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王婉霏 第二胎的幸福來報到


【東寫西讀電子報】摘錄《好讀周報》精彩話題,以推廣閱讀與寫作為核心內容,讓您掌握每周最新內容! 【非凡商業周刊電子報】掌握最新財經資訊,分析國內、外總體經濟,現今當紅產業剖析,個股研判相關報導。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7/11 第100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婉霏媽咪又懷孕了!這一胎目前6個多月,是個小女娃。(田井)宏與婉霏的生活在這1年內有諸多改變,(田井)宏的事業重心也由樂壇轉移至電影幕後。這對人人稱羨的甜蜜夫妻,幸福的喜悅之情溢於言表,今天也將與讀者朋友們分享他們一家子的幸福喜悅。

top

嬰兒與母親 7月號 NO.441

採訪撰文/湯佳珮
攝影/潘朵拉專業兒童攝影(02-87735501)
梳化/萬紫雲
服裝/筱筠 by Miss AB Styling
服裝品牌/KENZO、vivienne westwood、Esprit、LNA(by the jeans bar)、Purr、Lovfee

懷孕時的胎夢令人感到驚訝
婉霏告訴我們,懷兩個孩子時,她與(田井)宏都有做過胎夢。

在懷宇恩時,她夢見長得很像(田井)宏的小男孩來家裡玩,並且說要住下來。那時候(田井)宏與婉霏就在想,這一胎是不是男孩子呀?產檢時,醫師果然告訴他們是男生,讓夫妻倆雀躍不已;至於目前懷的這一胎小妹妹,(田井)宏在婉霏懷孕3個月時,也夢見一個小女孩長得很像自己。不過做夢時他們其實還不知道懷孕了,之後才發現已有身孕,而且也真如夢中所示,是個女孩子。讓夫妻倆都感到相當驚訝:「哇!我們的胎夢好像預知夢喔!」


一探班,就「中獎」
之前(田井)宏在香港拍電影時,婉霏去探班。沒想到一探班就「中獎」,為自己與老公帶來一個小天使。婉霏不好意思地笑著說:「其實老大宇恩也是在探班時所獲得的。那時候(田井)宏在青島拍電影,我去探他的班,然後就懷孕了。」看來「探班」對他們倆而言,真的是超有「效率」!


一餐啃三顆檸檬都不覺得酸
不過每一胎懷孕的情形真的都不太相同。婉霏回憶當初懷宇恩時,初期流了很多血,他們很擔心是因子宮外孕而引起。還沒請醫師檢查之前,婉霏就開始嚎啕大哭。後來醫師確認胚胎位於子宮內,兩人才終於安下心;婉霏懷這一胎的妹妹時完全沒出血,本來還很開心,沒想到懷上一胎所沒有的孕吐,卻在懷這一胎時出現了。

她在懷孕初期食不下咽,吃什麼就吐什麼,只要一聞到便當的味道就作嘔,每天只能啃白吐司和檸檬。「那時候的味覺很奇怪耶!我超愛吃酸的,一餐連啃三顆檸檬都不會覺得酸。」她驚奇地表示,看來孕期對於食物的喜好似乎真的會改變。懷宇恩時,她曾不忌口地跑去吃麻辣鍋,吃完之後非常不舒服,她也吐吐舌說:「懷孕時再也不敢亂吃了。」


老公比老婆更愛產檢
當孕婦最期待的事,莫過於每次產檢了。不過在他們的家裡,最期待產檢的卻不是婉霏,而是(田井)宏,因為產檢時可以看到小寶寶。(田井)宏總愛催促婉霏去產檢,每次才剛去做過產檢,(田井)宏又會忍不住問她:「該產檢了吧?怎麼那麼久還沒到產檢的時間?」最近(田井)宏的工作很忙碌,但是無論再忙,他都一定會挪出時間來陪她去做產檢。

(田井)宏笑說,他總是開會開到一半,就起身告訴同事:「我要去做產檢了。」同事都問他:「到底是你老婆要做產檢,還是你自己要做產檢啊?」看來這位準爸爸比準媽媽更認真遵守孕婦健康手冊上「要按時去做產檢」的規範。

更多完整精彩內容,請參考【嬰兒與母親】7月號!

top

新手媽咪常見哺乳問題

媽咪寶貝 7月號 NO.157 •採訪撰文/陳安琪

母乳是上天給予媽咪寶貝最棒的禮物,更是建立良好親子關係的重要開端。對於新手媽咪而言,好的開始就是成功哺乳的一半,倘若能及早建立呵護寶寶的自信,遇上疑難時也懂得向醫護人員或有經驗的親友尋求協助,問題往往就能順利迎刃而解,輕鬆掌握和寶寶親密接觸的樂趣!

更多內容,請參考【媽咪寶貝】7月號!

top

幼兒情緒認識與管理

育兒生活 7月號 NO.278 •採訪撰文/敖庭綸

7歲前正是人透過與主要照顧者的依戀行為互動經驗,建構與理解何謂關係、他人是什麼樣的形象、什麼樣的特性。在這些互動中,慢慢形成一套看法與觀點。之後便會依著人所建構的參考架構,因應生活世界的運作,並自動化反應他過去的經驗感受與認知信念。

更多內容,請參考【BabyLife育兒生活】7月號!

top
 

【雜誌小明星徵稿】Mababy 照片大募集

【NEW】貼心新功能∼線上訂閱免出

【抽獎】Farlin人體工學彎彎矽膠奶瓶免費送!

【雜誌徵稿】Mababy照片大募集

【官網活動】嬰兒與母親關懷系列-好醫師大調查

【特別活動】艾莉絲愛用分享∼HannaHula時尚媽媽包

【特別活動】防蚊有感∼小獅王積點雙重享禮

【特別活動】NUK體驗分享情報站

top
世界金庫——蘇黎世
全世界三分之一的境外基金都存放在瑞士的帳戶裡——其中一大部分都在蘇黎世——無怪乎該國的銀行業被稱為「國教」。不過,近年來因歐盟的要求,該國在銀行界的王位開始受到其他城市的覬覦。

閱讀幾米空間
位於宜蘭火車站旁的台鐵舊宿舍,將改裝為幾米廣場,開放民眾自由參觀。在廣場中,幾米作品畫面是舊宿舍間的新故事,穿梭其間的每個人,都是故事線中的鮮活主角。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