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7日 星期一

什麼樣的唇厚是大小通吃、情多?


電子商務產業變動快速,【SmartM 電子商務週報】提供各國最新、最即時、最實用的網路行銷業界動態與知識。 【慈濟月刊電子報】提供證嚴上人衲履足跡的彙編選粹,慈悲與智慧的雋永語錄,是您日常生活中的心靈資糧!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晨星生活元氣報~晨星出版
2014/07/07 第362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line

icon〔編輯小語〕從臉看男人女人
icon〔健康so easy〕唇厚形順,大小通吃,情多不計較
icon健康新鮮事〕眼睛動不動就紅或充血,是身體哪裡有問題嗎?
icon〔下期預告〕多喝牛奶或優酪乳可預防大腸癌嗎?
icon〔活動訊息﹞開團囉!歡迎大小朋友一起來加入∼2014Fun暑假。多元i閱團!

line
 

〔編輯小語〕從臉看男人女人

 

從臉看性趣、從臉看健康、從臉來養生!
如何看男人女人,從臉見真章。

今天來教大家看情多不計較的唇形~


回到最上面
  〔健康so easy〕唇厚形順,大小通吃,情多不計較
 

唇厚形順好逗陣

唇厚且唇形和順的人,嘴唇周圍的肌肉群功能正常,肌力好,吃喝順暢,咀嚼無礙,消化、排泄都能順利運作。在人情世故面的經營也相對有心,情義夠,不太計較,心想事成,在男歡女愛之際更是如此貼心而熱情,可說是能大小通吃。
唇厚形畸虛有其表

唇厚像非洲土著,但是唇肉不豐碩,唇線條不和順,容易陷於自相矛盾的境地,可以說是自信心不足,舉棋不定,喜歡比較,但又願賭不服輸,常有大方誇口於前,卻小裡小氣收尾於後,變得尾大不掉、不乾不脆,與此唇形的人來往,要保持適當距離,不宜給予太多建議,以防彼此交惡。

表情+咀嚼

表情肌與咀嚼肌之作用協調,肌力互動無間,則其唇會表現得厚實和順,一般都是上唇較下唇小、薄,兩唇一樣厚實的人,其上唇方肌有特好的肌動力。上
唇方肌主要有顴小肌、提上唇肌及提上唇鼻翼肌三組肌肉,它們都終止於上唇,在這肌肉交錯區,最重要的穴道要屬兩條鼻唇溝(即法令紋)中間的水溝穴,就是人中穴;再者,人中穴旁開五分的禾?穴,及上唇尖的兌端穴(圖)。人中穴與兌端穴屬於任脈,禾?穴屬於大腸經脈。

以上資訊出自《從臉看男人女人

 

回到最上面
  〔健康新鮮事〕眼睛動不動就紅或充血,是身體哪裡有問題嗎?
 

文:李家雄醫師

眼睛充血或出血,不一定是身體出現什麼病症,不少是眼睛局部的問題。造成「眼紅」的原因不一而足,最常見的就是眼睛感染,例如眼瞼緣的皮膚炎症麥粒腫等都會造成眼紅,這種發炎情況通常是眼球、眼瞼一併發炎,相對容易辨識。

另外,結膜、角膜的感染性炎症,亦會造成眼紅,常伴有刺痛感,有異物感,還有分泌物如眼屎。

過敏性的發炎也會使眼睛發紅,最常見的如花粉症過敏,或是異物進入眼睛,如空氣汙染,懸浮微粒過量,或是汽機車廢氣等,都可能造成眼睛過敏發紅、發癢,嚴重者連眼瞼也紅、腫、癢,鼻子也一併出現過敏性鼻炎,打噴嚏、流鼻水、發癢等症狀。

出血與充血 眼白症狀不同

眼睛出血與充血有所不同,各種炎症造成的眼紅通常是充血,眼白部位明顯出現一絲絲的血絡,這是血管擴張的結果;如果是出血,會一整片變紅色,沒有絲絡出現。

眼紅不一定有發炎現象,除了前述造成眼紅的原因之外,其他常見的眼紅原因,如用眼過度,長時間看電腦、玩電玩,沒讓眼睛休息,或是熬夜通宵不眠,都容易令眼睛疲勞充血。通常熬夜、喝酒、哭泣等情緒大變動之後的眼紅,只要充分休息即能獲得紓緩,不必就醫。但若是異物入眼,如果無法隨著淚水流出,需即刻到醫院取出異物,也要避免不當的揉眼動作。

紅眼部位與症狀關連

不同的眼紅部位,反應身體不同的狀況,除了結膜炎所造成的眼紅之外,眼睛不正常的出血或充血,都是身體或心裡有話要說。

眼內眥血絲多或出血(請見圖),多屬勞傷心血,心血多不足,容易心悸、怔忡、恐慌、健忘,適宜酌飲養血茶,取黨參、丹參、生薑、半夏、茯苓、茯神、炙甘草、炙黃耆、當歸各0.5錢,加800cc水煮成400cc,當茶酌飲。

 

 

 

 

 

  以上資訊出自《晨星健康養生網

回到最上面
  〔下期預告〕多喝牛奶或優酪乳可預防大腸癌嗎?
   
 

牛奶一直是很受爭議的飲品,那麼多喝可以預防大腸癌嗎?下周告訴您!

 

回到最上面
 

【活動訊息】最後限時全館免運!

  開團囉!歡迎大小朋友一起來加入∼2014Fun暑假。多元i閱團
逗趣、愛搞怪、可愛到爆表的胖吉貓 (Pusheen)來台灣囉!7/10前晨星網路書店預購抽獎有禮喔!
感謝各位報友對本報的支持,無論是想知道更多哪一類型資訊,或是想瞭解更多本報所提供的相關圖書資訊,隨時歡迎您來信,e-mail:alice@morningstar.com.tw,謝謝。
回到最上面  
〔訊息公告〕

Fun暑假歡樂學! 訂【科學少年雜誌親子報】贈好禮
白雲是怎麼飄在天空上的?為什麼地球所有生物不能活一樣長的時間呢?科學其實很好玩,【科學少年雜誌親子報】結合物理、化學、生物、天文……,帶來新奇有趣卻不失教育意義的科學知識,現在訂報抽雜誌哦!

消失的日式辣妹風
日式辣妹,不僅是一種流行裝扮,也是日本女孩追求自我表現的象徵風範。雖然如今街頭上的辣妹已經逐漸減少,但辣妹的精神,依舊隱含在如今的時尚之中。

icon晨星出版社 icon晨星健康養生網 icon 晨星網路書店
  若您有任何建議,歡迎來信與我們分享!
服務信箱: service@morningstar.com.tw
以上所有著作權均屬晨星出版有限公司及相關著作權所有人
歡迎轉載,但請附上「轉載自晨星出版 http://star.morningstar.com.tw/
台中市407工業區30路1號 Tel:(04)2359-5820 Fax:(04)2359-7123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