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專屬郭采潔的幸福光暈


【東寫西讀電子報】摘錄《好讀周報》精彩話題,以推廣閱讀與寫作為核心內容,讓您掌握每周最新內容! 【非凡商業周刊電子報】掌握最新財經資訊,分析國內、外總體經濟,現今當紅產業剖析,個股研判相關報導。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7/11 第82期  

公告:7月起改為每月第2、4周發報

專屬郭采潔的幸福光暈

【編輯撰文/田培耘】

在那雙慧黠的雙眼底下,郭采潔有種洞悉人世的聰明,那深處甚至藏了一股融合著理解、哀傷、溫暖等更多無以名狀的情緒。也許是她比同年紀的女孩,經歷更多生離死別,所以她知道所有引人入勝的表情背後,都有一個故事。而這些善解人意、人生閱歷,當然,再加上美貌,造就了她成為當今影壇炙手可熱的女演員。

奢侈的姊妹淘情誼

在拍大陸小說家郭敬明小說改編的電影《小時代》時,郭采潔和劇中的姊妹淘楊冪、郭碧婷、謝依霖,四個人私底下也玩在一起,培養出來的親密默契,在銀幕上有著強烈的化學變化。成為藝人之後,原本很小的圈子就縮得更小了,小到只有自己。「尤其工作漸漸已經佔據自己許多時間,不工作的時候,需要一個人的渴望,就會變得很放大。只想要一個人,不想要說話。漸漸得跟朋友也愈來愈難見面,久了以後,變得很難跨出那一步。所以在電影裡,我真的很享受我們四個人建立起的關係。」

分享甜蜜

愛是郭采潔用力守護的珍寶,因為相較於世界上任何事物,愛,對於郭采潔來說,尤其得來不易。「我跟我媽媽的關係很緊密,但是她很早就離開了,我感覺我好像端著這份愛,希望可以找到一個人,交到他手中。」「在所有形式的愛裡面,擁有最完整的是愛情,在每段關係裡面,留下來的回憶是很好的,我所得到的,都是很美好的。所以我從來不會害怕開始下一段關係,因為愛讓我愈來愈完整、強大。」還好,她找到了一個可以把愛交付給他的那個人。

最近看的書

因為電影的緣故,最近人人都在看費茲傑羅的《大亨小傳》,這本小說郭采潔已經看過了,現在看的則是費茲傑羅的另外一本書:《夜未央》。郭采潔說:「雖然大家都說《大亨小傳》是經典,但聽說這本才是作者費茲傑羅最好的作品,不過因為比較嚴肅,所以沒那麼受歡迎。而這本書講一個醫生愛上精神病患的富家千金,也帶點自傳性的味道,所以很想要看一看。」

愛的信箋

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要坐飛機到各個不同的城市。心思細膩的她常常會想,如果發生了什麼事,再也看不到親近的家人、朋友怎麼辦?所以她把曾經收過,家人、朋友寫給她的信紙、小紙條,用泡棉紙裝起來,隨身帶著,如此一來,就算有什麼意外發生……她也能確認自己是被愛圍繞的。圓形的紙則是便條紙,要是有什麼狀況,她可以立刻把想要交代的事情記下來。不過雖然是防患未然,但我們當然希望以上這些事情都不要發生。隨身帶著朋友的祝福,相信郭采潔一定會平平安安的啦!

【完整內容請見《she.com.tw association with 儂儂雜誌》】


抗夏不脫妝宣言!超強補妝3技巧
掌握挑對產品、酌量使用、善用技巧等三大原則,正是妝感輕透又持久美麗的秘密!學了持妝重點,已能大幅延遲脫妝時間,但若一直待在室外,難保可怕的高溫濕氣不影響妝容,在此傳授補妝技巧,讓妝容就像剛上妝一樣完整漂亮。
豔陽防曬對策 拯救頭皮頭髮大暴走!
炎熱的氣溫、日曬及髒污等因素,頭皮很容易呈現紅腫、搔癢的發炎狀態,若加上細菌叢不平衡,就會產生油性頭皮屑問題。若不注意保養,小心夏天過後,頭皮敏感、頭皮屑、稻草頭紛紛上身!
早秋照夯豹紋!尹林名模王麗雅教妳實用穿搭撇步
雖說豹紋早已是個不分季節的時髦元素,但每年只要入秋,豹紋就會被設計師們不約而同地拿來做為設計重點之一,伊林名模王麗雅還有二位專家達人的建議,就達到低調狂野魅力,而早秋正流行的豹紋趨勢,正巧成為我們換季穿衣的仿效對象。


儂儂官方網站
 
世界金庫——蘇黎世
全世界三分之一的境外基金都存放在瑞士的帳戶裡——其中一大部分都在蘇黎世——無怪乎該國的銀行業被稱為「國教」。不過,近年來因歐盟的要求,該國在銀行界的王位開始受到其他城市的覬覦。

閱讀幾米空間
位於宜蘭火車站旁的台鐵舊宿舍,將改裝為幾米廣場,開放民眾自由參觀。在廣場中,幾米作品畫面是舊宿舍間的新故事,穿梭其間的每個人,都是故事線中的鮮活主角。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