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結婚大事/主動寄喜帖表誠意

家庭鮮活報

【旗標電腦知識報】提供最完整電腦知識,數位影像、網路技術、OFFICE系列等,不論入門或進階,都找得到! 【Volkswagen電子報】讓您輕鬆掌握Volkswagen最新動態,並且親身體驗Volkswagen德國第一的造車工藝理念。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7/10 3185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結婚大事/主動寄喜帖表誠意
生活隨筆 女性丰采/寶莉的法國民宿
享受當下生活/年輕的拚命女郎

  家家有本經
結婚大事/主動寄喜帖表誠意
紫水晶(花蓮市)/聯合報
前些時候,妹妹的好友結婚了,但她卻沒有收到喜帖,讓她心裡有些受傷。

原來,新人為了確保所有賓客都能出席,在發出喜帖前,事先在網路上公布日期、時間與地點;若是能夠參加、想要參加的人,就必須自行回覆,並跟對方索取喜帖。

比起主動寄出喜帖,我發現越來越多人採用這樣在網上公告的方式,來告知大家自己的喜訊,只是這樣的方法可能會產生些問題,那就是主動索取喜帖的賓客會 ......


  生活隨筆
女性丰采/寶莉的法國民宿
鍾國生(台北市)/聯合報
第一眼看見寶莉小姐,妳一定會喜歡她,她常常發出好像會把你的煩惱去掉的爽朗笑聲。ㄇ字形的髮絲,配上紅透了的臉蛋,加上一點巧克力色肌膚,渾身散發出背包客的style。

再仔細觀察寶莉,更會被她舉止優雅的談吐或衣飾所吸引,畢竟寶莉從事時尚產業,而且旅歐多年,所以自然散發迷人的氣質。

擁有時尚與狂野兩種性格,很難讓寶莉安居樂業於一方;幾年前,我 ......


享受當下生活/年輕的拚命女郎
張舒詠(金門金寧)/聯合報
最近公司來了一個七年級女生佳真,一般七年級女生給人的印象是水果一族,而她卻讓大家大開眼界。

在大家的眼中,她是個拚命三郎,早上在我們公司上班,下班後又兼了一份到晚上十點才下班的工作。大家都問她:「妳有經濟上的壓力嗎?」

她跟我們說她沒有經濟壓力,這麼努力工作是想完成旅遊的夢想,她想去馬爾地夫—— 一個快要消失的小島。佳真說人生苦短,辛苦工作,開心玩樂,這是 ......


  訊息公告

谷歌新計畫:熱氣球傳wifi
谷歌正進行提高網路普及度的大型計畫,這項計畫最終將升上數千個熱氣球至平流層,填補全球48億無網路人口和22億網友之間的數位落差。

【北美智權報】免費訂閱 再抽超商禮券
專利業界人士與高科技企業必看的電子報!【北美智權報】提供各國智財要聞、侵權訴訟分析、專利法規解析,7/31 前免費訂閱電子報還能參加抽獎!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