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6日 星期四

Canvas 大活用!可選擇畫筆粗細、顏色的網頁版繪圖介面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4/17 第 513 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學習主題
  新書搶鮮報
   
  學習地圖
  活動快遞
  延伸閱讀主題
   
夾式抗藍光放大鏡(標準型)     
 
 

 
Canvas 大活用!可選擇畫筆粗細、顏色的網頁版繪圖介面

本篇將利用 HTML5 的 canvas 來建立繪圖程式, 實作「畫筆模式/橡皮擦模式選擇」、「線條粗細的 3 階段(粗.中.細)設定」、「從 10 個顏色中選擇線條顏色」等功能, 藉此學習 canvas 的基本操作及
事件處置。

.......﹝詳細內容

 
更多內容請見 《 接案我最行! HTML5 + CSS3 + JavaScript 商業範例必殺技 》

 
 
DK 科學教室 : 圖解生物.化學.物理

DK 科學教室 : 圖解生物.化學.物理 課程

● 教科書通常喜歡強調解題技巧, 對於觀念的解說比較薄弱, 本書正可以彌補這個缺點;它運用生動、全彩的圖片, 淺顯易懂的解說, 將科學的基礎觀念正確地傳達給讀者。
● 以「圖解」解說單調的內容, 幫助讀者能快速地理解, 進而培養出札實的解題技巧。
● 相信有許多家長都和小編一樣, 遠離科學領域已有一段時間, 即使平時想要充實一下科學知識, 也往往找不到適當的參考書籍。在此要鄭重向各位推薦這本「DK 科學教室」, 它不僅能幫您快速恢復求學時時期學習科學的記憶, 同時還可幫您釐清許多科學觀念!

......... 更多內容 >>

   
超實用 Excel VBA 範例應用字典 (2013/2010/2007/2003 適用) 超實用 Excel VBA 範例應用字典 (2013/2010/2007/2003 適用)

市面上的 Excel VBA 參考手冊及辭典大多以「物件」、「變數」、「方法」、「陳述式」、…來做解說與安排,這種做法可以詳細了解整個程式設計的概念,並打穩撰寫程式的基礎。但是要記住這麼多語法實在不是件容易的事,而且當真正在撰寫程式時更不知道何時該用哪個物件、方法或屬性。
本書採用範例引導的方式編排,不同於一般「功能索引式」的辭典,當您在撰寫程式時,只要隨手翻閱,就能得到需要的解說與範例。
                           .........多內容 >>

 
 
美術展傳單的製作技巧:大妖怪展  

這是三井紀念美術館舉辦的「大妖怪展」傳單。正面下方的箱子是蓋著的狀態,但一旦翻頁,蓋子就會打開,魑魅魍魎(妖怪們)就會飛湧出來,表現百鬼夜行的衝擊力。充分運用整張紙的版面空間,呈現熱鬧的演出。

 .......﹝詳細內容

 

..... 更多內容請見 《 好傳單,不簡單!日本流行海報設計


 
 
旗 標 出 版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地址:100 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15-1號19樓 電話: (02) 2396-3257
若您對內容有任何建議,歡迎您來信與我們分享 ! 聯絡我們
如果您對內容讚賞有加,希望能轉載,還請務必來信告知 ! 以便於處理。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