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大標:偷窺小小瑜的減肥心路歷程

 
每週 五 出刊.2013.07.12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偷窺小小瑜的減肥心路歷程
太便宜「涼感Polo」下殺55折
可單穿的「涼感Polo衫」驚爆下殺每件$333
瘦身新知 

偷窺小小瑜的減肥心路歷程

當26年的胖子,終於可以自信穿短裙
或許你對小小瑜的印象是那個胖胖的通告藝人,但其實年紀輕輕的她,得過的獎牌可不少。然而,在嚴峻的演藝圈生態下,瘦身成功的麻辣話題,才是讓她近日爆紅的關鍵!
下定決心努力改變,一定要讓大家刮目相看。



不要再說我象腿,沒資格當正妹!19歲的純真年代

在採訪的過程當中,小小瑜一會兒動作像個小朋友,一會兒想法又像個小女人,有時滔滔不絕,但有時又那麼地成熟內斂;你會驚訝她的千變萬化,想的也多,不只是螢幕上我們所知道的那個可可愛愛的她。
近70天內狂瘦10公斤的小小瑜,一早輕鬆一派進入攝影棚拍照,現場看到本人,身材真的完全小了兩號以上,看得出她這次下定減肥的"絕"心。
從19歲進入演藝圈就常被說是胖子的她,也因為受到一些激烈的批評與不堪的言語而決心減肥。嘗試過各種減肥方式的小小瑜,不論是一般的中藥西藥,運動或節食,從來都沒有瘦下超過三公斤以上。甚至包括一年之前在電視媒體說過的侵入性雷射溶脂,也沒有讓他瘦身成功,反而讓他吃盡苦頭,不只如此,三年前還做過超音波震碎脂肪的機器,還有躺在什麼太空艙就會瘦的方式?在此不得不佩服的小小瑜想要變瘦變美的勇氣,嘗試了千奇百怪的瘦身辦法!當然,現在的她成功了,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讓她找對方法,一口氣減下10公斤。
「以前我想我應該也是美美的胖子,但男生真的很奇怪,好像只有腿很瘦的女生才是正妹,說我是象腿,這麼胖還敢進演藝圈小小瑜無奈地說。

不要再叫我死胖子還敢上電視!做夢都無法忘懷的毒舌

在拍照過程中,語不驚人經死不休的小小瑜突然說,下輩子要投胎做男人。此話一出當然引起所有人的好奇,每個人都急於想知道答案;笑笑說自己並沒有不喜歡胖胖的樣子,只是覺得是健康的胖子也無所謂,但很疑惑的是,為何社會大眾總愛拿女性身材做文章,不是被說虎背熊腰就是大象腿等等的負面話題。而小小瑜剛出道得過新人獎卻似乎沒有人想知道?尤其是那些批評女人的男人…自己身材也不怎麼樣時,才讓小小瑜萌生投胎轉性的想法吧!還有一點讓瘦下來的小小瑜自己也覺得很好笑的是,很久沒聽到被人罵"死胖子"了,前天作夢夢到有人罵他這個字,還讓他從夢中驚醒!直說嚇死了!
其實瘦了3~4公斤後,眼尖的KEVIN老師就發現了,但小小瑜一開始不敢承認自己在減肥,還打哈哈說「有嗎?是衣服的錯覺!」因為以前的不愉快經驗,她很怕這次又失敗。後來體重降了7公斤,幾乎是大家都明顯察覺到了,而小小瑜也沒復胖現象,才敢開心和大家分享。

終於有穿得下的裙子可以買了

小小瑜平時的穿著也很簡單,習慣一件式的連身裝,笑著說或許因為身材的關係,之前要買喜歡的裙子都很難。現在最開心的事,莫過於買的到也穿得下裙子的尺寸了;尤其是SIZE從原本的L到現在S~XS,嘴角都上揚到兩頰的小小瑜開心地說著。其實說實在的,小小瑜本身並不愛吃也似乎吃不多,家族中的成員也沒有所謂的"胖子",為什麼不容易瘦下來或者比其他人都肉肉的?這可能是因為她從小就是運動健將,身體的肌肉緊實就很難因為控制飲食而減下體重。
在減肥期間的她,每天精準配合攝取1200卡的三餐卡路里,除了正常的飲食之外,每在大餐前一定記得先吃一包輔助食品;隔天體重居然完全不會升高,這是最讓小小瑜覺得神奇的部分。
插標:未來的夢想與目標:我要變成骨感小小魚!
雖然說不討厭自己胖的樣子,但不可否認瘦下來之後,工作量變多,方向也更廣泛了。拍完照的隔天小小瑜就要進攻大陸戲劇市場,一待就是3個月,有點緊張的小小瑜說:「兩年沒去內地拍戲了,不知現在那邊的環境是否依舊?也需要自己再從新適應看看吧!」大家可以上fb了解她在內地的動態。
與話夾子打開的小小瑜越聊越起勁,從身材、減肥、工作、感情…再聊到置產,希望自己的知名度可以再高一點,甚至火紅到整個華人市場;對於工作內容也想有不一樣的形象,像是"杜拉拉升職記"裡的都會女性,是她目前最想嘗試的角色。現階段的她並不想談戀愛,卻想要存錢買樓置產;非常獨立的小小瑜如此說著!我們可以看到一位19歲的少女心境,到現在很有自己主見與想法的現代小女人的蛻變。
相約3個月後再來拍照證明,檢查她身材是否依舊?她肯定地說:聽說內地食物很鹹,而且又在橫店那偏僻地方,我已經帶著4種口味的船井粥準備應戰。雖說現在瘦了10公斤,但我還要加強局部線條,BODY的讀者等著我回來!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13-07-05 清爽無負擔的低鹽料理
2013-06-21 時尚醫美名媛 蘇詩雯Violaine
2013-06-14 身材與想法都很有個性  GOSIA...
2013-06-07 輕美食無負擔 呷滋味糙米粥
主編推薦  
你的第二個FB在這裡
最美日出 在台南二寮~
夏天→粉系少女要出遊
比基尼美女+西子灣美景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BODY 體面雜誌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