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6日 星期日

400隻高通通 5款造型各有含意


電子商務產業變動快速,【SmartM 電子商務週報】提供各國最新、最即時、最實用的網路行銷業界動態與知識。 【慈濟月刊電子報】提供證嚴上人衲履足跡的彙編選粹,慈悲與智慧的雋永語錄,是您日常生活中的心靈資糧!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 大台北 | 基宜花東 | 桃竹苗 | 中彰投 |
| 雲嘉南 | 高屏離島 | 聯合新聞網 |
2014/07/07 第2906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今日爆報 400隻高通通 5款造型各有含意
新聞提要 小台南特展 濃縮台南風情
一個擁抱十塊錢 學生抱出感動
10年種瓜功力 種出33台斤西瓜王
他讓藝術品動起來 蝴蝶聞聲振翅
油帶魚路燈 好有大武味

  今日爆報
 
400隻高通通 5款造型各有含意
記者謝梅芬/高雄報導/聯合報
「哇! 好多高通通,造型怎麼這麼多,要怎麼分別?」許多人第一眼看到400隻高通通齊聚在草坪上,都會有這種疑問,但仔細去看,高通通只有五款造型,各有不同含意。

五款分別是一農夫款,代表農夫辛勤耕作收穫的喜悅,二旅遊款,代表遊客參與農村體驗的喜悅,三廚師款,代表農業安全在地食材的喜悅,四型農款,代表農二代返鄉從農的喜悅,五迎賓款,躺在大自然的 ...... [ 詳全文 ]


 
  新聞提要
 
小台南特展 濃縮台南風情
記者綦守鈺/台南報導/聯合報
崑山科技大學藝文產業創新育成中心即日起到7月底,在Focus百貨舉辦「2014小台南」特展,結合學生與30多家文創商店,展出台南特有的人文風情,百年老店舊來發餅舖特別提供迷你版糕餅模型,精緻、可愛的造型相當吸睛。

「希望能讓更多人看見年輕人的創意」,崑山科大創意媒體學院院長黃雅玲表示,這次規畫4大重點,帶領大家悠遊「色彩台南」、「質感台南」、「時 ...... [ 詳全文 ]


 
 
一個擁抱十塊錢 學生抱出感動
記者翁禎霞/屏東報導/聯合報
最近在屏東縣沿山公路上,看到一支學生健走營隊,以一個擁抱十塊錢沿途「募集擁抱」,6天下來23名學員至少募集300個擁抱,也讓學員說「回家想抱媽媽」。

佛教華嚴學會為了培訓學員,自7月1日起號召來自全省各地的23名學員,以健走挑戰屏東縣的沿山公路,在長達68.8公里的路程中,他們並以一個擁抱10塊錢,募集外界的支持。

「我至少抱了10多個」,要升國一的 ...... [ 詳全文 ]


 
 
10年種瓜功力 種出33台斤西瓜王
記者曾增勳/觀音報導/聯合報
2014桃園蓮花季開鑼了! 桃園縣農業局為吸引遊客,昨天舉辦桃園縣瓜果評鑑品嘗促銷活動,全縣瓜農90人分大、小西瓜競賽,觀音鄉瓜農江林勝以10多年種瓜功力,種出33台斤大西瓜奪下今年全縣大西瓜王。

江林勝種的西瓜勇奪全縣大西瓜王頭銜,由他妻子江呂雲玉接受頒獎。江林勝無奈表示,他曾種過38台斤的大西瓜,受天氣影響,今年西瓜收成不如去年、價格也不好,「 ...... [ 詳全文 ]


 
 
他讓藝術品動起來 蝴蝶聞聲振翅
記者郭宣彣/鹿港報導/聯合報
南投縣裝置藝術家鄧漢聰大學學習機械工程,他把機械、電力的原理應用在裝置藝術,並以常見的電器用品當素材,創造出會揮動翅膀的蝴蝶,以及只要民眾就能發出聲音的電話鐵琴,讓人佩服他的創意。

「我要讓藝術動起來」 ...... [ 詳全文 ]


 
 
油帶魚路燈 好有大武味
記者尤聰光/台東報導/聯合報
台東大武鄉圖書館附近,鄉公所設置20支特色路燈,把鄉內油帶魚、台灣阿嬤蘭花,以及排灣族圖騰特色,繪成燈柱一部分,讓遊客一看就知道,不那麼「抽象」;公所表示,新路燈能營造更好的觀光環境。

鄉公所表示,為了呈現大武鄉特色,提高能見度,吸引觀光遊客,上個月將一般的路燈,融入包括油帶魚、台灣阿嬤蘭花及排灣族的百步蛇圖騰,作為創作發想,請專人裝在 ...... [ 詳全文 ]


 
  訊息公告
Fun暑假歡樂學! 訂【科學少年雜誌親子報】贈好禮
白雲是怎麼飄在天空上的?為什麼地球所有生物不能活一樣長的時間呢?科學其實很好玩,【科學少年雜誌親子報】結合物理、化學、生物、天文……,帶來新奇有趣卻不失教育意義的科學知識,現在訂報抽雜誌哦!

消失的日式辣妹風
日式辣妹,不僅是一種流行裝扮,也是日本女孩追求自我表現的象徵風範。雖然如今街頭上的辣妹已經逐漸減少,但辣妹的精神,依舊隱含在如今的時尚之中。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