑戰性感底線。

Baby飾演的「銀睿姬」是「大唐選秀冠軍」,在影片中出 ......


張智霖戲分大減 袁詠儀為夫抱不平
娛樂新聞組/香港5日電/世界日報

張智霖憑《衝上雲霄Ⅱ》事業再闖高峰,不過隨著結局篇到來,驚覺「Cool魔」戲分大幅減少,而日前袁詠儀趁老公身在美國登台期間,充當「代表」看了《衝Ⅱ》,可惜看足全晚大失所望,不禁網上留言:「難得今晚看了電視,只看到廣告!無語…更有人提醒我還有一個廣告出現…我頂你個心肝脾肺腎!」

剛過42歲生日的袁詠儀陸續收到友人送的生日禮物,張智霖也 ......


訊息公告

幾米品牌,牽出台灣的故事線
台東比西里岸居民擁有與生俱來的藝術天分,以及樂天知命的生活哲學,與幾米品牌追求的價值「平凡又不簡單的生活」,產生了深度共鳴。透過幾米品牌經營的經驗,用專業讓比西里岸發現自己,打造專屬特色。

對比色聰明搭配 讓妳明亮有活力
身上具備對比色的服裝與配件,可讓人顯得更明亮有活力,尤其春夏最適合這類搶眼的色彩,只要在材質、設計、圖騰配色等聰明選擇,就可勇敢嘗試對比色的穿搭,讓自己展現時尚的風采。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