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5日 星期三

盼成為「他」的唯一 許瑋甯坦承受了傷


【旗標電腦知識報】提供最完整電腦知識,數位影像、網路技術、OFFICE系列等,不論入門或進階,都找得到!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4/16 第173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封面故事 獨家專訪《未生》張克萊 任時完爆紅爽吃霸王餐
娛樂首選 SpeXial 5天吃掉12萬 晨翔狂嗑火鍋反瘦2公斤
忙到沒空愛 吳克群 何超蓮協議不放閃
ming face 盼成為「他」的唯一 許瑋甯坦承受了傷

獨家專訪《未生》張克萊 任時完爆紅爽吃霸王餐
王雨晴
去年,任時完像似一顆閃亮的星星劃過韓國演藝圈,以新人之姿一舉拿下多項演技大獎,主演的連續劇《未生》收視率更創下韓國有線頻道8.4%的驚人紀錄。趁著新片《想念哥哥》開拍前空檔,他展開亞洲巡演會粉絲,談起這段奇幻旅程,他感激宋康昊、李聖旻2位大前輩的教導。

任時完透過《正義辯護人》與宋康昊的合作,以及在《未生》中和飾演吳科長的李聖旻精彩對手戲,演技突飛猛進,他說:「能跟前輩們切磋演技就是種學習,尤其能在現場親眼目睹,就算他們沒特別告訴我什麼,光看就能學到很多。在現實生活中,我跟2位的相處就像《未生》中張克萊與吳科長的互動般。」這2部作品,對他而言都很重要,「《未生》是邊拍邊播,會根據觀眾反應更改一些細節,結局也可能更動,但電影是完成後才讓大眾觀賞,所以正式公映時特別緊張,深怕觀眾不喜歡。」

影帝宋康昊不僅在韓國受敬重,在國際間也頗具知名度,他對任時完總是不厭其煩教導,簡直像個演技家教般。面對資深前輩一對一的指導,任時完笑說:「拍片期間受到前輩很多幫助,但也常被罵得很慘,前輩兇起來眼神超殺,跟鬼一樣恐怖,好幾次差點被罵哭,但這也表示前輩把我當作演員看待,才會這麼嚴厲,內心感到很高興。」任時完酒量好,他說電影殺青後常與宋康昊相約喝酒,但每回碰面不只是喝酒,前輩也會給他很多表演上的意見及演戲經驗。

  

→任時元與《未生》演員交情超好?什麼樣的女人最吸引他?另外還有2015韓劇改編人氣漫畫大盤點!完整報導請詳見第217期《明周娛樂》。

 
SpeXial 5天吃掉12萬 晨翔狂嗑火鍋反瘦2公斤
王雨晴
「等一下吃什麼?」這是晨翔最常掛在嘴邊的口頭禪。SpeXial僅5天海外宣傳行程,就吃掉公司12萬伙食費,是名符其實的「吃貨團」,晨翔與偉晉更是團員公認的「愛吃鬼」,常結伴去挖掘美食,晨翔笑說:「我跟偉晉會討論、下載APP,研究那裡有好吃的人氣美食。我是嘴很刁的人,一吃就知道好不好吃。」

晨翔愛吃火鍋,最近在親近阿姨的介紹下,迷上了位於三重的「堂口」涮涮鍋,此店湯頭清淡,他的口味偏重,但這裡湯頭一喝就知道沒加味精,能吃出食材原味,吃完後很舒服,身體無負擔。他個性執著,能連吃1個月火鍋,談起熱愛火鍋的原因,他笑說:「我喜歡喝湯和吃海鮮,燙一燙就能吃很方便,還能吃到新鮮、沒有過度調味的食材。」

  

→嘴上說不挑食的晨翔,卻與___絕交?還自爆SpeXial中的某位成員是大胃王!完整報導請詳見第217期《明周娛樂》。

 
忙到沒空愛 吳克群 何超蓮協議不放閃
蘇美如
這期間有歌迷寫信給吳克群,問他為什麼只顧著玩沒有做音樂?因為當時他上媒體版面,全都是和賭王女兒何超蓮熱戀的新聞,「我只有回他,你不了解我,我很難過,這樣而已。」不急著解釋,因為他知道,沒有實際端出作品,嘴巴再會說也無濟於事,「而且媒體喜歡的就是花邊新聞啊,沒有成品出來就是說我在談戀愛,即便出了專輯,還是寫我在談戀愛的事情!我無法改變這件事,但日久見人心囉。」

3 年前吳克群開始想跳脫過往創作與表演模式,但累積了10多年的經驗,要砍掉重練,哪是那麼簡單的事,「我想改變整個音樂類型、表演形式,那要花好長的時間,台上的東西不是蹦一聲就出來的。寫劇本也是,做品牌也是,都會遇到很多關卡跟撞牆期,要認真做事是需要很多時間的。」革命尚未成功,烈士除了努力似乎也別無他法,「這3年,我覺得很像回到最初開始寫歌的時候,沒有人相信我,這樣的感受很強烈。我寫〈數星星的人〉,是真的覺得很受挫,覺得像回到地面望著星空,想說『喔!好難喔!』的感覺。」

  

→吳克群坦言談戀愛有壓力?和何超蓮只為「吃」吵架?完整報導請詳見第217期《明周娛樂》。

 
盼成為「他」的唯一 許瑋甯坦承受了傷
王雨晴
上月底,許瑋甯與阮經天驚傳8年情變,2人同居5年,不斷傳出將步入禮堂的消息,卻在此時爆出女方早在1個月前提出分手,著實令人驚訝。據傳分手是因阮經天戀上合作的中國女星,一句「我好像愛上女主角了,但最愛的還是妳」,讓許瑋甯再也無法忍受男方的花心而決定分手。提出分手,許瑋甯搬離與小天位在民生社區的愛巢,返回萬華老家與媽媽同住,阮經天則極力挽回。面對分手傳聞,許瑋甯坦言現在是冷靜期。阮經天則否認有小三,「我們只是暫時分開住,沒分手,她還是我的唯一,我的女人。」相較於阮經天高調喊話,許瑋甯擺出冷處理態度,照常工作。

  許瑋甯在新戲《麻醉風暴》中,飾演一名騎著重機、講話直來直往、強勢、酷勁十足的心理諮商師,談起和角色的相同與不同,她形容:「會武裝自己的部分很像她,但唯一不同的是,我武裝了就武裝了,不容許脆弱!決定壓抑後,就不會講出來。」就像她面對情變時的處理方式,封面拍攝當天,她與阮經天情變消息還未傳出,但經紀人比過去更嚴格把關所有關於感情的問題,似乎透露些許端倪。那時她才與家人從日本散心回來,分享自己的價值觀與感情觀時開懷大笑,

看不出一絲情傷痕跡。談起演技上的進步,她坦言不習慣崩潰時的自己,很少失控大哭,過去演戲常覺得自己有道牆堵在那,當她意識到快崩潰時,就會因害怕而收斂,這2年她很努力地想放掉這道牆,演技也開始精進。

→許瑋甯藉旅行療癒情傷?不再被愛沖婚頭?為戰勝心魔,她竟想拍鬼片!完整報導請詳見第217期《明周娛樂》。

 
   
 
限水我不怕!5個隨手省水妙招
台灣面臨百年大旱,新北、桃園地區即將進入第3階段,限水區域預計每周供5停2,對一般家庭用水影響大。今晚就跟著網友這樣做,看看能省下多少水量吧!

遠離腸瘜肉 跟著營養師健康吃!
營養師表示天天高油脂、高熱量、少吃蔬菜水果、喜歡吃速食、肉食主義、不喝水、愛吃精緻食品都容易造成大腸瘜肉,建議掌握這5大原則著手改變飲食習慣。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