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0日 星期四

屏東寄養家庭 互為對方的加油團


電影、日劇、韓劇…選擇那麼多,要選哪一部?聽部落客怎麼說─最精選的部落客影劇評論就在【影劇大好評】! 【一次旅行Bon Voyge電子報】邀您啟動旅行夢想,傳達旅行主題化的新概念,賦予每一次旅行新的觀點與玩法!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聯合新聞網討論區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2014/07/11 第3227期

高屏離島焦點 屏東寄養家庭 互為對方的加油團
高雄新聞 梓官新魚市場明起營運 魚貨不落地
家長聯盟:特招談廢 藝能專長被當「空氣」
高雄區特招2800人報名 招1800人
環台50天 徒步抱抱 「喚起熱情」
許伯夷珍寶 佛陀館展出
屏東新聞 廢水變柴油 大仁師發明奪金
樂齡班成果展 玩色彩做包裝紙

 
高屏離島焦點
 
屏東寄養家庭 互為對方的加油團
記者翁禎霞/屏東報導/聯合報
屏東縣有56戶寄養家庭,各區寄養家庭互相支持,彼此都是對方的加油團,最近這一支寄養家庭加油團相互分享心路歷程,有媽媽感恩地說,每一個寄養童都是的一個新挑戰,當孩子說「我要在你家長大時」,一切的付出都值得。

屏東家扶現在寄養家庭,分住不同的鄉鎮,透過分區座談會,每一個寄養家庭都成了對方的加油團,媽媽們最喜歡從彼此的分享中,找到繼續前進的力 ......

- TOP -

 
高雄新聞
 
梓官新魚市場明起營運 魚貨不落地
記者林保光/梓官報導/聯合報

高雄市梓官區漁會魚市場重建工程完工,新魚市場明天起營運。這座魚市場標榜「魚貨不落地」,是國內首座通過「危害分析重要管制點制度(HACCP)」的魚市場,可望對國內傳統拍賣魚市環境,帶來重大改革。

梓官區漁 ......

- TOP -
家長聯盟:特招談廢 藝能專長被當「空氣」
記者徐如宜/高雄報導/聯合報
高中職「特色招生考試分發」明、後天登場,高雄家長教育聯盟痛批教育部思維,「特色招生」有分兩種,現在各界完全只著眼在考試分發入學,未顧及藝術才能學生的甄選入學,廢不廢特招的討論似乎把也屬特色招生的藝能、體育特色學生當成「空氣」!

特招議題的討論沸沸揚揚,重點幾乎全都放在明星高中。高雄家長教育聯盟代表簡銘萱指出,所謂的特色招生其實包括兩種,分別是「特色招生考試 ......

- TOP -
高雄區特招2800人報名 招1800人
記者徐如宜/高雄報導/聯合報
高雄區103學年度特色招生考試分發入學測驗,明、後兩天在雄中、雄女、鳳中考場舉行,今天下午3點到5點開放查看考場。

高雄區特色招生考試分發入學測驗報名人數2803人,實際招生名額1884人。全國7區聯合試務都委由師大心測中心命題。國文、英語、數學、社會、自然五科,每科50分,合計250分;國文寫作分6級,分數為級分乘以兩倍計算,所以最高總分262分。

至於今年的特招會不會是「末 ......

- TOP -
環台50天 徒步抱抱 「喚起熱情」
記者胡宗鳳/高雄報導/聯合報
高苑科大學生杜乙兒頂著酷暑徒步擁抱台灣;本月1日起他每天背著畫有台灣的旗幟,徒步廿多公里,到了休息點時就會與人「抱抱」。他說:「原來台灣人這麼地溫暖」。

國內外媒體都曾報導過有人因車禍摔倒在馬路上無人聞問案例;21的歲杜乙兒說,這讓他今年暑假有了徒步環台的念頭,期望藉此驗證「台灣人會這麼冷漠嗎」?

他說,他也希望透過徒步環島,在各地傳 ......

- TOP -
許伯夷珍寶 佛陀館展出
文/王昭月/聯合報
高雄市奇人許伯夷「大圓滿─稀世珍寶創作國際巡迴特展」即起到8月31日在佛陀紀念館展出他畢生蒐羅的奇珍異寶,及寶石拼貼、書法、服飾等創作,昨天獲兩岸嘉賓同賀,並宣布正式開幕。王冠珍寶。

許伯夷將一尊觀世音菩薩贈予佛光山,星雲大師讚譽他是位周遊列國的奇人妙士。 ......

- TOP -

 
屏東新聞
 
廢水變柴油 大仁師發明奪金
記者蕭雅娟/鹽埔報導/聯合報
屏東縣大仁科技大學今年參加美國匹茲堡國際發明展,6件參展作品共獲得2金3銀1特別獎,其中「微藻養殖系統」利用畜牧廢水培養微藻,產生生質柴油,奪得金牌及伊朗特別獎。

一公噸的廢水可以產生30公升的柴油,環安系老師陳振正用養豬廢水和工廠廢氣氮磷,再加上屏東太陽能照光,促進微藻生長,破壞油子細胞後產生柴油,還有副產物化妝品用的甘油,獲伊朗特別獎。< ......

- TOP -
樂齡班成果展 玩色彩做包裝紙
記者蕭雅娟/屏東報導/聯合報
屏東市頂柳社區樂齡班昨天舉辦修業成果展,阿公阿嬤除了秀出舞技,更展示了自製的彩色包裝紙,未來將使用在社區的農產品上,附上社區標誌,推廣社區意象。

樂齡班的藝術與人文課程長輩大玩色彩,老師教授四方連續圖,在空白紙上用無接縫的方式,朝著上下左右無限延伸同一種圖案,最後可繪製成一張充滿圖案的繽紛色紙,做為包裝紙。

75歲張清波擅長繪製包裝紙,他說,「這些都是純手 ......

- TOP -

 
訊息公告



7-11進軍中東!便利超商的跨境電商之路
目前包括日美在內,7-11全球店鋪約有5.33萬家。7-11挾著日本與台灣經營經驗,進駐阿聯酋,7-11店鋪將拓展至17個國家和地區,料將為中東便利商店市場,帶來一番新的競爭氣象。

Fighting創造人生高峰 陶晶瑩真性情真女人
演藝圈一姐陶晶瑩,出道20多年,擁有主持人、歌手、作家、經紀人、總編輯等多重身份。她坦言自己對生命充滿著熱情,努力朝著夢想逆齡飛翔,讓自己有第二個人生、第二個春天。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