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6日 星期日

家人關係/大哥的女朋友

家庭鮮活報

電子商務產業變動快速,【SmartM 電子商務週報】提供各國最新、最即時、最實用的網路行銷業界動態與知識。 【慈濟月刊電子報】提供證嚴上人衲履足跡的彙編選粹,慈悲與智慧的雋永語錄,是您日常生活中的心靈資糧!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7/07 3434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家人關係/大哥的女朋友
夫妻互動/我賴你了
生活觀點/優雅的舉止
生活隨筆 快樂之道/我能幫忙嗎?

  家家有本經
家人關係/大哥的女朋友
陳怡蓁(新北汐止)/聯合報

大哥現在在台中讀大學,自從他上大學後,常常忙著校園活動不回家,爸媽說:「出去像搞丟了一樣!」幸好哥哥還很爭氣,去年交了一個女朋友,本來爸爸還在擔心不知道哥哥有沒有女生喜歡,還好哥哥用實力證明了。

我偶爾會上哥哥的臉書瀏覽,關心他最近過得如何。他和女友兩人常常在臉書打卡,或是放一些臉貼臉的照片「放閃」。有一天我跟哥哥聊天時,他說:「 ......


夫妻互動/我賴你了
ㄚ美(台北市)/聯合報
雖然LINE已經普遍多時,但對我老公可是新鮮有趣得很。

他今年生日時,小孩合資送了他一支手滑的手機,從此也是我噩夢的開始。他不但日夜研究,還自行去偷偷辦199方案,女兒告訴他不要亂看亂傳,電話費會爆,他信誓旦旦說那是吃到飽,沒問題!果然,帳單來了,將近三千元,我到現在還不懂他怎麼使用的。

老公聽了大家建議,在家使用網路分享,現在電視不再是他的唯一,LINE才是最愛。 ......


生活觀點/優雅的舉止
靜作(新北中和)/聯合報
數十年前,我在國外被邀請參加一個愛的筵席,飯後我在廚房專注地清洗堆積如山的杯盤。女主人悄悄地走近我身旁,關切地說:「你在生氣嗎?」

對她的問題,我心生奇怪,一臉無辜地看著她說:「沒有啊!」

她笑著說:「你洗碗的聲音劈里啪啦!」那時我想,這不是動作敏捷的自然反應嗎?今日回想,我才明白這就叫粗魯。

自從搬進這棟大樓,我在大理石材質的料理台上鋪了幾條潔白的抹 ......


  生活隨筆
快樂之道/我能幫忙嗎?
王緒(台北市)/聯合報
我家住在大直海基會旁邊,只要早上經過海基會,到北安路上的13號公車站,時常會遇到從海基會出來搭公車的大陸同胞。

當我問他們:「我能幫忙嗎?」

對方立刻露出高興的笑容說:「故宮博物院是不是在這裡搭車?」

我立刻指導他們如何搭公車,公車沒來前,我就介紹台灣,務必讓他們感受台灣的好。

這樣子總是換來他們的感激,讓我快樂一整天。對於我這樣一個殘障的老人,這真是 ......


  訊息公告

Fun暑假歡樂學! 訂【科學少年雜誌親子報】贈好禮
白雲是怎麼飄在天空上的?為什麼地球所有生物不能活一樣長的時間呢?科學其實很好玩,【科學少年雜誌親子報】結合物理、化學、生物、天文……,帶來新奇有趣卻不失教育意義的科學知識,現在訂報抽雜誌哦!

消失的日式辣妹風
日式辣妹,不僅是一種流行裝扮,也是日本女孩追求自我表現的象徵風範。雖然如今街頭上的辣妹已經逐漸減少,但辣妹的精神,依舊隱含在如今的時尚之中。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