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0日 星期四

陳妍希狂減6公斤 不怕毒舌堅持做對的事


結合物理、化學、生物…等多元化的科學,【科學少年雜誌親子報】精選雜誌內容,給你有趣又好玩的科學知識。 【櫻前線JAPANESE電子報】帶你認識日本文化,讓日語學習不再侷限於傳統教科書,更貼近生活。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7/10 第106期  

陳妍希狂減6公斤 不怕毒舌堅持做對的事

【採訪撰文/李郁淳 攝影/Gordy Chen 造型/Jean Chang 版面構成/ 化妝/瑤瑤 髮型/Joshua Liao】

陳妍希狂減6公斤 不怕毒舌堅持做對的事

當了好幾年笑容甜美、卻始終少了什麼爆點的偶像劇女主角,在一部校園青春片裡,演活了暢銷作家年少時心中的女神沈佳宜,也成為影史經典,瞬間嚐到火紅的滋味;之後,出了圓夢意味濃厚的專輯,毀譽參半,又在挑戰另一個文學經典角色「小龍女」時,面對排山倒海的質疑與批評。「I believes that pigs can fly!」被質疑能否稱職演出小龍女時,她曾用這句話寫下自己的心聲;「我下一張專輯會更好,不再天黑黑。」被開玩笑問說還要出下張專輯嗎,她很有勇氣自嘲。

接戲就像戀愛,要靠緣分

她聊到最近拍的新戲《年少輕狂》,和一票年齡相近的內地演員合作的校園青春片,雖然演學生片有點不好意思,之後隨年紀增長,會減少這樣的機會。我不會刻意接不同的戲路,接戲就像談戀愛,都是要靠緣份。「答應接下角色,是因為本身是金庸書迷,在我心中他是全世界最偉大的作家,家裡還有金庸全集。其實之前最想演《射雕英雄傳》的黃蓉,或《神鵰俠侶》的郭襄,但後來定裝照效果還不錯,感覺對了,便接演小龍女。」陳妍希說。感情戲難不倒她,但武俠打鬥讓她吃足苦頭,不只現在要現學現賣、立刻過招,平常也要在旁練習比畫,才能在螢幕上「看起來很厲害」。

壓力是生命給你的學習課程

她早上起床跑步,跟教練做健身訓練,吃東西斤斤計較,不是水煮就是清蒸,連做夢都夢到咖哩雞,曾經餓到天天生悶氣,終於減下六公斤,一吐怨氣。面對網友批評:「我是好奇心很重的人,會上網看大家的評論,發現網友罵的很難聽,連祖宗十八代都罵進來,後來我告訴自己不能被影響情緒,專心演好就是了。」「一開始我很難過,外界給了很多壓力,加上我沒拍過古裝,角色和我想像有落差,覺得自己表現不好,但壓力是生命中很好的經驗課程,你一下子被捧上天,一下子又被一股勁的罵,從天堂掉到地獄,這讓我學習到,你要知道自己是誰,不要因為外界批評而混淆自己,藝人需要承受很多這樣的東西,必須懂得調適。」

準備好接受愛的冒險

人的慾望是什麼?在嚐盡名利帶來的附加價值後,最純粹的渴望,也許就是愛情。「人還是會期待被呵護的感覺,浪漫的童話故事需要timing。我不是在愛情裡很主動的人,但若碰到對的人,我會有所表示。衝動也是愛情的一部分,否則太多冷靜終究擦不出火花。現在的我,願意危險一下。」

【完整內容請見《she.com.tw association with 儂儂雜誌》】

站出去就不同凡人!女明星氣場妝 過往曾掀起話題的煙燻妝再也不復見,取而代之的是光澤透亮的肌膚與飽和鮮豔的紅唇,再將頭髮隨性地往旁邊一撥,無須過多裝飾,女明星氣場立即顯現! 沁涼過夏日!輕鬆穿出時尚感 編輯為妳整理了4種今年春夏伸展台上最in的上衣款式,並提供了搭配褲子或裙子的idea,讓你夏天清爽涼快又跟上潮流!

個性女孩請注意!寬管褲浪潮來襲

今年早秋的寬管褲,一改過去上窄下寬的概念,普遍看見設計師們讓model穿上繭型大衣,搭上平底涼鞋或魚口鞋,將分量感達到平衡。

儂儂官方網站
培養孩子的是非觀念
道德觀的培養需及早開始,爸媽現在可能會覺得好像沒什麼用,但再三的提醒引導,是可讓孩子逐漸內化的。讓我們一起來努力,不僅做好這第一道防線,更是給孩子最好的成長助益!

4G LTE不是什麼
4G LTE不是立竿見影的萬靈丹,而是讓我們趕上任何事都會與網際網路產生關聯大趨勢的必要建設。台灣遲了些,但總算是跟上了。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