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1日 星期日

赤裸少女─(2)


【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介紹網友們精彩攝影作品及生活資訊影像情報,快藉由此份報來看你不曾發現的風景! 如何為4∼7歲的孩子挑書?漸進式親子共讀,可培養孩子專注力?快看【信誼奇蜜4-7歲育兒報】的精彩內容。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5/01/12 第723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故事甜甜圈
歡樂蘋果派
 
 
《赤裸少女》
作者:珍妮佛•布朗(Jennifer Brown) 尖端出版

凱爾博確實是我想共度一生的男孩,當他說出如此浪漫的話時,我真的很想相信他。我曾經對他的每句話深信不疑,我們的關係一度可以看見未來,但現在不知為什麼,一輩子離我們好遙遠。我們總是各過各的,關係疏離緊繃。

 
赤裸少女─(2)
 

這才是我真正不爽的原因。長跑的筋疲力盡根本無所謂,此刻應該要跟自己的男朋友跳舞、喝飲料、或者悠閒地躺在水上躺椅上,但今天我只能孤單一個人做這些事。而且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今年暑假幾乎所有事都是我一人獨自度過。

凱爾博加入我們社區的棒球隊長達十二年,他們隊員間培養出像親兄弟般的情誼,他們幾乎做什麼都在一起,而今年暑假將是他們最後一個球季。喬許再兩星期就要入伍海軍;卡洛斯要到伊利諾州念私立大學;丹尼爾一個月前就找到工作了,再也沒有閒暇時間可以玩樂;傑克的生涯規劃則跌破大家眼鏡,某天他握著一張到阿姆斯特丹的單程機票出現在大家面前,宣布要到歐洲流浪、睡遍歐洲女孩,直到他忘掉凱蒂為止。凱蒂是他的前女友,她在高三的最後一天要求分手。

小蕾,我得跟我的兄弟在一起,我們只剩幾星期的時間了。之前我要求凱爾博拒絕他的朋友,和我參加今夏最精采的派對時,他這樣回答我。

但我們兩個也只剩幾星期的時間呀!我抗議。

不!我們有一輩子的時間!

凱爾博確實是我想共度一生的男孩,當他說出如此浪漫的話時,我真的很想相信他。我曾經對他的每句話深信不疑,我們的關係一度可以看見未來,但現在不知為什麼,一輩子離我們好遙遠。我們總是各過各的,關係疏離緊繃。

他的優先順序永遠是兄弟第一,在他即將前往大學念書的這最後一個暑假,我總是要苦苦哀求才能爭取到一點兩人獨處的時間。再幾天他就要動身前往四小時車程遠的大學生活,而我卻被困在雀斯特頓高中,度過此生最漫長的兩年。凱爾博將會和數不清的女生一起在派對狂歡,而且她們通通都是大學生。她們肯定會被凱爾博健美的體格和拿獎學金的傑出表現深深吸引,和高中生相比,大學生更有資格討論一輩子。

我繼續在袋中翻找,努力將那惱人的思緒和一團糟的感情問題甩掉,我要像其他參加派對的人一樣,享受單純的快樂。我抬頭看向瑞秋,她的注意力早就被廚房傳來的笑聲所吸引,轉身往廚房前進。她都還不知道大家在笑什麼,自己就先發出咯咯的笑聲,典型的瑞秋。她剛才居然會停下腳步和我談個幾句,讓我頗感意外。

終於找到泳衣了,我衝到樓下的浴室換衣服。我脫掉都是汗臭味的運動衫,迅速套上泳裝,以直線衝刺的速度前往後方的游泳池。

芳妮趴在一張躺椅上,她的腳靠著椅背,頭貼在躺椅末端原本應該放腳的位置,一隻手垂放在躺椅旁,手指還優雅地沿著紅色塑膠杯口繞圈圈。夏安和安妮坐在旁邊鋪著浴巾的地板上,夏安正抓著芳妮溼答答的髮束,將它們編成細細的辮子,之後要拆掉肯定得花上一段時間。

 
★ 曾文溪口濕地 黑面琵鷺最愛的冬宮

隆冬正是七股濕地最熱鬧的賞鳥季,經由賞鳥亭望遠鏡看出去,數百隻黑琵相互依偎取暖,偶見群鳥飛起再降落覓食,右側濕地則見成群的�海燕鷗。現在起到明年3月都好賞琵鷺。七股濕地賞鳥亭每天8:30~16:30都有志工提供解說服務。 …more

★ 鹽博館 體驗白鹽打造的生活空間

鹽不僅可供食用、拿來泡澡,也可以變身美美的藝術品--鹽雕工藝。鹽博館以展示鹽產業文化為主,近年也納入鹽雕創作,去年並嘗試推出生活化的鹽工藝,包括鹽床、鹽沙發、鹽桌、鹽茶壺、鹽櫃、鹽浴缸、鹽馬桶和人偶等等,由於造型逼真如旅店,讓前往參觀的陸客直想試躺鹽床、試坐鹽馬桶。 …more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