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3日 星期二

歷史,是一部推理小說。真相,是時間的女兒。


【櫻前線JAPANESE電子報】帶你認識日本文化,讓日語學習不再侷限於傳統教科書,更貼近生活。 忙到沒時間對統一發票嗎?【統一發票電子報】為你快遞每兩個月的最新號碼,讓你不錯失成為百萬富翁的機會!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5/01/14 第657期直接訂閱
因應兩廳院於2014/4/2正式轉隸國家表演藝術中心,官網網址調整為npac-ntch.org,如需閱覽前期電子報,請至國家兩廳院官網線上閱讀,兩廳院感謝您的支持與體諒!
歷史,是一部推理小說。真相,是時間的女兒。
2015/4/10~12
2015TIFA莎士比亞的妹妹們的劇團《理查三世》

如果歷史是一部推理小說,它是如何被改寫、編造?台新藝術獎百萬首獎導演王嘉明三度與莎士比亞交手,挑戰莎翁歷史劇《理查三世》。鬼才導演王嘉明以即時錄像、現場配音、人偶同台,讓四百年前的歷史情節呼應臺灣現下政治亂象,同時探問何為歷史?何為真相? …
 
蒙古草原傳奇 音樂史詩磅礡呈現
2015/4/3
2015TIFA《成吉思汗》大型交響音樂史詩

交響詩《成吉思汗》大量融合了蒙古呼麥、嘲爾合唱、蒙古長調及馬頭琴樂隊等元素,匯集由閻惠昌指揮的臺灣國樂團、香港中樂團、台北愛樂合唱團、安達組合約200人同台,龐大演出陣容同時搭配多媒體聲響效果,製造身歷其境的草原音樂氛圍,磅礡呈現壯闊的蒙古民族獨特音樂文化。 …
 
歐報評必看指數★★★★★ 飆破五感,震撼歐陸劇壇之作
2015/3/20~22
2015TIFA-Hotel Pro Forma《迷幻戰境》
電音美聲x時尚北歐x超現實動漫,丹麥惡女導演同時也是Hotel Pro Forma藝術總監Kirsten Dehlholm在2011年於拉脫維亞推出《迷幻戰境》前衛視覺歌劇劇場,旋即獲得歐美報評佳評如潮,更被與羅伯·威爾森《沙灘上的愛因斯坦》相提。本作結合大量視覺裝置設計,全作貫穿美聲電音現場演唱,飆破八大藝術界限! …
 
《PAR表演藝術》封面故事:走入PINA的舞台符碼
 
 
在專業舞台設計師眼中,碧娜.鮑許的舞台違背了舞作大多要求舞台空曠的原則,地面崎嶇且充滿各種現實中的物件,但絕非無意義的存在,充滿了符號,但意義要觀眾自己去尋找。舞台本身存在邊界,鮑許充滿障礙的空間,不只對觀者的視覺感產生壓迫侷促,也讓舞者窒礙難行。 …
 
NSO 斯拉夫系列《斯拉夫彩繪》
聲迴.冬日
徐嘉琪鋼琴獨奏會
黃新易2015鋼琴慈善音樂會
菁英室內樂- 2015 三重奏之夜
陳沁紅小提琴獨奏會
長榮交響樂團音樂會
弦韻-王穎師生音樂會
李葭儀獨唱會
北京敦善交響管樂團訪台音樂會
王瀅卿中提琴獨奏會
 
2015TIFA 流山兒★事務所《義賊☆鼠小僧》
2015TIFA-1927劇團《機器人科倫》
2015TIFA戲曲大師裴艷玲《尋源問道》
2015TIFA身體氣象館《長夜漫漫路迢迢》
2015TIFA蜷川幸雄《哈姆雷特》
2015TIFA莎士比亞的妹妹們的劇團《理查三世》
如果兒童劇團《豬探長的秘密檔案III-棋逢敵手》
2015TIFA沃德舞團《紅》
2015TIFA碧娜.鮑許烏帕塔舞蹈劇場《巴勒摩、巴勒摩》
2015TIFA羅莎舞團《Rosas danst Rosas》&《Drumming》
2015TIFA三十舞蹈劇場《逃亡2015》
2015TIFA世紀當代舞團X德國萊比錫芭蕾舞團
2015台灣國際藝術節
 
劉軒:21天,找到你的幸運!
劉軒提出幸運是可以用21 天練習獲得的,也被稱為「高度槓桿的幸運機會」,可以隨時察覺巧遇的機會,即使塞翁失馬,也可因為轉念,翻轉成為焉知非福的LuckyBreaks。

何妨讓孩子們試試
世報協提出來讓年輕人「接管」新聞,說起來應該是最有效果、對年輕人影響最深刻的做法,當然對保守的報業也是挑戰。老化的編輯部,何妨敞開心胸,讓出編輯台給孩子們接管一天?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