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 星期三

白色小鴨 現身宜蘭冬山河畔


【東寫西讀電子報】摘錄《好讀周報》精彩話題,以推廣閱讀與寫作為核心內容,讓您掌握每周最新內容! 【非凡商業周刊電子報】掌握最新財經資訊,分析國內、外總體經濟,現今當紅產業剖析,個股研判相關報導。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7/11 第184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今夏新玩法 搭公車遊台南

暑假該怎麼玩,台南市政府交通局最近推出公車輕旅遊,環保又省錢,還請名人帶路看私房景點,7號由知名作家劉克襄帶大家玩新化、左鎮一帶,來看作家眼中的台南有什麼不一樣。

★ 白色小鴨 現身宜蘭冬山河畔

前陣子香港維多利亞港的「黃色小鴨」,這次宜蘭童玩節的冬山河畔,也出現了一隻「白色小鴨」,這隻鴨代表的是宜蘭盛產的櫻桃鴨,才剛架好,馬上就有遊客跑來合影留念。

★ 高雄熱氣球嘉年華 澄清湖畔登場

高雄熱氣球嘉年華,今天上午熱鬧登場,現場提供8顆熱汽球讓民眾親身體驗,許多民眾一早就來搶頭香,一個早上,現場就湧入了數百位民眾共襄盛舉。

★ 米其林三星名廚 示範法式料理

高雄市一家法式餐廳業者,邀請連續十七年獲得米其林三星主廚,推出10場頂級餐會,以蔬食為主的高級套餐,雖然每客平均要價一萬元,但還是有許多老饕早就訂光位子。

★ 永和甜品老舖子 養顏美容無負擔

有一間專門供應養生甜點的老店,低糖、低卡、低熱量,是這兒的經營理念。人氣最旺的就是百合銀耳蓮子湯,潤肺止咳的百合以及銀耳,配上營養豐富的蓮子,煮到軟爛的銀耳,入口輕咬就會化開。
 

★ 許維恩、吳亞馨代言日式流行美妝

許維恩、吳亞馨好姐妹一起代言日式流行美妝商品風潮店「AZ涉谷殿堂」開幕記者會,大秀修長美腿展露好身材,宣告美妝市場再次掀起日系可愛風潮。

★ 內衣品牌進台 女性內在美選擇多

夏日炎炎,穿著可不能隨便,特別是女性朋友的內衣,可能還更講究。最近有外國設計師的品牌內衣來台設櫃,抓緊夏季潮流,推出色調鮮艷、材質輕透吸汗的產品,主打實用又時尚的內在品味,瞄準女性消費市場。

★ 柏林時裝周 青年設計師追夢舞臺

柏林時裝周的時尚前衛還在延續。當地時間7月3日晚舉行的「明日設計之星」青年設計師作品展及評選活動將此次柏林春夏時裝周活動的氣氛推向高潮。
 

★ 男自幼失右臂 學雕葫蘆自力更生

只有一隻手臂,能夠做些什麼事呢?高雄的許明宏,因為一場意外而失去了右手臂。不過他並沒有因此氣餒,反而開始雕葫蘆,一起來看看。

★ 迎鬼月 故宮推「神鬼傳奇」特展

國立故宮博物院即日起至9月30日推出「神鬼傳奇」特展,讓民眾在炎炎夏日感受不一樣的消暑涼意,集結各代名家作品總共31件,分為群仙神像、文學中的人鬼形象、鬼趣圖、鍾馗等不同神鬼主題。

★ 台中夏日藝術祭 體驗戶外藝術

台中市草悟道今年夏天很藝術!由基金會打造的夏日藝術祭活動,邀請了300名藝術創作人參與,在2個月期間,結合大型的裝置藝術品、展覽及藝文活動,邀請民眾走出戶外體驗藝術創作。

★ 幼稚園畢典 娃娃兵大跳蛙人操

台中市豐園區的一所幼稚園所舉辦的畢業典禮相當特別。畢業的孩童必須跳過蛙人操才能順利畢業。這群身穿迷彩服的娃娃兵,雖然年紀小,但是動作紮實、完全不馬虎,翻滾、倒立、疊羅漢樣樣來。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