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7日 星期一

永遠的足球手-柯南


電子商務產業變動快速,【SmartM 電子商務週報】提供各國最新、最即時、最實用的網路行銷業界動態與知識。 【慈濟月刊電子報】提供證嚴上人衲履足跡的彙編選粹,慈悲與智慧的雋永語錄,是您日常生活中的心靈資糧!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7/07 第71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本期介紹 日本足球熱潮與2020東京奧運  
每月日本 永遠的足球手---柯南
生活日本 東京散步---新宿
一起學日語
 
SakuraZenSen
  

  "找對接點,乘風破浪任你行。"

日本的動漫作品常常結合現實的事件,把虛實兩個世界的粉絲結合成一股熱潮。就像本期介紹的永遠的足球手-柯南就是一例。這樣的行銷事件不但有趣,而且更能引爆熱潮。最重要的是找對接點,就像本期東京散步,能夠在同樣的地點舉辦相隔五十多年的兩屆奧運,象徵著兩段國家發展與世界迎合的接點。找到對的接點,能夠產生加乘的價值,做同樣的事花差不多同樣的力氣,卻能發現更多的影響力。在對的接點上,能夠學習到的是倍數以上的視野,人生的重大接點並不會有很多,只要遇上了,一定要好好把握!

  歡迎加入櫻前線粉絲專頁,我們一同探索日本。若您也願意收到每月發行的『日本留學教育特刊』,給自己一點前進學習的力量,請將寄送地址傳到E-Mail:szsjapanese@gmail.com,將為您每月免費寄送。

 

 

           

 

 

 

 
[TRAVEL CAFE專案] 2015年1月生,報名截止日期至9/12日止。

語言是力量,證照是份量』櫻前線日語給你學習日語一路上需要的所有支持 

線上課程幫助你彈性學日語! 日檢課程在線,半年提升一個日語級數。 

 
   
 
 
Fun暑假歡樂學! 訂【科學少年雜誌親子報】贈好禮
白雲是怎麼飄在天空上的?為什麼地球所有生物不能活一樣長的時間呢?科學其實很好玩,【科學少年雜誌親子報】結合物理、化學、生物、天文……,帶來新奇有趣卻不失教育意義的科學知識,現在訂報抽雜誌哦!

消失的日式辣妹風
日式辣妹,不僅是一種流行裝扮,也是日本女孩追求自我表現的象徵風範。雖然如今街頭上的辣妹已經逐漸減少,但辣妹的精神,依舊隱含在如今的時尚之中。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