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8日 星期二

鄭元暢自爆:和陸明君「一夜情」

星新聞電子報

結合物理、化學、生物…等多元化的科學,【科學少年雜誌親子報】精選雜誌內容,給你有趣又好玩的科學知識。 【櫻前線JAPANESE電子報】帶你認識日本文化,讓日語學習不再侷限於傳統教科書,更貼近生活。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7/09 第4892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鄭元暢自爆:和陸明君「一夜情」
田馥甄露背代言 美痣曝光
超商店員纏老婆 沈玉琳暴怒「現在去找你」
愛奇藝搶下Roommate 網友批又慢又卡
發燒星動態 韓媒爆姐弟戀 徐靜蕾、吳亦凡否認
彭于晏捧蛋糕 林超賢感動慶生
李玟 金絲裝香港開唱
「變形4」 打破「阿凡達」大陸紀錄
日韓藝能界 CNBLUE再度來台開唱 粉絲超捧場
日模菜菜緒電影處女秀 出場就慘死
全智賢、李寶英 最旺「人生勝利組」
AKB48光榮時刻 大島優子後台痛哭失聲
港陸娛樂報 張家輝「盂蘭」狂叫 硬漢變小生
謝霆鋒煮早餐 第一次獻高圓圓
Angelababy讚黃曉明:讓我有自由的心
假小子變美少女 徐嬌要上大學了

影視大代誌

鄭元暢自爆:和陸明君「一夜情」
記者闕志儒/台北報導/聯合報
鄭元暢去年服役時,被媒體捕捉到他發福的一面,入伍短短3個月增肥5公斤至83公斤,他上東風「城彩名人堂」時坦言,想趁當兵放縱口欲,「狂吃這10年來沒吃的東西,全糖珍珠奶茶、鹽酥雞、雞排來者不拒。」身材大走山、星味無存,一度連同袍弟兄也認不得,還當著他面問:「聽說鄭元暢在我們這連耶?」小綜只好裝傻,「對啊,好像有聽說。」

曾與不少女星合作的小綜 ......


田馥甄露背代言 美痣曝光
記者陳于嬙/台北報導/聯合報
Hebe田馥甄昨穿著涼快褲裝代言手表,她露美背、美胸,也意外讓位於左邊腋下的「綺夢痣」曝光,被讚美性感,她笑稱「還好」,透露一早起床左頸部落枕,想美美拍照卻屢被肩頸不適卡住,暫時貼消炎藥膏止痛,期許這周末在上 ......

超商店員纏老婆 沈玉琳暴怒「現在去找你」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聯合報
沈玉琳老婆長太美,連便利商店店員都有興趣,他氣到對對方破口大罵:「你別跑,我現在就衝去你店裡。」

TVBS「上班這黨事」,沈玉琳分享老婆芽芽被超商店員「過度關注」的「嘔事」。他說,前陣子老婆芽芽到樓下超商買東西,常被一名店員贈送茶葉蛋之類的小東西。送禮物不打緊,但沈玉琳還發現那名店員有在關注芽芽的臉書,每當芽芽發布任何訊息,這個人一定搶第 ......


愛奇藝搶下Roommate 網友批又慢又卡
記者王惠琳/綜合報導/聯合報
大陸視頻網站競爭激烈,愛奇藝繼搶下湖南衛視「爸爸去哪兒2」網路獨播權後,南韓熱門新綜藝「Roommate 」也花落愛奇藝。喜愛韓綜的網友哀鴻遍野,批愛奇藝頻寬不足、播放卡卡,甚至翻譯速度也不如其他網站。

愛奇藝併購PPS後,展開「燒錢大戰」,過去各大網站雨露均霑,也在「獨播權」之後掀起流血戰,愛奇藝憑母公司百度的龐大財力後援,一連搶下韓、陸版「爸 ......


發燒星動態

韓媒爆姐弟戀 徐靜蕾、吳亦凡否認
娛樂新聞組/北京8日電/世界日報

現年23歲的南韓男團EXO成員Kris(吳亦凡)與SM事務所提出解約後,將與40歲的徐靜蕾合作,擔任男主角拍中國電影《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不過兩人卻突然傳出緋聞,驚爆年齡相隔17年的忘年姐弟戀,但徐靜蕾直指是無聊傳聞,Kris也透過代理人否認此事,有網友懷疑是否是南韓傳媒抹黑。

據南韓新聞網站報導,一名中國的演藝發言人透露Kris與徐靜蕾是戀人關係,並稱Kris仍 ......


彭于晏捧蛋糕 林超賢感動慶生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聯合報
正在台灣緊鑼密鼓籌拍的「破風」,7月1日是導演林超賢的生日,彭于晏、竇驍與監製梁鳳英在半夜12點捧著大蛋糕,大唱生日快樂歌,讓林超賢感動不已,他笑說大家一定希望生日許願是第二天休假,可惜不能。

「破風」之前雖因阮經天辭演,劇組陷入忙亂和頭痛氣氛,但在南韓帥哥崔始源,以及張藝謀心頭愛小生竇驍加入陣容後,電影繼續青春熱血進行,崔始源近日頻頻在 ......


李玟 金絲裝香港開唱
娛樂新聞組/香港8日電/世界日報

李玟(CoCo)日前在香港會展中心舉行「李玟x趙增熹歡樂今宵慈善演唱會」,是她首次在香港開個唱,譚詠麟、葉蒨文和陳奐仁任表演嘉賓。台上的李玟舞衣性感,紅色大衣除下,是一件類似泳衣的閃爆金色絲襪衫,大秀身段。趙增熹也開金口以Rap形式與李玟唱《天各一方》。

李玟又將收藏多年的阿倫「爆炸頭」舊相公開,阿倫自嘲:「這個爆炸頭是男是女? ......


「變形4」 打破「阿凡達」大陸紀錄
記者王雅蘭/綜合報導/聯合報

好萊塢電影「變形金剛4」在各地締造高票房,該片和大陸合拍更在大陸地區賣翻,上映11天已經衝上了大陸影史的冠軍,以累計票房72億台幣 (人民幣14.92億),打破了「阿凡達」雄踞4年的66.8億台幣 (人民幣13.787億)紀錄。

「變形金剛4」創下多項領先成績,大陸電影市場年年刷新的吸金爆發力令人讚嘆咋舌,為什麼「阿凡達」紀錄在今年一舉被衝破?主要還是大陸 ......


日韓藝能界

CNBLUE再度來台開唱 粉絲超捧場
記者梅衍儂/綜合報導/聯合報

南韓樂團CNBLUE本月26、27日將在南港展覽館開唱,他們去年在台北小巨蛋吸引1.1萬名歌迷,此次4度在台舉辦演唱會,場地擴大,場次增多,歌迷依舊捧場,目前2場皆售出9成票房,CNBLUE趁勝追擊,本月18日將發行精選輯,人氣超旺。

CNBLUE在亞洲享有超高人氣,團員除了歌唱本業,也將觸角伸至戲劇,鼓手敏赫先前在電視劇「繼承者們」中飾演女主角的青梅竹馬,吉 ......


日模菜菜緒電影處女秀 出場就慘死
編譯張佑生/綜合報導/聯合報

伸展台上總是目光焦點的模特兒,進軍大銀幕的際遇不同。有人打個半死,鼻青臉腫;有人充分展現身材曲線;還有人一出場就慘死,靠回憶倒敘補足戲分。

下周五在台上映的日片「白雪公主殺人事件」,是日本9頭身名模菜菜緒的電影處女作。她在片中飾演化妝品公司職員,美若天仙的外貌跟公司商品「白雪香皂」的晶瑩剔透形象相符,有「白雪公主」的美名。可是一開 ......


全智賢、李寶英 最旺「人生勝利組」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聯合報
全智賢、李寶英分別主演戲「來自星星的你」、「神的禮物」在韓接檔播出,兩人在今年百想藝術大賞,分別拿下女子最優秀演技賞、電視年度大賞,擁有女神外貌、令人稱羨的婚姻生活,也讓2人成了韓國演藝圈中聲勢最旺的「人生勝利組」。

「國民女神」全智賢今年靠著「來自星星的你」再創事業高峰,李寶英則以「神的禮物」穩坐收視女王寶座,中視也將於「來自星星的 ......


AKB48光榮時刻 大島優子後台痛哭失聲
項貽斐/聯合報
紀錄片「AKB48光榮時刻」以前王牌成員大島優子的畢業過程為爆點,片中捕捉她正式宣布退出後的紅白後台情況,像是成員們從驚訝到因不捨流淚,還有畢業演唱會大島優子在後台痛哭失聲的幕後直擊。

日前AKB48總長高橋南看片後激動表示,「優子為了畢業演唱會真的很努力,因此當時真的是不甘心到無以復加。」該片將於7月25日在台上映。 ......


港陸娛樂報

張家輝「盂蘭」狂叫 硬漢變小生
王雅蘭/聯合報

張家輝自導自演新片「盂蘭神功」從「激戰」硬漢,改頭換面變文弱書生,演出小生怕怕被嚇到魂飛魄散表情,更要不時怕到不停吼叫,演來非常辛苦。

張家輝笑說,就是要給觀眾一些新鮮感。張家輝表示鬼片在香港影壇愈來愈式微,他很想重振鬼類型港片的輝煌時代,他拍起電影也百無禁忌,還請劇組做了一個和他很像的紙紮人,他看到後也不覺得害怕。 ......


謝霆鋒煮早餐 第一次獻高圓圓
娛樂新聞組/香港8日電/世界日報

謝霆鋒日前拍攝英皇電影《一生一世》,對大陸女星高圓圓獻出「第一次」,為對方親自下廚煮早餐。片中,有幕講述謝霆鋒為還沒睡醒的高圓圓,準備「驚喜」早餐,原先劇本只交代兩人浪漫互餵。但當謝霆鋒得知現場沒有廚師時,熱愛烹飪的他自願下廚:「我是第一次為女人煮早餐,所以那一刻其實好掙扎,心想如果我不煮,那場戲怎麼拍?如果找人來煮,賣相還要過我自 ......


Angelababy讚黃曉明:讓我有自由的心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聯合報

愛情、事業兩得意的Angelababy為時尚雜誌VOGUE拍攝封面,接受專訪大聊幸福心得,大讚男友黃曉明最讓她感動的「是讓我有一顆自由的心」,「他總是讓我很自由,比方我說我想出去玩,他就說,妳去吧,然後進一步的問,要不要買機票、訂酒店;或者我說我喜歡演戲,他的反應是,去吧,做妳喜歡的事。」

感情大方公開,婚事也受矚目,Angelababy被問到是否有婚前 ......


假小子變美少女 徐嬌要上大學了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世界日報

「雖然有點不可思議,但我的確明年就要上大學了……」當年《長江七號》中的「小男孩」長大了,如今已經是17歲、喜歡COSPLAY的亭亭少女。徐嬌去年赴美留學,最近趁暑假回家鄉為動畫電影《龍之谷》配音;這位將讀大學的「星女郎」,趁機分享了留學生活點滴和自己的一顆「動漫少女心」。

去年,16歲的徐嬌突然決定出國讀高中,當時不少人擔心她會因此失去很多機會 ......


訊息公告

盡情玩樂尖叫吧! 遊樂園大集合
巴肯遊樂園以運行八十多年的迷人木製雲霄飛車而聞名。丹麥也聲稱擁有蒂沃利公園這座第二古老的遊樂園。遊客們可以好好來體驗一下高八十公尺的世界上最高的旋轉木馬──Star Flyer。

粉絲雙福利! Choyce 教你把孩子變全自動
親職教養作家Choyce,訓練孩子從小自理生活、協助家事打掃……孩子樂於承擔責任,充滿成就感。現在訂閱【Choyce全球走透育兒誌】抽新書《Choyce全自動教養》,還有機會獲得海外寄來的明信片哦!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