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1日 星期日

綾瀨遙廣告天后 安室摔出前20

哈日一級棒電子報

【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介紹網友們精彩攝影作品及生活資訊影像情報,快藉由此份報來看你不曾發現的風景! 如何為4∼7歲的孩子挑書?漸進式親子共讀,可培養孩子專注力?快看【信誼奇蜜4-7歲育兒報】的精彩內容。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5/01/12 第1028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哈哈新聞 綾瀨遙廣告天后 安室摔出前20
日女團「假面女子」:社長逼輪流陪睡
大島優子撓耳朵 3秒飆淚
日最強美少女 發福被批有大嬸味
AKB48小□陽菜 傳3月「畢業」
AKB48成員 露毛、遺照賀年
竹野內豐婚不婚 倉科被追問
哈日劇場 第57屆藍絲帶賞 宮澤里惠拚6度封后
台劇在日試映 長澤雅美撂台語「哭邀」
木村指定時段 對打米倉涼子
深田、龜梨稻草上親熱 牛也看HIGH
草□剛吃嘔吐物 觀眾:太惡心
哈哈新聞
 
綾瀨遙廣告天后 安室摔出前20
娛樂新聞組/東京11日電/世界日報
日本雜誌「Friday」公布2014年女星廣告身價排行榜。前年以約42萬842美元坐穩榜首的天后安室奈美惠,因捲入合約糾紛得罪事務所,工作量大減,連20名都沒有。而綾瀨遙則踢走安室奈美惠升格為廣告天后,每份廣告合約穩賺約33萬6674美元。

台灣蘋果日報引述日本「周刊新潮」指出,安室奈美惠和老東家「Rising Production」合作23年,去年突然鬧出走,且去意甚堅,惹火一手捧紅她的社長平哲夫,公司給她下馬威,拿「安室奈美惠」申請文字商標權,企圖斷她的路,讓她打消自立門戶的念頭。


日女團「假面女子」:社長逼輪流陪睡
娛樂新聞組/東京10日電/世界日報
假面女子爆出性醜聞,多名成員指出曾遭事務所社長強迫「陪睡」。
秋葉原地下女子團體假面女子,憑怪招在日本崛起,但日前卻爆出性醜聞,多名成員向雜誌爆料,受到曾任職牛郎的事務所社長強迫「陪睡」。

造型大膽的日本女團假面女子,由多隊於秋葉原表演的地下偶像組合集合而成,前年才正式出道。成員開唱時會戴防毒面罩,又拿著七彩電鋸及巨型鉸剪等。但她們愈奇怪愈受歡迎,元旦面世的新唱片創下13萬張銷量,成為本周Oricon榜冠軍。團體日前在秋葉原開唱慶祝,男星諸星和己也現身到賀。

但團體才剛走紅就爆出性醜聞,四名現役及前成員向雜誌「周刊文春」爆料,被事務所社長池田正流強迫「陪睡」,又威脅離隊的成員,要賠償約100萬日圓(約8410美元)違約金。37歲的池田社長8年前憑任職牛郎及經營鴨店而起家,成員又爆在事務所指示下,於真人秀節目中造假。

報導曝光後,團體原定亮相的早晨節目取消。有網友更翻舊帳,懷疑去年9月因車禍過世的17歲成員月宮可憐,不排除是拒絕「陪睡」受到事務所迫害而自殺。此外,曾於握手會向AKB48成員施襲的24歲無業男子梅田悟,日前被檢察官求刑入獄7年。


大島優子撓耳朵 3秒飆淚
娛樂新聞組/東京5日電/世界日報
日本女子組合AKB48舊將大島優子,日前上新春節目與Rola等人一起穿上傳統和服向觀眾拜年,期間每位嘉賓都要表演一門獨特「才藝」,出道以來就夢想做女演員的優子,即席表演三秒鐘流淚!不過她並非單靠演技,而是靠「撓耳朵」來逼出淚水。

另外,AKB一姐渡邊麻友在官網公布因患流行性感冒,將缺席在橫濱舉行的握手簽名會。


日最強美少女 發福被批有大嬸味
hsiang/妞新聞

松隆子主演的電影《告白》,以強烈的劇情安排以及畫面,想必讓許多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不過其中還有一個亮眼人物,那就是「最強美少女」橋本愛!當時僅14歲的她,以空靈的氣息及搶眼的演技成為眾人看好的未來新星。不料,近來因宣傳 ......


AKB48小□陽菜 傳3月「畢業」
娛樂新聞組/東京8日電/世界日報
日本女團AKB48最年長的成員小□陽菜頻頻傳出離隊消息,近日有指她將在3月於埼玉縣舉辦的大型演唱會上宣布離隊。

有指AKB監製秋元康去年9月曾發表「小□陽菜半年內不離隊」的宣言,算一算到3月剛好滿半年,加上埼玉縣是小□陽菜的家鄉,是她宣布離隊的最佳場所。

另一方面,AKB再被網站選為2015年消失藝人第二位,而秋元康近日在社交網上感嘆AKB人氣到達極限。

而舊將前田敦子日前約指原莉乃、峯岸南等舉行餃子派對。


AKB48成員 露毛、遺照賀年
娛樂新聞組/東京11日電/世界日報
日本女團AKB48成員小□陽菜趁著羊年來臨,按照日本傳統自製賀年卡送各方親友。香港東方日報報導,她透過電腦修圖,把將於3月推出的個人寫真集照片加工,再製成火辣賀卡。只見她在自己身上添加羊毛和耳朵化身性感羊女,加上電刀配圖,恍如正在被剃羊毛一樣,獲不少網友大讚可愛,甚至有粉絲表示流鼻血。

而AKB一姐渡邊麻友也在網誌上傳和服寫真,希望2015是充實一年。HKT48的松岡菜摘因得了流感,宣布缺席握手會。

另據蘋果日報報導,AKB的島崎遙香竟在instagram上傳黑白遺照,嚇壞粉絲。照片中她坐在堆疊的行李箱上,表情憂鬱,和平常開朗形象大不同,而且取名「遺影」(遺照),讓人相當擔心。

她去年底曾因氣喘發作,中途退出握手會,最近忙於宣傳熱門片「妖怪手表」,健康出狀況,原定出席的活動都中止或缺席,最近po出這張詭異照片。兩天來超過1000則留言,粉絲希望她好好保重身體,猜測她po這張照片是透露生病痛苦,也有人覺得取名遺照很不吉利,要她別觸自己霉頭。


竹野內豐婚不婚 倉科被追問
中央社/Upaper
日本44歲的熟男帥哥竹野內豐與27歲的F奶女星倉科加奈熱戀,倉科加奈昨天在一場記者會上,媒體問來問去都是在套話竹野內豐是不是要跟她結婚。

竹野內豐先前被「Friday」雜誌拍到開車去倉科加奈家幽會,戀情因而曝光。

日本媒體傳年紀老大不小的竹野內豐已開始認真考慮婚事,希望盡早讓媽媽看到他結婚生子,不再為他擔心。

倉科加奈在富士電視台一部新連續劇宣傳記者會上,被媒體追問很多有關結婚的問題,媒體問她理想丈夫是怎麼樣的?她答說,「彼此要互相扶持」。但媒體再套話說竹野內豐是不是她理想丈夫的類型,她一句話沒說就離場。

竹野內豐出道以來鮮少鬧出緋聞,同志傳聞不斷,與倉科加奈戀愛消息傳出後,日本媒體說,竹野內豐認愛舉動引發熱議,但也讓日本男同志圈直喊心碎。


 
哈日劇場
 
第57屆藍絲帶賞 宮澤里惠拚6度封后
娛樂新聞組/東京6日電/世界日報
宮澤里惠(左)憑「紙之月」爭奪最佳女主角。

日本影壇盛事「第57屆藍絲帶賞」,日前公布各獎項的提名名單。早前憑「紙之月」拿下多個影后的宮澤里惠也順利入圍,她將與吉永小百合、松隆子爭最佳女主角,挑戰六度影后,「紙之月」獲最多五項提名,同戲女星大島優子、小林聰美則共同競爭最佳女配角。

宮澤里惠去年以該片在東京影展封后後,接連抱回日刊體育電影獎、報知電影獎、山路文子電影獎、橫濱電影節等四座影后,她也曾以「我的廣島父親」、「黃昏清兵衛」贏得兩次藍絲帶獎,這次最大勁敵則是69歲資深女星吉永小百合。

吉永小百合監製並演出的電影「不可思議的海角物語」,去年9月已在加拿大蒙特婁影展獲頒評審委員獎,這次吉永小百合與阿部寬也以此片雙雙入圍藍絲帶影后影帝獎;傑尼斯男星岡田准一憑「永遠的0」,與生田斗真、役所廣司等爭影帝,動畫「STAND BY ME:多啦A夢 3D」入圍最佳電影,能年玲奈會與「渴罪」小松菜奈爭新人獎,頒獎禮將於2月12日舉行。

而小泉堯史執導的「蟬記」則入圍最佳影片、導演、男主角、女配角四項。其他包括安藤桃子執導「0.5毫米」、吳美保執導「只有那裡光芒閃耀」、熊切和嘉執導「我的男人」等片也同樣入圍四項,22歲女星門麥同時角逐最佳新人和女配角,去年在日本引發風潮的「冰雪奇緣」則入圍外語片。


台劇在日試映 長澤雅美撂台語「哭邀」
記者梅衍儂/綜合報導/聯合報
長澤雅美和藍正龍合作的電視劇「流氓蛋糕店」近日在日本發行DVD,近日舉辦試映會,長澤雅美表示自己學了許多中文,相當融入台灣文化,還現場示範台語:「哭邀!」聽得主持人一頭霧水。

看到主持人和現場媒體霧煞煞,長澤雅美笑著解釋:「這是中文裡比較低俗的話,意思是『很吵』,在台灣不能常常講。」她說因為台灣演員教了她這句台語,讓她覺得非常融入當地拍攝工作。

長澤雅美透露拍攝前2個禮拜每天都上9小時的中文課,藍正龍誇她:「中文講得比導演(北村豐晴)好。」


木村指定時段 對打米倉涼子
娛樂新聞組/東京10日電/世界日報

木村拓哉前年為TBS電視台拍攝的連續劇「A.I.人工智慧男友」收視不佳,有傳木村今年因而拒再為該台拍戲,並在朝日電視台和當紅女星石原聰美主演4月開播的新戲,且他要求新戲於「死敵」米倉涼子去年主演的話題劇「派遣女醫X 3」同一時段播放,希望能擊敗對方。

另有傳米倉涼子想趁今年8月踏入40歲前趕快升格當媽,因此減少工作量與老公積極「做人」,而堀北真希被指趁機爭做大當接班人。


深田、龜梨稻草上親熱 牛也看HIGH
娛樂新聞組/東京12日電/世界日報

傑尼斯人氣男團「KAT-TUN」成員龜梨和也及深田恭子日前傳出假戲真做,兩人出席電影《JOKER GAME》記者會時,不避諱地聊起拍親熱戲的花絮。龜梨笑著透露,拍攝時因有頭牛在旁邊偷窺,一度HIGH過頭而影響拍攝。

28歲的龜梨和32歲的深田上月傳出拍《JOKER》吻戲時吻出感情,以結婚為前提展開交往。記者會上兩人沒有正面回應緋聞,但聊到戲中精采的親熱戲時,龜梨說:「我們躺在稻草上拍攝,旁邊有牛看著,我們兩個身上就包著像床單那樣的布而已。」

不料正式開拍時,一旁的牛竟然看著兩人親熱也HIGH了起來,一度影響拍攝。龜梨笑說:「那頭牛以一副『我也要』的表情看著我們。」兩人入戲程度連牛都深刻感受。

深田和龜梨除在電影《JOKER》有不少對手戲外,也將攜手演出日本朝日電視台新劇《SECOND LOVE》,戲中龜梨挑戰演出肉食男,與貪戀年輕男子的深田恭子譜姊弟戀,讓外界更加關注這對緋聞情侶的戀情


草□剛吃嘔吐物 觀眾:太惡心
娛樂新聞組/東京12日電/世界日報

日本天團SMAP成員草□剛主演電視劇《錢的戰爭》日前首播開出14.1%紅盤,緊湊情節讓觀眾讚不絕口,但也有部分的重口味橋段被詬病,其中草□剛被逼吃嘔吐物,惡心畫面被觀眾認為好恐怖。

《錢的戰爭》改編自南韓同名漫畫,描述在外資證券公司工作的主人翁白石富生,在父親欠下龐大債務自殺後,生活自此產生巨大改變。七年前曾翻拍成韓版電視劇,由朴新陽主演,也創下過35%的高收視。

不輸韓版重口味,草□剛在日版《錢的戰爭》拋開偶像形象,為了借錢,被學弟逼吃醉後吐出的嘔吐物,幸好他只是捧起整坨白色嘔吐物,在送進口中之前作罷,不過這畫面還是讓許多觀眾不能接受,直說太惡心。

另外,劇中人物用鋒利的銀行卡割喉自殺等畫面,也讓日本觀眾看得怵目驚心。

不過,草□剛在劇中表現出的沉默憤怒、感情的爆發,則看得觀眾得過癮,果然開出收視紅盤。


 
訊息公告
 
政客、財團拋媚眼 「婉君」成寵兒
因柯文哲的網路「衝浪」戰成功,網路勢力成為政治人物極力爭取的對象,都比以往更黏著臉書,對網友「說話」。企業人士也看上這股新力量的崛起,紛紛抱著錢想來投資「新媒體」。

名牌也要搭得巧 年輕時尚正夯!
現在所謂「名牌效果」,看得是穿搭技巧和挑選眼光,而不再只是強調牌子本身的名氣。本次整理了幾個搭配技巧,如果你正想買個名牌犒賞自己(特別是包款),不妨參考一下。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