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吳奇隆轉型製作人 新戲版權創天價

星新聞電子報

【東寫西讀電子報】摘錄《好讀周報》精彩話題,以推廣閱讀與寫作為核心內容,讓您掌握每周最新內容! 【非凡商業周刊電子報】掌握最新財經資訊,分析國內、外總體經濟,現今當紅產業剖析,個股研判相關報導。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7/12 第4535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吳奇隆轉型製作人 新戲版權創天價
節目主持天天有 歐弟年收上千萬
「唸你」暴紅 劉子千出輯不靠爸
發燒星動態 利菁復出做菜 自豪廚藝連婆婆也愛
總被當拜金女 吳佩慈感嘆難做自己
否認李沛旭玩咖 蔡淑臻:他已改變
李國修追思會 與結婚紀念日同一天
日韓藝能界 壯過帝國之子桐俊 金秀賢登腹肌王
離婚躲藏1月多 矢口真里變髮出窩
住院擺脫藥癮 華原朋美回歸歌壇
海外星鮮事 惠妮女兒訂婚 「兄妹戀」惹爭議
曾發誓不再結婚 海兒貝瑞將帶球3嫁
港陸娛樂報 「岳飛」亂改歷史? 監製:不是紀錄片
用柯震東搏上位 梁晶晶半裸迷宅男
帶小孩不容易胖 林熙蕾想再生一個
黃秋生開班授徒 劇團執教鞭
蕭芳芳當外婆 抱混血寶寶全身汗

影視大代誌

吳奇隆轉型製作人 新戲版權創天價
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聯合報
蘇有朋去年開始投入製作人行列。
今年是小虎隊成軍25周年,吳奇隆與蘇有朋都轉型當起製作人,昨兩人分別為製作的新戲「新白髮魔女傳」與「非緣勿擾」在微博上拉票,新戲各自版權費也創天價。

吳奇隆和馬雅舒離婚後曾傳一無所有,但他憑「步步驚心」晉身一線男星,據傳他身價逼進9億台幣。接拍「步步驚心」續集「步步驚情」片酬更高達近9,600萬元,平均1集280萬台幣,還傳出中天看準他的高人氣, ......


節目主持天天有 歐弟年收上千萬
梅衍儂/聯合報
中視歌唱節目「超級歌喉讚」主持人庾澄慶約滿,歐弟(圖右)、康康接下代班主持棒。
中視歌唱節目「超級歌喉讚」主持人庾澄慶約滿,歐弟、康康接下代班主持棒,歐弟除了「歌喉讚」,加上原有的「超級模王大道2」和三立的「綜藝大熱門」,等於周一到周日天天曝光,讓他成為台灣演藝圈中曝光率最高的主持人之一,荷包也滿滿,據傳他年收入超過2000萬,經紀人則表示「歌喉讚」以「友情價」接下,詳細數字不透露。 ......

「唸你」暴紅 劉子千出輯不靠爸
記者陳于嬙、王筱君/台北報導/聯合報

劉子千擺脫鬼才老爹劉家昌插手,新專輯「都是愛」重掌主導權,找來MC HotDog熱狗寫詞、小小彬合唱,誓言要突破,老爸對此沒多說,僅交代:「25歲後要對自己的人生負責。」

上張專輯因劉家昌的巧思,劉子千的「唸你」成年度流行歌,如今他不要爸爸插手,只讓媽媽甄珍陪伴,自己當專輯總監,一切自己來。甄珍為陪他錄音一度險些小中風,他回饋媽媽的是,在台 ......


發燒星動態

利菁復出做菜 自豪廚藝連婆婆也愛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聯合報
利菁休息了一陣子,整個人氣色極好。

利菁休息近1年正式復工,她說,這1年來她沒事就遊山玩水睡到自然醒,也不設鬧鐘,為重返主持圈開始把鬧鐘設在早上10點,「它響時,我真想把它砸爛。」

利菁這回入主中天7點帶狀線,做美食節目「東西吃了沒」,過去美食由白冰冰引領多年,如今白 ......


總被當拜金女 吳佩慈感嘆難做自己
記者顏甫珉/台北報導/聯合報
吳佩慈沒想結婚,卻想生小孩。
至今仍單身的吳佩慈,看著身旁好友如小S、大S等陸續步入婚姻,她成為眾人羨慕的單身女郎,只是吳佩慈卻語出驚人,笑說確實還沒渴望結婚,但卻想生小孩,最近的興趣是幫朋友小孩買衣服。

吳佩慈接受「Fashion Queen時尚女王」雜誌專訪時,提到未來另一半的條件,她笑說為考慮未來小孩的基因,對方不能比自己矮,而皮膚白皙是外在的重要條件。她強調,「長相與財 ......


否認李沛旭玩咖 蔡淑臻:他已改變
杜沛學/聯合報
蔡淑臻昨為代言食品拍廣告。
蔡淑臻昨為代言食品拍廣告,男友李沛旭廚藝佳,她甜蜜笑說:「有很多愛在裡面。」大讚李是「居家好男人」,是否要趕快「定下來」?她羞喊:「又不是跳樓大拍賣,沒那麼急著出手啦。」

她也為李沛旭以前被稱「玩咖」說話,指當時他是為了上節目的話題,才會到處玩,現已變一個人。 ......


李國修追思會 與結婚紀念日同一天
記者何定照/台北報導/聯合報
屏風表演班創辦人李國修七月二日辭世,屏風表演班昨天表示,追思會七月十八日上午十點在台北市花博公園舞蝶館舉行,將以影片、演出等呈現「你沒看過的李國修」,落實他生前所說「來參加告別式,就當是來看表演」。

七月十八日,恰好是李國修與王月結婚廿四周年紀念日。李國修治喪委員會總幹事、屏風表演班藝術總監林佳鋒說,李國修生前叮嚀追思會地點不要擾民、也別在劇場內舉辦,並指 ......


日韓藝能界

壯過帝國之子桐俊 金秀賢登腹肌王
娛樂新聞組/首爾11日電/世界日報

韓星金秀賢主演的韓片「3個特攻美少年」在南韓上映逾一個多月近帳680多萬入場人次,片中有他半裸露肌健身鏡頭。而近日由2萬4000多名網友票選20代腹肌王的投票活動中,金秀賢以逾6000票榮登榜首,大比數拋離獲得1620票的男團帝國之子成員桐俊,2AM成員Seul Ong與崔始源及金汎依次排在三至五名。

金秀賢在巴黎拍攝廣告後返回南韓,日前再度來美的李秉憲,為新片「超危險特工2」(R ......


離婚躲藏1月多 矢口真里變髮出窩
娛樂新聞組/東京11日電/世界日報

日本團體早安少女組舊成員矢口真里,揭發偷吃男模而與丈夫中村昌也離婚後,龜縮避世一個多月,日前被拍下蒙面外出。據知矢口終日在家玩手機遊戲,更坦言害怕見人。

因偷吃惹來爭議的矢口真里,自5月底亮相直播節目並道歉後,便一直「詐病」拒絕露面。近日已搬回東京生活的矢口,終被日本雜誌拍下蒙面外出的相片。矢口為怕被記者認出,不但戴帽又戴口罩,原來短髮的她,更刻意換 ......


住院擺脫藥癮 華原朋美回歸歌壇
梅衍儂/聯合報
日星華原朋美5年前因服藥成癮,一度精神恍惚、送醫治療,如今擺脫低潮,宣布回歸歌壇。
日星華原朋美5年前因服藥成癮,一度精神恍惚、送醫治療,如今擺脫低潮,宣布回歸歌壇,翻唱歌劇「悲慘世界」中的名曲「我曾有夢 I DREAMED A DREAM」,並推出精選輯「美夢再現暢銷單曲精選輯」,成績不俗;華原朋美預計今秋舉辦復出演唱會。 ......

海外星鮮事

惠妮女兒訂婚 「兄妹戀」惹爭議
項貽斐/聯合報
惠妮休斯頓的女兒芭比克莉絲汀在與尼克高登爆發戀情一年後,公開在臉書宣布兩人訂婚。
惠妮休斯頓的女兒芭比克莉絲汀在與尼克高登爆發戀情一年後,公開在臉書宣布兩人訂婚。尼克12歲就被惠妮帶回家,雖未正式領養,但大家都像一家人,尼克與芭比相戀後,惠妮的媽媽難以接受「外孫」與外孫女戀愛。

芭比在臉書強調,她與尼克既無血緣、也非兄妹,當初母親知道兩人萌發戀情,她也相信若母親在世會同意他們結婚。至於外人要說三道四,就任由他們去。 ......


曾發誓不再結婚 海兒貝瑞將帶球3嫁
編譯張佑生/綜合報導/聯合報
丹佐華盛頓(左)與妻子寶萊塔傳婚姻亮紅燈。
奧斯卡影后海兒貝瑞將於周末梅開三度!奧斯卡影帝丹佐華盛頓則被爆婚外情,30年婚姻亮紅燈,1.5億美元(約45億台幣)的財產分配大戰箭在弦上。

海兒貝瑞10日披露,儘管她曾發誓不再結婚,但仍將於本周末與未婚夫奧利維耶馬丁尼茲結婚。海兒貝瑞受訪時表示:「我發過誓,對吧?各位,千萬別說絕對不會怎樣啊。」

這將是海兒的第3段婚姻,她在1993年嫁給棒球球 ......


港陸娛樂報

「岳飛」亂改歷史? 監製:不是紀錄片
娛樂新聞組/北京11日電/世界日報

電視劇《精忠岳飛》正在山東衛視熱播,該劇由唐季禮監製,劇中聚集了黃曉明、林心如、吳秀波、劉詩詩等俊男美女,被評「偶像氣十足」。京華時報報導,跟很多歷史劇一樣,該劇也沒能逃過網友們的挑刺,監製唐季禮坦言:「古裝劇拍得太嚴肅,年輕觀眾不一定買帳。《精忠岳飛》不是歷史紀錄片,而是藝術作品。」         

有網友指出,牛皋、楊再興等人物的出場時間, ......


用柯震東搏上位 梁晶晶半裸迷宅男
娛樂新聞組/香港11日電/世界日報

陳靜(DaDa)師妹許珮榆(Diva)及蕭美卡(Mika)於今年書展各自推出寫真,日前她們拍攝寫真的花絮片段曝光,見Diva穿上多套緊身tube dress及性感內衣展現逼爆上圍。而今年「處女下海」出寫真的Mika,則玩濕身誘惑,穿上多套性感比基尼在沙灘及浴室拍攝,當在車房取景時,更在自己心口灑水,意識大膽。

嫩模團體冬甩的寫真,今年以妄攝為主題,讓讀者可 ......


帶小孩不容易胖 林熙蕾想再生一個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聯合報
林熙蕾出席保養品活動。
有女萬事足的林熙蕾,返台出席保養品活動,身材依舊保持得宜,她表示帶小孩不容易胖,老公和女兒非常親,她還想再幫老公生一個,反正自己隨時準備好,生男生女不重要,健康就好。

林熙蕾目前定居上海,管教小孩她很重視規矩,算是嚴母,因此常常給女兒看臭臉,倒是老公樂扮白臉,下班回家常常和女兒臉貼臉長達10分鐘,十分親密,她自己倒不吃醋,甘於扮黑臉,常 ......


黃秋生開班授徒 劇團執教鞭
娛樂新聞組/香港11日電/世界日報

黃秋生演而優則教,和甄詠蓓開辦劇團「神戲劇場」,執教鞭開班授徒,恩師鍾景輝(King Sir)和毛俊輝更親自到場支持。在老師面前,黃秋生即時變得乖巧,King Sir更大爆讀書時代的黃秋生竟然非常害羞,連看個劇本都會淚流滿面。

人緣極好的黃秋生更獲一眾影視紅星拍片支持,包括謝霆鋒、周杰倫、林嘉欣等,林嘉欣亦想做學生;而久未露面的梁洛施亦有 ......


蕭芳芳當外婆 抱混血寶寶全身汗
娛樂新聞組/香港11日電/世界日報
蕭芳芳榮升外婆,十分開心。

藝人蕭芳芳正式榮升外婆,其大女兒張凱去年嫁給美籍丈夫Denyer,並在5月生下重八磅三的兒子張逸之(Ian Denyer)。首度當外婆、外公的蕭芳芳和丈夫張正甫十分開心,蕭芳芳指孫兒閉上眼睛與爸爸相似像外國人,張開眼時像媽咪有對鳳眼。

她更搞笑稱寶寶一出世,頭髮便似爸爸有點咖啡色,是一名「潮B」,「抱住他時不禁汗流浹背,連頭髮也濕了」。

......


訊息公告

何時給孩子第一筆零用錢?
讀幼兒園中班的小祥好羨慕姊姊可有自己的零用錢,於是跟媽媽說:我也想要零用錢。媽媽說:現在還不行,等你再長大一點……到底孩子幾歲才是發零用錢的好時機呢?

抽特映券》訂閱火行者電影精選週報,看電影不踩雷!
不賣弄艱澀術語,【火行者電影精選週報】用輕鬆口吻幫你找到符合口味與期待的好片,現在訂報有機會抽中電影特映券兩張,精彩新片先睹為快!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