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故事進行中》超級行動派 陳意涵


【旗標電腦知識報】提供最完整電腦知識,數位影像、網路技術、OFFICE系列等,不論入門或進階,都找得到! 【Volkswagen電子報】讓您輕鬆掌握Volkswagen最新動態,並且親身體驗Volkswagen德國第一的造車工藝理念。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7/09 第290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編輯小語 揭開帷幕
本期焦點 故事進行中》超級行動派 陳意涵
故事進行中》竭力尋求快樂 許瑋甯
佳文速讀 放大鏡》當一粒水果比演唱會的票還難搶時……
放大鏡》人間.苦樂.瘋病院 ─ 侯聰慧與他再現的精神病患
放大鏡》讓人難以忘懷的曼德拉:偶像光環下的真實人物
兩岸教育》家長必知! 12國教的5個變化
兩岸教育》十七八歲的天空
上班族》大主管,小主管 帶人前一定要知道的6件事
上班族》打工 工讀 實習 搞清楚弄明白縮短就業摸索期
家庭健康》6個壞習慣 害脖子變老變硬
家庭健康》24小時這樣做! 實踐抗氧化生活
家庭健康》正確進食、口腔保健和控制體重可降低失智症風險
娛樂》李東學 我不是癡情種 Beyond passionate
娛樂》怪咖形象成就巨星事業!《獨行俠》強尼戴普 Johnny Depp
我愛旅行》溯源,從這裡開始
我愛旅行》大地與海洋──薩丁尼亞
我愛旅行》普拉灣麗思卡爾頓

編輯小語
 
揭開帷幕
舞台揭開帷幕,咱們看似嬌滴滴的氣質演員陳意涵小姐,個性卻如外號「大發」般果決瀟灑,在暗黑演藝圈下勇敢做自己,儼然就是武俠片裡的女俠詩意地舞劍,揮灑出一篇篇快意情節。

像仙女姐姐一樣可遠觀不可褻玩焉的許瑋甯,落入凡間闖蕩江湖後,修練出一套「勇敢面對」的快樂魔法,讓她的勵志愛情劇情片,整個朝多采多姿馬戲團發展,一閃一閃地比阿婆的金牙還亮。

生活的意義靠自己決定,有女俠和仙女當先鋒,你打算要如何寫你的故事呢?

TOP
 
本期焦點
 
故事進行中》超級行動派 陳意涵
VOGUE
我一直很勇敢的做自己,我不會因為要去迎合任何人,而去做一些我不想做的事情,或者講一些冠冕堂皇的話,以致於之前剛分手的時候惹出了一些是非。

因為我不想,也不會說謊,就像我以前跟男朋友走在路上,都覺得不需要躲躲藏藏,覺得又沒做虧心事,怕什麼,就算之後分手了,也是我們的曾經啊,沒什麼見不得人的。

最近在思考一個問題,愛情對於我來說是什麼,因為雖然我從小一直談戀愛到現在,可是愛情對我來說,其實並不是一個很可靠的東西,我需要的是一個朋友,一個可以跟我相處的人,可以待在我的身邊,讓我覺得自在的人,所以如果遇到一個人讓我覺得是很舒服的存在,我就可以讓他進入我的生命。

問題要跟我長時間相處,還蠻難的,因為我會看不慣很多事情,比方因為我看書是一定要看完一本才會看第二本的人,那如果我發現你桌上有三、四本書都看到一半,而你又要再買,我就會覺得很生氣,然後當這個人的存在已經不舒服,只能,請你離開。

可能因為爸媽在我很小的時候就離婚,所以與其說我渴望愛情,不如說,我很想要一個家的感覺,很想要營造那種兩支牙刷、兩個杯子的氣氛,很想要看看誰可以配合我,來完成這個故事。

常常,大家都在尋找一個角,但說不定我們自己就是一個圓,你想要前進,其實需要的只是風,越來越覺得,我自己就是一個圓……線上閱讀

TOP
 
故事進行中》竭力尋求快樂 許瑋甯
柯夢波丹
起初媽媽刻意將許瑋甯送進演藝圈,就是打著「能就近監督她」的如意算盤;直到21歲那一年,她堅決不願再躲在母親的保護翼下,要靠自己發掘大環境的生存之道。極度慢熟的她,忍受了長達3年的陣痛期,才漸漸讓自己能融入。漫長的學習旅程,如今學成歸國,早已能獨當一面的她,學會了「如何放鬆」,體悟到「禮貌」的重要性,也發現自己是真心喜歡待在這裡 ...線上閱讀
TOP
 
佳文速讀
 
放大鏡》當一粒水果比演唱會的票還難搶時……
遠見
秉持著在地安全農品的精神,小農家創立約三年,累積了許多客戶。創立之初,農產品大概只能售出一半。然而,今年新一季的美濃瓜,才上網預售,第一天就完售。 曾有客人打電話詢問:「怎麼才隔了一夜,早上就賣完了!」直歎水果竟比演唱會的票還難搶。小農家的主人,是一對七年級夫妻。稻田加上溫室果園,兩人經營約1甲農地,面積雖不大,卻有所堅持 ...線上閱讀
TOP
 
放大鏡》人間.苦樂.瘋病院 ─ 侯聰慧與他再現的精神病患
人籟論辨月刊
髒點、漬痕、高反差。 清晰,或若掠影,瘋狂?近似瘋狂?放下後設的詮釋吧!那認識終究極其有限。當我被認為是「攝影家」時,我已經沒有照相機了,而要出攝影集時,所有底片很自然丟了。回想沒當所謂「攝影家」前的生活,那時候沒有酒。 只有自溺的生活,想當一個優秀的精神病犯。龍發堂、精神病犯、拆船工人,就是那時候拍的 ...線上閱讀
TOP
 
放大鏡》讓人難以忘懷的曼德拉:偶像光環下的真實人物
讀者文摘
「一九九五年,世界盃橄欖球賽在約翰尼斯堡的艾利斯公園體育場舉行,南非國家隊「跳羚隊」於決賽中迎戰紐西蘭國家隊「全黑隊」。曼德拉大步走進球場,他身穿跳羚隊的球衣,並選擇隊長法蘭索瓦.皮耶納的背號,整個體育場歡聲雷動,以南非荷蘭裔白人居多的觀眾大喊「曼德拉!曼德拉!」。當時跳羚隊的形象很受爭議 ...線上閱讀
TOP
 
兩岸教育》家長必知! 12國教的5個變化
親子天下
放暑假了,但家有國中生的家長,面對十二年國教卻還不能安心。這一個月內,關於十二年國教有幾件重大新聞,許多家長和老師都關心的變化已經定調,但也有不少重要的爭議還在角力。這個月的十二年國教新聞,其中五件大事有了變化,家有國中生一定要知道 ...線上閱讀
TOP
 
兩岸教育》十七八歲的天空
or旅讀中國
每年6 月初,是中國高考舉行的日子,經過3 年的苦讀,十七八歲的天空將各有前程。2013 年,中國高考報名人數多達912 萬人,為讓考生安心應試,不僅地鐵設有綠色通道專供考生通過,不少城市的計程車更是早已被定滿,一個高考,儼如社會總動員。事實上,高考也正是考驗社會流動是否活絡的溫度計 ...線上閱讀
TOP
 
上班族》大主管,小主管 帶人前一定要知道的6件事
30
希不希望團隊完全與組織目標一致,全心投入實現的行動?希不希望團隊每一個人都願意走出自己的舒適圈,冒險幫助團隊求勝?希不希望團隊成員都一直問你:「有什麼我可以幫忙的嗎?」不可能?不切實際?還是盲目樂觀?其實不然。領導力最簡單的形式,可歸納為你是否回答了團隊成員的以下關鍵問題 ...線上閱讀
TOP
 
上班族》打工 工讀 實習 搞清楚弄明白縮短就業摸索期
能力雜誌
台灣歷經技職教育的輝煌興盛與式微時期,當今許多學者專家大聲疾呼,希望喚起社會大眾對技職教育的重視。究其原因無他,技職教育提供大量的「實習」課程,使學生進入職場能盡可能接軌地就職。許多企業的大老闆一直感嘆找不到適合的或所需的人才,但是每年10 幾萬的應屆畢業生卻為求職所苦的狀況卻也頻傳 ...線上閱讀
TOP
 
家庭健康》6個壞習慣 害脖子變老變硬
常春月刊
32歲的莉莉談戀愛了,平日下班後,最愛跟男友在網上闢室聊天,聊不過癮時,還會撥打熱線,邊聽電話邊打字,往往忘記時間,一聊就超過一、兩個小時。最近莉莉會出現莫名的心悸,上班時也常常覺得胸悶、頭痛。這天,在辦公室裡,莉莉又如往常所習慣的一邊歪著脖子跟客戶講電話、一邊手不停歇的打電腦改企畫案,突然一陣暈眩,昏倒在辦公桌前 ...線上閱讀
TOP
 
家庭健康》24小時這樣做! 實踐抗氧化生活
康健
實踐抗氧化生活,除了吃對食物,也別忘了將對抗自由基的好習慣融入生活,從今天就開始,活得抗氧又自在。一早醒來睡眼惺忪,除了吃份飽足的早餐之外,也來杯咖啡吧!咖啡含有咖啡因、綠原酸和多酚類化合物,有清除自由基、延緩低密度脂蛋白氧化、保護心血管的功效。研究顯示,咖啡是美國飲食中抗氧化物的頭號來源,比蔬菜水果還多 ...線上閱讀
TOP
 
家庭健康》正確進食、口腔保健和控制體重可降低失智症風險
健康世界
失智症如何正確的進食、口腔應如何保健以及重視體重過輕的議題, 首次同步在臺灣失智症協會主辦的2013年國際失智症大會中發表。 因為失智症的病程很長,在罹病3∼5年進入中重度以後, 進食、口腔和體重的問題成了照顧上必須特別注意的項目 ...線上閱讀
TOP
 
娛樂》李東學 我不是癡情種 Beyond passionate
men's uno
深情款款的果郡王形象成功地烙印在觀眾的心目中。但這個角色,李東學得來純屬偶然。「可以演出這個角色,其實是挺偶然的。原本我與導演鄭曉龍不認識,後來和台灣演員李天柱一起見導演,兩個人加在一起也就只聊了五分鐘,幾天後去他的辦公室,走戲給導演看,就是那場陪甄嬛喝毒酒的戲,走完之後自己覺得效果不錯,當然製作人看了也覺得不錯,又隔了三天,這件事就定下來了。」 ...線上閱讀
TOP
 
娛樂》怪咖形象成就巨星事業!《獨行俠》強尼戴普 Johnny Depp
iLOOK電影
強尼戴普出生於美國肯塔基州,他們家族有美國本土印第安人的血統,在他小時候,父母就不斷遷移搬家,強尼戴普的童年和少年時期都是在佛羅里達度過的。學生時代的戴普並不喜歡唸書,他的理想是當一名搖滾歌手,成天把自己關在屋裡練吉他。高中畢業後,他就不願再讀書了。為了擺脫輟學後的無聊,他組織樂隊自任吉他手,後來索性離家出走,隻身闖蕩好萊塢 ...線上閱讀
TOP
 
我愛旅行》溯源,從這裡開始
La Vie
「誰都不敢說自己很懂台東。」每次走台9線往台東駛去,原野、海洋、蘆葦與小屋連成愜意的人文美景,想起美國詩人沃爾特•惠特曼(Walt Whitman)「世界向我開敞,漫長的土黃道途引領你到任何我想去的地方」的Open Road觀點,大路總能表達我們心中的意思,勝過用言語傳達 ...線上閱讀
TOP
 
我愛旅行》大地與海洋──薩丁尼亞
孤獨星球
我們來到薩丁尼亞東北岸的奧比亞(Olbia)上空,飛機穿過雲層準備降落,機翼開始傾斜。左下方的地中海宛如深藍色的大桌布,海面上是點點漁舟。數世紀以來,漁人在此打魚,扇形的海岸線上遍布許多海灣,漁人會將漁獲送往岸邊星羅棋布的港口。沒多久,我們飛過東邊的蘇普拉蒙提山區(Supramonte),放眼望去,是如鯊魚鰭般銳利的山稜線 ...線上閱讀
TOP
 
我愛旅行》普拉灣麗思卡爾頓
哈潑時尚
想像一個零工業或科技污染的自然保育美地,只有動植物圍繞著你;想像一種極致奢華的度假,入住座落於熱帶叢林的私人別墅,背景是安達曼海和石灰岩山巒,放眼望去是令人驚嘆的如畫美景;而以上正是麗思卡爾頓集團的最新設想和創造:麗思卡爾頓普拉灣保護區(Phulay Bay, a Ritz Carlton Reserve),為其奢華度假飯店系列再添一筆! ...線上閱讀
TOP
 
 
簡單飲食解暑熱
在暑熱季節,濕熱的朋友可以喝點藿香正氣水,因為藿香正氣水正好可以解濕。還應該多吃點綠豆、赤小豆等甘寒、甘平、可以利尿的食物。也用枸杞配菊花或金銀花泡茶,來清除肝火。

高雄田寮惡地 賞奇景尋美味
一般民眾到高雄市田寮區旅遊,最常駐足的就是日月禪寺附近的泥火山地形,實際上,田寮當地更有處私密景點五里坑,景色秀麗宛如世外桃源,若不是當地民眾帶路,很難找到。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