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天台

 
每週四發刊.2013.07.11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天台
環太平洋
麻辣嬌鋒
9頂假髮的女孩
愛,悄悄越界
太便宜「涼感Polo」下殺55折
可單穿的「涼感Polo衫」驚爆下殺每件$333
我們的交換日記
獨行俠

本週新片 

天台

Rooftop
7╱11上映
導演:周杰倫
演員:周杰倫、柯有倫、曾志偉、李心艾
國別:台灣
年代:2013
發行:博偉影業、中影集團

故事發生在一個美好的年代,繁華的加利利市。浪子膏(周杰倫 飾)和三個哥們兒黑輪(柯有倫 飾)、蛋花和阿郎從小一起長大。四個人以「帥」為人生最終極的目標。浪子膏平時在波爺(曾志偉 飾)的中藥店工作,負責搭唱叫賣。他們所居住的天台,是被加利利市放逐的一塊地方,雖然貧窮但生活很踏實、很快樂。天台旁一塊聳立的大型招牌上是廣告天后心艾,是浪子膏的夢中情人。在偶然的情況下,浪子膏竟遇見自己朝思暮想的大明星心艾(李心艾  飾),哥們兒頻出妙招助浪子膏追求心艾,就在兩人戀情逐漸加溫的同時,黑輪工作的市居會風雲變色,黑輪命在旦夕。不料一切竟是因心艾而起!浪子膏被捲進這一場詭計之中,同時面對哥們和心上人的他,必需做出最難的抉擇,是友情,還是愛情…
 
 
環太平洋

Pacific Rim
7╱11上映
導演:Guillermo del Toro
演員:Charlie Hunnam、Idris Elba、Charlie Day、菊地凜子
國別:美國
年代:20
發行:華納兄弟

名為「怪獸」的可怕怪物大軍突然冒出海面,向人類居住的城市進軍,一場歷時數年,奪走數以百萬計人類生命及財產的長期戰爭於焉展開。為了對抗這些巨大怪獸,人類啟動代號「機甲獵人」(Jaeger)的作戰計劃,也就是巨大機械人防衛作戰計劃。這是由兩名腦部神經網路互相串連的操縱者同步操作(又稱神經元合體)的戰鬥機械人,不過即使是人類最先進的巨大戰鬥機械人,在面對冷酷又殘暴的怪獸時,也被打得潰不成軍。在瀕臨挫敗之際,保衛人類的勢力只剩下最後兩名看似沒有勝算的人,一個是曾經灰心喪志的前機械人操縱者(查理漢納 飾),另一個是從未經歷過戰火試煉的菜鳥受訓員(菊地凜子 飾),他們聯手操縱早已過時的巨大機械人:吉普賽危機,一同挺身為人類抵抗世界末日的來臨。
 
 
麻辣嬌鋒

The Heat
7╱12上映
導演:Paul Feig
演員:Melissa McCarthy、Sandra Bullock
國別:美國
年代:2013
發行:二十世紀福斯

沒有人比聯邦探員莎拉艾許朋(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飾)和波士頓警探珊儂穆林(瑪莉莎麥卡錫Melissa McCarthy飾)更南轅北轍。然而兩人聯手追緝冷血毒梟,卻又激盪出意想不到的火花,還成了難姊難妹。導演是曾入圍艾美獎,勇奪美國導演公會獎的保羅費格(Paul Feig,《伴娘我最大》的全球票房將近3億美元),《麻辣嬌鋒》敘述兩個怪異執法人員搭檔如何漸漸發現她們竟然很投緣。領銜主演的是奧斯卡影后珊卓布拉克(在全球票房創下29億美元的佳績)和連續推出兩部賣座大片《伴娘我最大》和《竊資達人》的瑪莉莎麥卡錫,這部電影肯定令觀眾大笑連連,當然也不乏感人片段。
 
 
9頂假髮的女孩

The Girl With Nine Wigs
7╱12上映
導演:Marc Rothemund
演員:Lisa Tomaschewsky、Jasmin Gerat
國別:德國
年代:2013
發行:海鵬

《9頂假髮的女孩》改編自雄踞德國暢銷書排行榜28週、被三十多種文字翻譯出版的同名小說,並由奧斯卡名導馬克侯特蒙(Marc Rothemund)於今春搬上大銀幕,德國熱映三個月仍欲罷不能!該片描述一個年僅21歲的女孩蘇菲在意外罹癌後,選擇以積極正面態度面對人生,她異想天開訂製了9頂假髮,讓自己從光頭妹搖身成9個不同名字的美女,要活出9種精彩人生…

這部充滿時尚感的勵志電影《9頂假髮的女孩》,原著作者就是罹癌女孩本尊蘇菲史戴普(Sophie van der Stap)。向來愛美的她,無法忍受自己化療後的光頭模樣,決定訂製9頂不同顏色及款式的假髮,以9頂假髮、扮演9種身分,活出獨一無二的精采人生!有人讚美蘇菲「上帝關了一扇門,她則為自己開了九扇窗!」《9頂假髮的女孩》由豔麗女星麗莎托瑪雀絲基(Lisa Tomaschewsky)主演,出身伸展台的她熱愛時尚,剛好與蘇菲史戴普不謀而合,兩人合作也成了電影界、時尚界與出版界的熱門佳話!
 
 
愛,悄悄越界

Out in the Dark
7╱12上映
導演:Michael Mayer
演員:Nicholas Jacob、Michael Aloni
國別:以色列、美國、巴勒斯坦
年代:2012
發行:佳映

水火不容的以巴衝突似乎永無止息;然而最耀眼的愛,卻在兩國之間炙烈引爆!外型陽光的巴勒斯坦學生Nimer,夜裡越境到以色列同志酒吧,邂逅了帥氣逼人的律師Roy。隨後Nimer取得學生簽證得以合法進出以色列,開始和Roy展開熱戀,但潛藏在兩人之間的問題同時也浮上檯面。Roy的父母雖接受他是同志,卻將Nimer當成恐怖份子看待;而男男戀在Nimer家鄉更是天大禁忌,不論親疏、一律擊斃。另外,Nimar因家族的「好戰因子」,讓他被以色列政府盯上,學生簽證無端失效,被迫和Roy分離。為了讓愛人回到身邊,Roy傾全力動用關係,卻遭官方恐嚇威脅,而Nimar的秘密似乎也被家人識破,生命陷入空前危機!這段愛情,最後能否衝破黑暗,重見光明?
 
 
我們的交換日記

The Last Chance: Diary of Comedians
7╱12上映
導演:內村光良
演員:伊藤淳史、小出惠介、長澤雅美
國別:日本
年代:2013
發行:采昌

「你真有搞笑天份!」十二年前的一句話,讓同是高中生的田中(伊藤淳史 飾演)與甲本(小出惠介 飾演)合組「房總泳者」,立志朝史上最強搞笑二人組邁進。然而組團至今都過了生肖一輪,而立之年的兩人依舊在業界默默無名,讓他們不得不開始面對人生與事業都走下坡的殘酷事實。長久以來,兩人總是避談未來,為了扭轉事業逆境,甲本決定重振士氣,向田中提議「交換日記」,為兩人的搞笑事業激盪出不同火花。久未深談的兩人,透過交換日記開始進行史無前例的真心話大碰撞,也讓他們以日記內容構思嶄新搞笑風格,往即將到來的搞笑大賽再度出發。賭上全部人生的這兩位換帖拍檔,能否擊敗兩千組報名者,登上搞笑藝人的冠軍殿堂?
 
 
獨行俠

The Lone Ranger
7╱18上映
導演:Gore Verbinski
演員:Johnny Depp、Armie Hammer、Helena Bonham Carter
國別:美國
年代:2013
發行:博偉

好萊塢金牌製片人傑瑞布洛海默(Jerry Bruckheimer)與導演高爾凡賓斯基(Gore Verbinski)再度傾力出擊!繼創造了全球大賣的《加勒比海盜:神鬼奇航》系列後,兩人再度強勢合作,聯手迪士尼影業,強勢推出最新力作《獨行俠》——在這部充滿動作、搞笑與刺激冒險的全新影片中,著名面具英雄"獨行俠"將在大銀幕重獲新生!

《獨行俠》故事講述美國原住民勇士「湯頭」(Tonto,強尼戴普飾)幫助小鎮警官John Reid(艾米漢莫飾)從執法人士變身正義先鋒的傳奇經歷,而性格迥異的兩人不得不一邊學習協同工作,一邊奮力反擊貪婪腐朽的邪惡勢力,勢必將帶領觀眾親歷一幕幕幽默爆笑的插科打諢,體驗前所未見、目不暇接的史詩冒險!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13-07-04 白宮末日
2013-06-27 怪獸大學
2013-06-20 末日之戰
2013-06-13 超人:鋼鐵英雄
主編推薦  
你的第二個FB在這裡
最美日出 在台南二寮~
夏天→粉系少女要出遊
比基尼美女+西子灣美景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LOOK看電影雜誌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