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6日 星期日

倉木麻衣來台演唱會 門票被秒殺

哈日一級棒電子報

電子商務產業變動快速,【SmartM 電子商務週報】提供各國最新、最即時、最實用的網路行銷業界動態與知識。 【慈濟月刊電子報】提供證嚴上人衲履足跡的彙編選粹,慈悲與智慧的雋永語錄,是您日常生活中的心靈資糧!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7/07 第1001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最哈頭條 Block B票房僅3成 倉木門票被秒殺
哈哈新聞 指原莉乃 女偶像吸金后
飛鳥涼吸毒交保 下月宣判
指原莉乃紙條傳情 小澤亮太當垃圾
板野友美 彎腰倒奶當女僕
瑛太讚妻夫木聰 有大哥風範
哈日劇場 木村再戰「HERO 2」 帥臉13年不變
綾野剛整容? 井上真央遭網路「賜死」
哈燒樂 黑木美沙 換戰衣送胸器
板野友美露臍 為「處女碟」加持
最哈頭條
 
Block B票房僅3成 倉木門票被秒殺
記者陳于嬙/台北報導/聯合報
倉木麻衣8月24日將在台北演唱。
暑假來臨,韓日星陸續登台,出道3年的韓團Block B昨首度訪台,舉辦粉絲會,他們因名氣未如其他團響亮,票房僅3成;反觀日本女歌手倉木麻衣,8月24日演唱會門票昨開賣,1,200張門票在1分鐘完售,平均每秒賣出20張,人氣與知名度皆爆棚。

倉木麻衣8月24日演唱會,回歸live house演出,希望與歌迷零距離,此一大利多,吸引歌迷瘋狂搶票,倉木麻衣昨在日本工作時得知門票秒殺,立即透過經紀公司說:「謝謝大家,希望8月24日趕快到。」

她也透露與阿福合作的新歌,很快就能讓歌迷聽到。

Block B首次粉絲會票房則不太理想,7人仍準備許多遊戲,與幸運粉絲互動,包括上台一對一深情獻唱等,且之後是團員Park Kyung生日,粉絲特別送上蛋糕。


 
哈哈新聞
 
指原莉乃 女偶像吸金后
娛樂新聞組/東京29日電/世界日報

日本雜誌公開女子偶像團員收入排名,AKB48家族前一姐指原莉乃,雖然目前人氣不敵渡邊麻友,但口才了得的她吸金力強,以6800萬日圓(約67.32萬美元)年收入稱冠。

同隊的小嶋陽菜以年收入5900萬日圓(約58.41萬美元)排第二,桃色四葉草主唱百田夏菜子與AKB的高橋南同列第三,收入約5300萬日圓。出道僅一年的「天使臉」橋本環奈則以約5000萬日圓收入排名第五。

AKB48日前演出直播音樂秀,但鋒頭遠不及同場相隔兩年半復出的早安少女組前成員後藤真希。後藤率老戰友跳跳唱唱,獲網友大讚「28歲的她遠勝18歲的AKB」!


飛鳥涼吸毒交保 下月宣判
記者梅衍儂/綜合報導/聯合報
日本雙人團體「恰克與飛鳥」成員飛鳥涼(ASKA)今年5月在女友家中吸毒,遭警方當場逮捕,羈押48天後,昨以日幣700萬元(約台幣207萬)交保,本月22日一審開庭,下月28日判決將出爐。

本名宮崎重明的飛鳥涼今年5月和女友栩內香澄美在家中吸毒,警方循線逮人,他坦承是「為了消除睡意、集中精神」才嗑藥,之後媒體爆出他染毒長達18年,並與AV女優飯島愛拍攝性愛光碟等案外案。昨飛鳥涼交保後,戴著黑框眼鏡、身穿黑西裝,站在警局面前向大眾鞠躬5秒,隨後不發一語上車離去。

而身陷運毒風波的韓女團2NE1成員朴春,被韓媒挖出4年前請家人從美國寄違法藥物,雖經紀公司社長已出面澄清只是治療精神病用藥,不過也意外扯出朴春謊報年齡,韓媒指她1998年在美國就讀高中,現在年齡應為33歲,而非官方公布的30歲。


指原莉乃紙條傳情 小澤亮太當垃圾
娛樂新聞組/東京3日電/世界日報

曾爆出腳踏兩船及性醜聞的AKB48前一姐指原莉乃,近日被爆去年與小澤亮太合作單元劇時,對男方發動攻勢,更以字條傳情給小澤亮太,可惜有工作人員目擊指原莉乃離開片場後,小澤亮太即把寫有指原莉乃的電話號碼字條扔到垃圾桶,令指原莉乃慘食檸檬。其實小澤亮太也是花心出了名,他今年搭上女歌手中川翔子,但隨即被爆入行前已有私生子,即被中川翔子狠甩。

而中川翔子早前落實為「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Transformers:Age Of Extinction)日文配音,近日獲工作人員將錄音室布置成戲中危站800公尺高樓的場景,上演「空中配音」的翔子高呼興奮。


板野友美 彎腰倒奶當女僕
娛樂新聞組/東京4日電/世界日報

今日23歲的AKB48舊將板野友美,宣布將於下月首度去香港開唱。她日前到海灘餐廳當服務生宣傳新唱片,不經意露出事業線,向粉絲送冰淇淋。

AKB48前成員板野友美,自去年離隊後主攻樂壇,她日前推出離隊後首張個人大碟「SxWxAxG」。雖然外界擔心板野友美失去AKB靠山後,叫座力大減,但她一向少理,更宣布於8月舉行首次個人亞洲巡唱,選址台灣、香港開唱,香港站已落實於8月24日在九龍灣展貿中心Star Hall舉行。

今年23歲的板野友美,日前現身鎌倉的海灘為新碟造勢。板野友美穿上熱褲與短T-shirt大秀細腰,在海邊的餐廳擔任一日服務生。她努力招呼粉絲,更不經意彎腰大露事業線。期間,餐廳又播放生日歌及送上雕花西瓜為板野友美提早慶生,令她喜出望外。而向來視天后安室奈美惠為偶像的板野友美,早前公開的新大碟封套,被指抄襲安室於2007年推出的唱片「FUNKY TOWN」。

此外,AKB宣布本周六重開握手會後,遭到部分粉絲反對,擔心成員仍未能克服心理陰影。此外,舊將篠田麻里子前日與女星松雪泰子宣傳新劇;而前田敦子的男友尾上松也,剃髮演出日劇版「永遠之0」扮演神風敢死隊隊員。


瑛太讚妻夫木聰 有大哥風範
娛樂新聞組/東京6日電/世界日報

逾四年沒拍戲的日本男星妻夫木聰,前日與瑛太等為新劇「年青人們2014」宣傳,兩人相隔十年再合作。由於兩人同是12月3日生日,年長兩歲的妻夫木聰每年都會與瑛太互傳短訊祝賀。瑛太更大讚妻夫木聰戲內戲外都甚具大哥風範。而長澤雅美則一改清純形象,於戲中扮菸槍。

另方面,木村拓哉主演的「HERO 2」於JR東京山手線的車廂賣廣告宣傳新戲,他與師弟岡田准一遭神棍占便宜,以兩人的守護靈對話為內容出書,惹來傑尼斯事務所不滿。


 
哈日劇場
 
木村再戰「HERO 2」 帥臉13年不變
娛樂新聞組/東京30日電/世界日報

日本巨星木村拓哉再度出山,與女星北川景子合作演出經典日劇「HERO」續集「HERO 2」。

在最新曝光的預告中,網友驚訝木村的帥臉即使過了13年還是沒變,根本看不出來已經41歲了。

中新網報導,以前木村拓哉為了不願被定型,從不接演自己主演的續集。如今「HERO 2」確定將於7月播出,女主角也換成北川景子,但上一檔的阿部寬、大塚寧寧等人因檔期問題無法再演出。

在「HERO 2」預告片中,木村拓哉改變造型,剪成清爽短髮,俊俏的面龐和13年前幾乎沒變,讓網友驚嘆不已。

此外,日前「SMAPxSMAP」節目特別請來相學老師岡井淨幸,在節目上為五人進行面相占卜,其中木村拓哉的大鼻子被斷言精力旺盛,老師意有所指的一番話,讓現場主持人與來賓笑翻。


綾野剛整容? 井上真央遭網路「賜死」
記者項貽斐/綜合報導/聯合報
綾野剛(左)與井上真央在「白雪公主殺人事件」中同台演出。
日本男星綾野剛最近在「告白」作者湊佳苗小說改編電影「白雪公主殺人事件」中飾演記者,為求收視率不擇手段,甚至聽信傳言,意外把女主角井上真央逼上絕境。現實生活中,綾野剛和井上真央都曾受謠言困擾,綾野剛的「整容」流言讓他笑說,「如果真整形會把自己整好看一點,像把內雙的眼睛整成外雙」;井上真央曾在網路上看到自己「意外身亡」,覺得很震驚。

網路謠言滿天飛,除了整容疑雲,綾野剛也抱怨網路有太多誇張不實的爆料。例如他明明在崎玉縣拍戲,卻有人目擊到他在涉谷出沒,令他啼笑皆非,不過他強調,絕對不會被謠言左右。

井上真央在「白雪公主殺人事件」中是謠言受害人,因為網路有太多不利於她的證言,讓她成為殺人嫌疑犯,只好拚命逃開眾人的目光。井上真央在片中有一幕在地鐵站前狂奔200公尺的戲,她穿著連身裙、抱著大包包狂奔,十分狼狽。為了拍不同角度,導演中村義洋竟拍了8次,讓她忍不住苦笑。


 
哈燒樂
 
黑木美沙 換戰衣送胸器
娛樂新聞組/東京30日電/世界日報

日本男星小栗旬演出的真人版電影「魯邦三世」公開預告片,除有眾演員的槍擊場面及香港背景外,亦可見飾演經典角色「峰不二子」的女星黑木美沙,繼早前曝光的性感出浴場面後,還有換戰衣時露胸的誘人場景。

而美沙的丈夫赤西仁自2月離開傑尼斯事務所後,將在7月4日30歲生日當天宣布新作。5月下旬他曾被目擊現身澳洲,以一身灰色西裝在十字路口進行拍攝,應是為新歌拍MV。


板野友美露臍 為「處女碟」加持
娛樂新聞組/東京2日電/世界日報

日本偶像組合AKB48前成員板野友美,日前以一身露臍裝現身神奈川縣,替處女大碟舉行發售紀念活動,她冒雨為現場6000名粉絲跳唱三首歌,節目拍檔小島璃子還扮成工作人員突襲會場打氣。另一AKB舊成員秋元才加在東京宣傳新片「奴隸區」,笑言拍攝時奉旨講粗魯說話感覺好爽,而拍檔本鄉奏多則自爆在戲中被秋元才加掌摑五次。


 
訊息公告
 
Fun暑假歡樂學! 訂【科學少年雜誌親子報】贈好禮
白雲是怎麼飄在天空上的?為什麼地球所有生物不能活一樣長的時間呢?科學其實很好玩,【科學少年雜誌親子報】結合物理、化學、生物、天文……,帶來新奇有趣卻不失教育意義的科學知識,現在訂報抽雜誌哦!

消失的日式辣妹風
日式辣妹,不僅是一種流行裝扮,也是日本女孩追求自我表現的象徵風範。雖然如今街頭上的辣妹已經逐漸減少,但辣妹的精神,依舊隱含在如今的時尚之中。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