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6日 星期日

張震首執導演筒 找石頭演宅男

星新聞電子報

電子商務產業變動快速,【SmartM 電子商務週報】提供各國最新、最即時、最實用的網路行銷業界動態與知識。 【慈濟月刊電子報】提供證嚴上人衲履足跡的彙編選粹,慈悲與智慧的雋永語錄,是您日常生活中的心靈資糧!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7/07 第4890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張震首執導演筒 找石頭演宅男
左左右右變比基尼妹 小露馬甲線
王傳一獻羞吻 台劇男男曖昧玩不膩
狄鶯新戲扮細姨 挑戰凍齡18歲
發燒星動態 賀軍翔有信心 與小綜良性競爭
楊謹華蹭猛男喊羞 開葷只愛洋味
蘇打綠演唱會 唱到盡興不怕罰
王心凌秀小蠻腰 美臀舞狂洗腦
日韓藝能界 「改過遷善」大結局 朴敏英Po網謝粉絲
瑛太讚妻夫木聰 有大哥風範
孔曉振不想當甜心 改扮性感醫生
Block B票房僅3成 倉木門票被秒殺
海外星鮮事 布裘再合體 馬爾他政府張臂歡迎
王晶加片酬 發哥「再開賭」
「KANO」鐵血教練永瀨正敏 補拍子弟兵
電影協議已簽署 中韓合拍片「錢」途好
港陸娛樂報 張曼玉挑照片 不要最美的
撇嫁富商 柳岩:與燦盛發展中
娛圈土風正盛 網友吐得歡樂
崔碧珈挑男友 重口味

影視大代誌

張震首執導演筒 找石頭演宅男
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聯合報
吳鎮宇、鄭雨盛、張震演而優則導,各拍一部短片組合而成的「三生」,昨在台北電影節首度呈現台灣觀眾眼前。張震對於自己所執導的「尺蠖」出現男主角失業在家狂打電動、甚至把真實人生假想成電玩的世界,坦言曾經沉迷線上遊戲整整3個月,有時24小時不睡覺,對於角色的心態很有感覺。

「尺蠖」改編自短篇小說,張震是先買下版權有意拍攝,才接到香港電影節執導短 ......


左左右右變比基尼妹 小露馬甲線
記者顏甫珉/台北報導/聯合報

超萌雙胞胎左左右右也露「馬甲線」?左左右右將推出寫真書「左左右右的夏日大冒險」,因為在暑假發行,兩人還特別到福隆海灘拍照,穿上比基尼秀可愛,只是左左右右露出的小腹上,驚見馬甲線,讓工作人員超驚訝。

左左右右這次拍寫真集,可說尺度大突破,到海邊穿比基尼,還露出馬甲線,連左左右右的媽媽都很驚訝,後來推斷可能是3歲開始練舞,還有練跆拳道 ......


王傳一獻羞吻 台劇男男曖昧玩不膩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聯合報
男、女主角談戀愛已經不夠看,繼「兩個爸爸」後,台劇男男曖昧哏玩不膩,三立華劇接連在「有愛一家人」宥勝與李運慶、「女人30 情定水舞間」唐禹哲與Darren、「媽咪的男朋友」王傳一與陳乃榮都有類似橋段,觀眾也看不膩,甚至展開熱烈討論。

「媽」劇中王傳一總愛故意戲弄陳乃榮,逼他向楊謹華表明心意,反而看起來像打情罵俏,兩人甚至有男男吻戲,播出時王傳 ......


狄鶯新戲扮細姨 挑戰凍齡18歲
杜沛學/聯合報
狄鶯、陳仙梅在台視8點檔新戲「艋舺的女人」中分飾小老婆和元配,還攜手挑戰演少女,狄鶯自信滿滿笑說:「真的有下一番功夫喔,就算不像18歲,也一定不會超過25歲。」經驗豐富、台語流利的狄鶯只要一上戲立刻角色上身,而台語不太「輪轉」的陳仙梅常措手不及,經常在拍戲現場向狄鶯「求救」,陳仙梅笑說,狄鶯不但每次都幫了大忙,戲外還會幫她訂做包包。 ......

發燒星動態

賀軍翔有信心 與小綜良性競爭
中央社/Upaper
演員賀軍翔在偶像劇「勇敢說出我愛你」演單親爸,與藝人好友鄭元暢對打,他稱讚鄭元暢內心戲精彩,但賀軍翔對新戲很有信心。

「勇敢說出我愛你」由賀軍翔、柯佳嬿、童星吳若瑄演出,賀軍翔演出單親爸爸,與吳若瑄演的劇中女兒果果互動方式受好評,賀軍翔開玩笑說,如果要追他女兒,請準備好財產與學位,等吳若瑄滿18歲後再來找他報到。

新戲與鄭元暢主演的「你照亮我星球」對打,賀 ......


楊謹華蹭猛男喊羞 開葷只愛洋味
杜沛學/聯合報
楊謹華在三立、東森「媽咪的男朋友」中被猛男磨蹭,害羞得直尖叫。

陳乃榮誤認她玩太high,王傳一還抓她的手去摸猛男胸肌,但楊謹華透露「開葷」只接受洋味,只有出國才會大解放,「在國外會跟著大叫,因為外國女人玩得瘋,看她們尺度都讓我害羞,但我最怕猛男蹭到身上來要小費。」

她的朋友都知她的底線,若慶生時準備Man Power驚喜,她鐵定變臉走人。 ......


蘇打綠演唱會 唱到盡興不怕罰
記者顏甫珉/台北報導/聯合報
蘇打綠小巨蛋演唱會第3場昨晚登場,這次他們一連唱3天,蘇打綠雖然感覺有被操到,但看到滿座的粉絲,依舊精神活力十足,只是主唱青峯因籌備演唱會,瘦到43.9公斤,讓粉絲很擔心,不過青峯笑說,請大家不用擔心,因為他瘦得很健康。

因為是台北的最後一場,前一晚蘇打綠的老闆們有交代讓青峯盡情地唱,不用擔心罰錢問題,最後唱到深夜11點45分 ......


王心凌秀小蠻腰 美臀舞狂洗腦
記者顏甫珉/台北報導/聯合報
炎炎夏日,藝人穿著也走清涼路線,王心凌為新專輯「第10個王心凌」昨舉辦簽唱會,只見她穿中空裝、搭配小熱褲,露出馬甲線與小蠻腰,還大跳新歌「Baby Boy」中的健美臀舞,展現性感的一面。

這次發新專輯,王心凌服裝變清涼,打破過去較保守的穿著風格,不擔心男友姚元浩吃醋?王心凌笑說,好朋友都很驚豔,至於兩人現在感情如何?她表示,很喜歡現在的狀態,看 ......


日韓藝能界

「改過遷善」大結局 朴敏英Po網謝粉絲
娛樂新聞組/首爾6日電/世界日報

女星朴敏英主演的劇集「改過遷善」於6月底大結局後,她於個人社交網站發表感言,對粉絲及喜愛此劇的觀眾表示感謝,說她會繼續努力,以更好的演技來報答大家,並向粉絲高呼I Love You!

在留言的同時,朴敏英上傳了數張照片,包括以「改過遷善」大結局現場作背景的照片,亦有粉絲後援會捐出大米,以表達對偶像的支持,而朴敏英亦舉起「V」字手勢拍 ......


瑛太讚妻夫木聰 有大哥風範
娛樂新聞組/東京6日電/世界日報

逾四年沒拍戲的日本男星妻夫木聰,前日與瑛太等為新劇「年青人們2014」宣傳,兩人相隔十年再合作。由於兩人同是12月3日生日,年長兩歲的妻夫木聰每年都會與瑛太互傳短訊祝賀。瑛太更大讚妻夫木聰戲內戲外都甚具大哥風範。而長澤雅美則一改清純形象,於戲中扮菸槍。

另方面,木村拓哉主演的「HERO 2」於JR東京山手線的車廂賣廣告宣傳新戲,他與師弟岡田准一遭神棍占便宜,以兩 ......


孔曉振不想當甜心 改扮性感醫生
娛樂新聞組/首爾6日電/世界日報

向來有「時尚指標」之稱的女星孔曉振,最近亮相時裝雜誌大秀模特兒身材,穿上熱褲兼露背裝,大露長腿及苗條腰背,大膽又有型。有指她雖忙拍新劇「沒關係,這是愛情」,但仍抽空參與拍攝,談到上套劇「主君的太陽」,孔曉振知道不少觀眾喜歡她在劇中愛撒嬌和甜蜜的角色,但這次在「沒」劇中會煥然一新,演既性感又有學識的精神科醫生,望為觀眾帶來全新感受。

......

Block B票房僅3成 倉木門票被秒殺
記者陳于嬙/台北報導/聯合報
暑假來臨,韓日星陸續登台,出道3年的韓團Block B昨首度訪台,舉辦粉絲會,他們因名氣未如其他團響亮,票房僅3成;反觀日本女歌手倉木麻衣,8月24日演唱會門票昨開賣,1,200張門票在1分鐘完售,平均每秒賣出20張,人氣與知名度皆爆棚。

倉木麻衣8月24日演唱會,回歸live house演出,希望與歌迷零距離,此一大利多,吸引歌迷瘋狂搶票,倉 ......


海外星鮮事

布裘再合體 馬爾他政府張臂歡迎
記者項貽斐/綜合報導/聯合報
布萊德彼特與安琪莉娜裘莉這對銀色情侶又將合體主演電影,新片將在位於地中海的馬爾他取景。由於超級大明星將大駕光臨,連該國首相喬瑟夫瑪斯凱特都出面表示歡迎。

「時人」雜誌報導,小布與裘莉在「史密斯任務」後、時隔9年將同台拍片,並遠赴馬爾他拍攝,兩人日前完成勘景。該國首相喬瑟夫瑪斯凱特表示,他很高興好萊塢再一次選擇到馬爾他拍戲,「我們都很開 ......


王晶加片酬 發哥「再開賭」
娛樂新聞組/香港6日電/世界日報

周潤發主演新戲《賭城風雲2》低調在泰國開鏡。本來發哥屬意影片明年拍攝,但最終被導演王晶誠意打動,今年開拍。

據了解,王晶不但主動幫發哥加片酬,還為他量身打造角色,鎖定發哥為他明年第100部電影的男主角,可見發哥魅力非凡。

去年發哥主演的《賭城風雲》,獲內地超過5億人民幣(約8100萬美元)票房,加上贏盡口碑,使得王晶與監製劉偉 ......


「KANO」鐵血教練永瀨正敏 補拍子弟兵
記者項貽斐/台北報導/聯合報
電影「KANO」中的鐵血教練永瀨正敏,除了演戲、也熱愛攝影。拍攝「KANO」期間,永瀨正敏持續以相機記錄在台灣的點滴,最近為了預計在9月發行以「KANO」為主題的攝影集,更趁著新戲開拍前空檔再次來台補拍。得知該片將在9月25日安可上映,他也說,一定會再來。

為了補拍攝影集,永瀨正敏在短短3天2夜在台停留期間,除與出版社開會討論,還與「KANO」子弟兵團聚, ......


電影協議已簽署 中韓合拍片「錢」途好
娛樂新聞組/北京6日電/世界日報

隨著《中韓關於合作拍攝電影的協議》正式簽署,南韓電影人正在集體來華淘金,今後中韓合拍是大勢所趨。

時光網報導,中國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的代表與南韓文化體育觀光部,4日在南韓總統官邸青瓦台正式簽署了《中韓電影合拍協議》。協議的簽署,代表著從即日起,中韓合作拍攝的影片將在中國市場享受國產片待遇,不再受進口片條件限制。

......


港陸娛樂報

張曼玉挑照片 不要最美的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世界日報

張曼玉近日為雜誌拍封面,身為大明星的她親自參與挑圖,但刻意剔除了那些看起來很美的,她喜歡帶有個性的,和以前不一樣的風格。

新華娛樂報導,張曼玉對於化妝時要不要打粉底很有自己的看法,她希望不要打,因為比較自然。拍完後,張曼玉堅持和攝影師一起選圖。她會說,每一張照片都很好,但隨後會委婉地表示,她更喜歡哪幾張。張曼玉刻意剔除了 ......


撇嫁富商 柳岩:與燦盛發展中
娛樂新聞組/北京6日電/世界日報

柳岩日前與導演高希希、邱心志在京出席某商業活動,身陷與地產富商領證傳聞的她,無奈地說尚未領證,並大方表示與南韓男星燦盛有很大發展空間,男方已見父母。

鳳凰網報導,被問到與地產富商領證傳聞,柳岩無奈表示尚未領證,經紀人正在追查消息來源。

據報導,談及燦盛,柳岩大方承認兩人確實因一起參加綜藝節目而假戲真做,「我即將推出的新歌《男神》就是 ......


娛圈土風正盛 網友吐得歡樂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世界日報

巴黎男裝周多少大牌男星去了又走,今年多數人只記得魏晨、柯震東;每天有不少曲子誕生,直到最近的《小蘋果》,才讓廣場舞大媽們找到新的伴奏帶;觀眾總嫌劇情太老套,可當「霸道總裁」變成「霸道村支書」,世界立刻旋轉歡樂起來。上述看似沒聯繫,卻都與「土」字相連,原來娛樂圈近來正狂吹「土風」呢!

自從社交網路開始流行,明星們就很難避免被「黑」,幾十 ......


崔碧珈挑男友 重口味
娛樂新聞組/香港6日電/世界日報

擁魔鬼身材的影壇新人、「G奶謝安琪」崔碧珈(Anita)獲名經紀人黃柏高力捧,她的笑容猶如謝安琪翻版,早前她在錢國偉新片《辣警霸王花》飾演「有胸無謀」的女警,特別為了角色練了一身漂亮肌肉。

崔碧珈談及擇偶條件,她稱不介意對方外型屬於「重口味」:「最近世界杯人人都喜歡帥帥的C羅納度,我反而欣賞荷蘭的羅本,爆炸力夠又有經驗,挑男友不看外 ......


訊息公告

Fun暑假歡樂學! 訂【科學少年雜誌親子報】贈好禮
白雲是怎麼飄在天空上的?為什麼地球所有生物不能活一樣長的時間呢?科學其實很好玩,【科學少年雜誌親子報】結合物理、化學、生物、天文……,帶來新奇有趣卻不失教育意義的科學知識,現在訂報抽雜誌哦!

消失的日式辣妹風
日式辣妹,不僅是一種流行裝扮,也是日本女孩追求自我表現的象徵風範。雖然如今街頭上的辣妹已經逐漸減少,但辣妹的精神,依舊隱含在如今的時尚之中。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