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5日 星期三

家人關係/手繪明信片的祝福

家庭鮮活報

【旗標電腦知識報】提供最完整電腦知識,數位影像、網路技術、OFFICE系列等,不論入門或進階,都找得到!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4/16 3625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家人關係/手繪明信片的祝福
生活見聞/網路交友趣聞
孩子教養/移地訓練
生活的風景/稻田旁的桌椅

  家家有本經
家人關係/手繪明信片的祝福
林麗華(新北萬里)/聯合報
信箱裡躺著一張飄洋過海的明信片,那是我帶婆婆參加法師邀約新加坡旅遊的紀念。這是一趟佛國之旅,我第一次嘗試將畫筆帶出國,趁著晚上在飯店休息時,我將當天的旅遊景點勾勒出草圖,然後再用幾支色鉛筆塗抹色調明暗。耳畔傳來婆婆熟睡的鼾聲,我則專注在線條中找到一份滿足的幸福。 擁有家人支持疼愛,先生贊助旅費,公公應允婆婆單飛,妯娌們輪流陪公公 ......

生活見聞/網路交友趣聞
天空的雲(台中市)/聯合報
一如往常,我開啟了PTT連線,正閒閒沒事地瀏覽頁面。叮咚一聲,跑出了一個訊息。 「可以認識你嗎?我上班族。」 過去見過了一些網友,知道很多人都是隨意丟訊息的,因此,要測試對方是否也是隨意亂丟水球,有個問法可以分辨。 「請問你是在哪個版知道我的ID的?」 對方果然停頓了一會兒。 「可以聊聊嗎?」 我很篤定這個人一定是隨意丟訊息的。 「不好意思,我不在網路上認識朋友。」 不知 ......

孩子教養/移地訓練
林淑真(台中霧峰)/聯合報
外甥女是全職家庭主婦,在家帶兩個兒子,老大一年級,老二才三歲,兄弟打鬧爭寵的戲碼,不時上演,搞得當媽媽的快崩潰。幾次邀請她帶孩子過來住幾天,她都沒答應,趁放寒假,我再問她要不要帶著孩子移地訓練啊?沒想到她一口答應,就這樣展開四天三夜的旅程。 從孩子到我家的第一刻開始,我便以冬令營的方式約法三章,規則說明並明訂考核方式。一、語言:和sheryl阿姨要說英語(因為sheryl ......

生活的風景/稻田旁的桌椅
文╱洪金鳳(高雄左營)/聯合報
到台南白河的竹仔腳旅行,一定可以在他們的村落裡,發現一片廣闊綠色稻田旁的美麗藝術桌椅。 想像和好友端坐椅上,悠閒地喝茶說人生,看著綠意盎然的稻浪,隨風搖曳生姿,暖暖的陽光照來,感受到人間的美好。 ......

  訊息公告

限水我不怕!5個隨手省水妙招
台灣面臨百年大旱,新北、桃園地區即將進入第3階段,限水區域預計每周供5停2,對一般家庭用水影響大。今晚就跟著網友這樣做,看看能省下多少水量吧!

遠離腸瘜肉 跟著營養師健康吃!
營養師表示天天高油脂、高熱量、少吃蔬菜水果、喜歡吃速食、肉食主義、不喝水、愛吃精緻食品都容易造成大腸瘜肉,建議掌握這5大原則著手改變飲食習慣。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