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 星期三

楊丞琳,變怪變壞變男孩


【旗標電腦知識報】提供最完整電腦知識,數位影像、網路技術、OFFICE系列等,不論入門或進階,都找得到! 【Volkswagen電子報】讓您輕鬆掌握Volkswagen最新動態,並且親身體驗Volkswagen德國第一的造車工藝理念。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7/10 第198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名人明星 楊丞琳,變怪變壞變男孩
精采內容 夏日派對怎能沒有!
用Chandon夏季限量氣泡酒享受夏日時光!
 
  「iWatch」進攻精品市場?
蘋果大動作挖角YSL執行長準備開戰時尚圈!
 
  方大同 那些女人教我的事
 
  夏意來襲
活動快遞 【小時代】 電影贈票活動:
分享你的小時代宣言。
 
 

楊丞琳,變怪變壞變男孩


楊丞琳的內心世界長什麼樣?是古怪可愛,或者像老派的戰後淑女?是龐克小男孩,還是有點不太乖?我們一起走進她的世界,一個大無限、其實沒有「可愛」的搞怪空間。

神秘不必裝可愛20%
在整裝完畢之前,化妝室的門是緊閉的,我們透過小小的門縫詢問丞琳需不需要吃早餐、要不要試衣服,只聞其聲,不見其人。她其實不喜歡穿衣服露大腿,本來衣服只穿黑白灰,沒有一點「可愛」的收藏,更不用說公仔、卡通圖案、粉紅系貴婦用品,在楊丞琳生活中完全是絕緣體。
她事實上黑白分明,有點古怪,不好探聽人家隱私,也不會查勤男友,更不會沒事多嘴八卦。本來一開始工作,你會覺得這小妮子有點不近人情,怎麼也不加以掩飾喬裝成善良可愛的少女,但是久而久之,你知道她一站到鏡頭前、我一打開錄音筆,她就有問必答「我跟瓜哥、Angelina Jolie 都是同一天生的。很妙吧。但是我真的一點都不奇怪,非常正常,沒有蒐集、迷戀的東西,完全沒有布偶。(此時經紀人、化妝師異口同聲:「可是她有控制狂」)嗯,我覺得這是我的生活習慣,但是大家反而會說我怪,譬如說化妝的時候 ... (繼續閱讀)


【更多精采內文請見 美麗佳人雜誌2013年07月號】
夏日派對怎能沒有! 用Chandon夏季限量氣泡酒享受夏日時光!

派對寵兒不用再引頸企盼!Chandon在台北推出的夏季限量版,將完全滿足您夏季派對所需!Chandon夏日限量包裝靈感源於美好的生活片刻及夏季時光,引人注目的彩色線條設計,將是今夏最搶人目光的配件裝飾...(繼續閱讀)

「iWatch」進攻精品市場? 蘋果大動作挖角YSL執行長準備開戰時尚圈!

自從Google推出了「Google Glasses」後,各家廠商分別把市場目光以及研發重點移到穿戴式裝置上,其中受到市場期待的代表莫過於蘋果的「iWatch」。外界紛紛猜測蘋果大動作聘請「特別專案」新任副總裁...(繼續閱讀)

方大同 那些女人教我的事

在夏威夷讀小學時,我有幸遇上一位性格耿直的老師。她自律而且嚴謹,我們做學生的雖然不時被她的嚴肅氣質給震懾,但卻也很欣賞她處事認真的態度和對工作的那份熱情。在上海,我也有位工作勤奮和慈祥的老師,休息時間都把我帶到一旁 ...(繼續閱讀)

夏意來襲

炎炎夏日,是個好時機海邊戲水一番!復古高腰泳裝、摩登極簡黑白色塊連身泳裝或是養眼十足比基尼泳裝,各種款式紛紛出籠,而這清涼無比的泳裝,從電影裡看得出在各個年代裡,美學設計各有不同。而關於這曾挑戰世俗眼光的裝束,我們要帶你一窺它的今與昔 ...(繼續閱讀)

 
【小時代】 電影贈票活動:
分享你的小時代宣言。

這是一個夢想閃耀的時代,也是一個理想冷卻的時代; 留下你對這個小時代的感想,就有機會貼近感受繁華與蒼涼的人物風景!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 美麗佳人 》07 月號
 
 
谷歌新計畫:熱氣球傳wifi
谷歌正進行提高網路普及度的大型計畫,這項計畫最終將升上數千個熱氣球至平流層,填補全球48億無網路人口和22億網友之間的數位落差。

【北美智權報】免費訂閱 再抽超商禮券
專利業界人士與高科技企業必看的電子報!【北美智權報】提供各國智財要聞、侵權訴訟分析、專利法規解析,7/31 前免費訂閱電子報還能參加抽獎!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