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9日 星期三

【金纖大賞評審保養大公開】名媛推手 游絲琪

 
每週 四 出刊.2014.07.10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金纖大賞評審保養大公開】名媛推手 游絲琪
【金纖大賞評審保養大公開】美女營養師 劉怡里
電視專訪!【涼感圖T】真的會涼!
記者證實,降溫超有感!任選三件↘249/件
BODY雜誌 beauty 

【金纖大賞評審保養大公開】名媛推手 游絲琪




防曬的美麗妝容
1.選擇質地清爽潤色效果佳的防曬乳,或是使用全套具有防曬功效的彩妝產品,包括隔離霜或飾底乳、粉底及蜜粉等。
2.長時間外出時可攜帶較清爽不黏的防曬噴霧,噴上噴霧後,再擦防曬粉餅或是蜜粉。一方面妝感會比較服貼,一方面也可以做到補防曬的效果。
3.養成運動習慣,一個禮拜要有5次有氧運動,每次要30分鐘以上。如快走、跑步、騎腳踏車等。


會用面膜美麗++
1.先做好臉部表層清潔。
2.敷面膜前可先塗一層相同效果的精華。
3.泡澡時水蒸氣能使毛孔張開。
4.黃金睡眠時間(11點) 前敷面膜,善用後續旺盛的代謝作用。
5.敷完面膜還要輕輕按摩至精華全部吸收後,再按正常的程序護膚,才能有效鎖住養分與水分。


小臉妝術
1.底妝在突出的T字部位用淺色,而在兩頰使用深一點的粉底,可使臉頰看起來較瘦而立體。在臉部周圍用深色修容粉。
2.畫上精緻有神的眼妝,可以讓人的注意力拉向眼部,減少對臉型的關注。
3.鮮豔如玫瑰色的口紅,可以使唇形豐滿,增加唇部存在感,相對使臉看起來小一點。
 
 
【金纖大賞評審保養大公開】美女營養師 劉怡里




壞膽固醇不上身
1.減少油脂的攝取,減少攝取動物油如牛油、豬油等飽和脂肪酸的油。
2.要用好油、植物油,含有大量的不飽和脂肪酸,膽固醇含量較低。
3.配合有氧運動。
4.膳食纖維,多吃蔬菜、水果,每天最少一餐吃全穀類食物,如糙米、紫米、喬麥米、玉米及含薏仁米類。


預防記憶力衰退
1.要使腦部營養充足,要增加葡萄糖的攝取,如五穀雜量、胚芽米加全穀類,有了分解葡萄糖的作用,才成化為能量。
2.食用少量好的脂肪,如橄欖油、芥花油、魚油,即Omega系列,並且食用深海魚如秋刀魚、小鯖魚、刺破魚,以及堅果類。


瘦身飲食
1.三餐正常,早餐多吃、中餐正常、晚餐少量。
2.細嚼慢嚥,要吃體積大熱量低的食物如蔬菜,少吃體積小熱量高的食物如甜點、蛋糕、泡芙。
3.建立少油、少糖、少含糖飲料的飲食習慣。
4.養成運動習慣,一個禮拜要有5次有氧運動,每次要30分鐘以上。如快走、跑步、騎腳踏車等。


更多精彩內容都在BODY雜誌182期
關注BODY金纖動態!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14-07-03 涼感衣選購指南 涼爽衣夏
2014-06-26 遠離腦鬆族!變成腦精人 腦細...
2014-06-19 低頭族少了手機,辦事不牢? ...
2014-06-12 Fighting創造人生高峰  陶晶...
主編推薦  
夏日美白 正確防曬
什麼!竟是牠教你如何瘦身
男友為了賠罪,竟帯我去這
可愛少女被吸血鬼抓去當妻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BODY 體面雜誌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