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歐美音樂劇 飄洋過海到日本

 
每週 四 出刊.2013.07.11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專題講座》歐美音樂劇 飄洋過海到日本
e研東京》穿浴衣賞東京鐵塔
太便宜「涼感Polo」下殺55折
可單穿的「涼感Polo衫」驚爆下殺每件$333
專題講座 

專題講座》歐美音樂劇 飄洋過海到日本







  
  (就在剛剛,田中有打電話過來喔!)


  (如果要在倫敦看音樂劇的話,我推薦歷久不衰的作品「悲慘世界」或是「鐘樓怪人」喔!)  

  
  (老實說,我離婚了。)

  
  (我跟艾咪是非常好的朋友喔!)

  
  (不瞞你說我超愛日本酒的…)

  
  (高人氣球隊的比賽當日,球場一開放進場觀眾們就絡繹不絕地相繼入場。) 

  
  (就算肚子已經很飽了,最後的甜點還是不能少啊!)
活動訊息 

e研東京》穿浴衣賞東京鐵塔

進入了7月,天氣開始更加炎熱了!大家還好嗎?7月也是e研東京最熱鬧的時候,今年也有很多可愛的大學生們趁著暑假來e研短期留學喔!

上個禮拜六的e研Salon大家穿著浴衣外出去東京鐵塔呢!一到了夏天,在電車上就很常會看到可愛的日本女生穿著浴衣外出∼難得來東京遊學,當然也要讓大家體驗看看!禮拜六天氣炎熱,也真辛苦大家了∼最後是開心的吃了鬆餅,和日本大學生們做了開心的交流∼

日本打工渡假會話加強班8/19起,12週課程,歡迎大家報名喔!

按讚加入FB「e研-日本遊學去」 ,一起跟著e研玩遍東京,接手日本第一手資訊。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13-07-04 斑斕金魚 魅惑你的眼
2013-06-27 DJ波麗士瘋世足
2013-06-20 五星級的咖哩烏龍麵 瞄準究極...
2013-06-13 時尚吉祥寺 美式鬆餅店現人潮
主編推薦  
你的第二個FB在這裡
最美日出 在台南二寮~
夏天→粉系少女要出遊
比基尼美女+西子灣美景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e日本語教育中心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