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5日 星期三

密技!開啟LINE隱藏的免費貼圖


【旗標電腦知識報】提供最完整電腦知識,數位影像、網路技術、OFFICE系列等,不論入門或進階,都找得到!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4/16 第270期 | 每周四發報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2015春電展採購攻略∼
處理器新舊平台交接期,筆電、平板怎麼選?
■這些網站詐騙集團最愛逛?
165專線公布國內10大高風險網路賣場!
■Google的面試問題很奇葩?
Google人資長:我們已經改了!
■領好康最後四天∼
威力導演12 LE版本免費下載!
密技偷偷報
關閉LINE建議貼圖
網路密技王
超方便!5個工具讓手機變身遠端桌面
本周最精彩
《剎有其食!在地人的台中隱藏版美食》新書分享會
新書上架
Samsung GALAXY S6 & S6 edge 完全活用技法200+
開啟LINE隱藏的免費貼圖

LINE的貼圖豐富程度越來越高,其中的「建議貼圖」更是讓蠻多使用者可以使用到內建的貼圖,不用特別點選自動出現,更增進了與朋友之間的貼圖互動。但你知道嗎?存在於「LINE建議貼圖」居然有「免費隱藏版貼圖」,幾個步驟教你開啟這些免費跨國貼圖,讓你比別人還有更多不一樣的外國專屬貼圖!

點選上方四個圖案最右側,進入後點選【設定】。

 

 

進入設定畫面以後,接著請點選【貼圖】。

 

 

接下來再點擊「顯示建議貼圖」,進入後再勾選「顯示建議貼圖」,並點擊【語言】。

 

 

進入後,預設建議貼圖有提供「繁體中文」與「English」,下方有免費的語言貼圖可新增,點選下載符號後,當貼圖下載完畢將會顯示於上方,有顯示綠色勾勾即表示啟用,若不啟用可以取消打勾。

 

……繼續閱讀更多,請看《密技偷偷報【密】字第柒拾陸號》
關閉LINE建議貼圖
LINE自從推出了輸入文字就會跳出提示的貼圖,雖然方便了我們使用一些內建的貼圖,加以活用。但對於把LINE當作商務的使用者或者是本身就不愛使用貼圖的朋友來說,並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反而造成了打字上的干擾。幸好這樣的功能LINE有提供開關選項,讓我們可以快速解決這擾人的「貼圖建議」。
超方便!5個工具讓手機變身遠端桌面

手機已正式成為每個人生活的延伸,每個人在工作之餘,大多數時間手機使用的頻率可能還超過電腦,不管你是要遠端遙控辦公室的電腦、用手機遙控桌機,還是在電腦上無線管理手機檔案,學會了這些方式,能讓你不管走到哪裡,都不用害怕資料放在公司電腦、為了看一部電影,需要起身到電腦前,把檔案存到手機裡,才能舒舒服服的躺在床上用手機觀看!

《剎有其食!在地人的台中隱藏版美食》新書分享會

台中,好食在!跟著「剎有其食」超專業達人小剎,在眾多的餐廳裡挑選在地美味,並帶領你探索60家八大類超澎派的美食饗宴。餐廳主廚私房教學,菜單上沒有的隱藏版美味料理,讓你在家也能做出大廚的料理美味!

■ 誠品新板店│新書料理分享會
時間:4/18(六)PM3:00∼PM4:30
地點:誠品生活新板店3F Handmade Studio(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66號3樓)
參加人數:30∼40人
參加方式:自由入場,座位有限,額滿為止
洽詢電話:(02)2500-7855 轉3763
活動網址: http://go.eslite.com/Event.aspx?id=10640

■ 金石堂台中遠百店│新書分享會
時間:4/19(日)PM2:00∼PM4:00
地點:金石堂台中遠百店9F南棟(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3段251號9樓)
收費方式:free
洽詢電話:(04)2252-3280

 

     

 

 

★比說明書更完備!
★比手機店員更活用!
★想完全運用GALAXY S6 & S6 edge所有功能,最好先看這一本!

Samsung GALAXY S6在硬體方面帶來金屬的外觀質感,搭載Android5.0系統和優化的內建程式介面,並且推出具有雙曲面側螢幕的新型機種S6 edge,本書由最熟悉銀河旗艦機種的科技達人團隊「3C布政司」地毯式搜索、實測撰寫200招,應用技法全圖解,讓你Step by step徹底解決手機上的疑難雜症!

◆常備保健小知識,搶救生命關鍵1分鐘!
◆吃東西噎到呼吸困難時、或是旁人突然倒下時,該怎麼急救?
◆什麼樣的頭痛要馬上就醫?家人中風了怎麼辦?
◆什麼樣的胸痛才是正港的「心(臟)痛」?

專業醫師最完善急救懶人包,一次圖+文傾囊相授,讓你自助也助人!面對關鍵保命時刻,與其收集網路偏方,不如讓急診專科醫師親身教戰!讓你緊急時刻不求人,化身自救救人的醫學小能手!

◆讓懂網頁設計語法的人順利學會開發手機程式!
◆一本PhoneGap + Node.js的書籍並結合技術開發行動應用!
◆整合跨平台和跨前端、後端技術,一舉實現手機/平板程式開發!

使用統合的技術開發行動應用的好時機,對於本來就會網頁和Javascript技術的人,現在可以借力使力,跳進行動應用的前端和後端,直接升級。對於本來只能用單一平台開發原生APP和不懂後端架構的人,這也是一個跨越鴻溝能整合跨平台和跨前端後端技術自我加值的好機會!

 
 
   
 
 
限水我不怕!5個隨手省水妙招
台灣面臨百年大旱,新北、桃園地區即將進入第3階段,限水區域預計每周供5停2,對一般家庭用水影響大。今晚就跟著網友這樣做,看看能省下多少水量吧!

遠離腸瘜肉 跟著營養師健康吃!
營養師表示天天高油脂、高熱量、少吃蔬菜水果、喜歡吃速食、肉食主義、不喝水、愛吃精緻食品都容易造成大腸瘜肉,建議掌握這5大原則著手改變飲食習慣。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