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8日 星期二

封面人物:何韻詩。蛻變 Go For Change


結合物理、化學、生物…等多元化的科學,【科學少年雜誌親子報】精選雜誌內容,給你有趣又好玩的科學知識。 【櫻前線JAPANESE電子報】帶你認識日本文化,讓日語學習不再侷限於傳統教科書,更貼近生活。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7/09 第 250 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名人明星 封面人物:何韻詩。蛻變 Go For Change
精采內容 天梭表為情人們準備最完美的禮物!
李毓芬蒞臨現場扮愛神分送祝福
 
  可以自己選Size了!
Nike革命性運動內衣提供女生360度完美支撐!
 
  溫暖過冬
 
  鄧惠文/關於短髮和四十歲
活動快遞 時尚東西軍報到! 林柏宏X陳庭妮 怎麼混搭都OK!
 
 
 

封面人物:何韻詩。蛻變 Go For Change

在直率的外表下,這位香江搖滾天后,不僅勇於表達真實信念、對於自己的作品,更抱持著不容妥協的完美主義。二度入圍金曲獎的何韻詩,在不同時期的蛻變之後,要讓你看見她身上並存的堅韌與柔軟。 ...(繼續閱讀)

【更多精采內文請見 美麗佳人雜誌2014年07月號】

 
 
天梭表為情人們準備最完美的禮物!李毓芬蒞臨現場扮愛神分送祝福

瑞士專業鐘錶品牌天梭表在2014年的七夕前,為慶祝天梭表高雄大遠百名品店盛大開幕,特地邀請完美情人李毓芬與知名Model Jeff配戴「TISSOT Titanium Automatic全鈦系列腕錶」親臨現場一同亮麗現身,為接續的七夕情人節揭開愛與幸福的序曲。 ...(繼續閱讀)

 
可以自己選Size了!Nike革命性運動內衣提供女生360度完美支撐!

運動內衣可說是女性最重要的運動單品,因為運動前最先穿上的就是運動內衣,但不同於其他運動服裝,沒有運動內衣會是完全相同的。不同體形和運動會有相異的需求,都顯示需要提高對個人化訂製的關注。...(繼續閱讀)

 
溫暖過冬

好比今年秋冬即將登場的新系列,十分迷人的扮相在巴黎時裝周落幕後便引起好評,趕在秋天來臨之前,我們來到香港,近距離了解 Clare Waight Keller 打造的 Chloe 女人。 ...(繼續閱讀)

 
鄧惠文/關於短髮和四十歲

中年女人演繹美感的能力,或說技藝,需要比二、三十歲時更高超。我絕對贊同拒絕年齡標籤,但只因「還能穿上少女服飾」就沾沾自喜的高齡女性,給人的感覺可能是「不忍卒睹」。 ...(繼續閱讀)

 
 
 
時尚東西軍報到! 林柏宏X陳庭妮 怎麼混搭都OK!

每次出門都超沒梗?怎麼穿都那幾套?男孩女孩注意!看帥氣小生林柏宏和清新少女陳庭妮在日常生活中穿出時尚新風貌!(繼續閱讀)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 美麗佳人 》07 月號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