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

蘋果為「iWatch」註冊電池專利

udn資訊科技電子報

【北美智權報】探討專利與智慧財產權,涵蓋各國重要的侵權訴訟分析、法規解析,提供您需要的IP實務與知識! 以英文角度感受臺北的魅力,【Discover Taipei英文雙月刊電子報】給你流行話題、美食景點不同主題的精彩報導。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7/08 第3122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網際網路 網路社群假帳戶 猖獗
Google Doodle 紀念羅斯威爾飛碟墜毀事件
資訊產業 蘋果為「iWatch」註冊電池專利
資訊短波 門鎖錢包作息…手持裝置將成主宰
Motorola最輕薄手機 DROID Ultra外觀曝光
全球首件「3D列印」服 舞孃性感演繹

網際網路

網路社群假帳戶 猖獗
編譯楊宛盼/綜合外電/經濟日報
研究顯示,銷售推特(Twitter)和其他社群網站假帳戶的地下經濟規模日益龐大,業者獲利動輒上百萬美元。 網路安全業者梭子魚網絡(Barracuda)最新研究顯示,各大社群網站都有業者販售假帳戶,包括臉書、Instagram 、Pinterest、LinkedIn、YouTube,甚至冷門的Google+,但最大宗仍是推特。 由於網路世界的跟隨者、粉絲、連結和觀看人數愈來愈受到重視,除了常見的「點擊詐騙」(Click ......

Google Doodle 紀念羅斯威爾飛碟墜毀事件
VR-Zone中文站/
Google Search 新 Doodle 讓你援救外星人回家。

Google Search 8 日推出新的 Doodle,這次是個世界性的 HTML5 小遊戲 Doodle,紀念 1947 年的羅斯威爾事件(Roswell UFO incident),使用者必須用滑鼠帶領墜毀的外星人回家。

1947 年在美國新墨西哥洲羅斯威爾市,發生了墜毀事件,現場有人宣稱發現了奇異的金屬零件,和無毛髮、大頭、大眼、小嘴巴的屍體,美國軍方一開始發布新聞稿聲明發現外星人,不過在 9 小時後,宣布僅是天氣觀測氣球。由於事件轉變太快,使大眾懷疑當中有隱情,大多數人相信氣象球的說法是僅是隱瞞用的故事,而到了 1997 年,美國軍方再發布所謂的外星人只是做為飛行彈跳測試用的假人,但世界各地的人都認為只是再次說謊。

羅斯威爾事件發生後,使得一般民眾對於不明飛行物體(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 UFO)更感興趣,至今仍有人假造觀察到不明飛行物體的照片,多數都像羅斯威爾事件中發現的不明飛行物體一樣,採碟狀設計。 而美國政府也採取更隱蔽的行動,並宣稱飛碟只是無稽之談。

在 Google Doodle 的小遊戲中,使用者可以利用滑鼠操作墜毀的外星人,在各場景中收集飛碟的三個部件,其中還必須用到組合、爬高等技巧,有興趣的人趕快去玩吧!


資訊產業

蘋果為「iWatch」註冊電池專利
記者楊又肇/報導/聯合新聞網
在智慧型穿戴裝置開始興盛之後,應用於此類裝置的電池設計也相對變得重要,在近期蘋果所取得專利內容中,便有一部分專利似乎是為了即將到來的「iWatch」所提出。 根據Patenly Apple網站所報導內容,指出蘋果近期陸續獲得的專利中包含可能是對應「iWatch」裝置使用電池設計,其中看起來將類似金屬錶帶般,以單片銜接方式連成帶狀,如此一來即可讓電池以錶帶方式環繞配戴在使用者手腕上, ......

資訊短波

門鎖錢包作息…手持裝置將成主宰
記者劉俐珊/台北報導/聯合報
手中的智慧型手機,一天中有多少時間在通話?之初創投合夥人林之晨說,他平時多以電子郵件、社群網站或App和朋友、家人連繫,收到電話帳單時,才發現一個月只講卅分鐘電話,使用的網路數據量卻都是2、3G。 林之晨昨天受邀擔任udn talks聯合大講堂「瘋科技:小觸動,大改變」系列講者,發表「智慧手機開啟新大航海時代」專題演講。 他指出,智慧手機的功能已有轉變,上網成為主要功能 ......

Motorola最輕薄手機 DROID Ultra外觀曝光
記者楊又肇/報導/聯合新聞網
先前曾經由@evleaks提及的Motorola DROID Ultra (型號為XT1080),目前也進一步曝光實機外觀,外觀估計將採用5吋以上的螢幕設計,同時將與美國電信廠商Verizon Wireless合作。 根據XDA Developers論壇網站釋出疑似為Motorola DROID Ultra實機圖像,就外觀來看估計將採用5吋以上的螢幕設計,而就先前@evleaks所透露說法,此款新機將有可能是Motorola目前推出最輕薄手機。另外,以先前FCC ......

全球首件「3D列印」服 舞孃性感演繹
/she.com Taiwan
今年的巴黎時裝週 Iris van Herpen 宣稱推出了全世界第一款以3D列印出來的彈性纖維訂製服。這是一個相當劃時代的創新,意味著3D列印這項技術很有可能改變時尚業的脈動和思維。而這次推出的服裝有兩種款式,一件是和 MIT Media Lab 的設計師 Neri Oxman合作的服裝。 這次採用的3D列印機是Stratsys推出的Objet Connex系列印表機, Van Herpen談到他對於這次使用3D列印的看法時表示未來這 ......

訊息公告

東方巨龍黃金熱
今年的五一「黃金周」儼然變成了「搶金周」。雖然印度、日本和香港人也在搶購黃金,卻沒有像中國人那樣瘋黃金,狂熱程度甚至讓「中國大媽戰勝華爾街大鱷」說法迅速在網路流傳。

自然養肌派!Janet分享美膚之道
藝人Janet說:「我欣賞的,就是這樣有自信魅力的女人,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其實很多缺點都是自己才會注意到!」對於保養,她也是屬於樂天自然派,來聽聽看她的一些美膚之道吧!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