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6日 星期四

兒童偵探故事─亞森.羅蘋


【旗標電腦知識報】提供最完整電腦知識,數位影像、網路技術、OFFICE系列等,不論入門或進階,都找得到!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4/16第543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如果兒童劇團 | 
 
 
 
 
 
《豬探長秘密檔案三--棋逢敵手》即將登場! 〔記者迫不及待報導〕

    一起進國家戲劇院當柯南!
  一起進國家戲劇院當柯南!
  一起進國家戲劇院當柯南!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如果兒童劇團】2015上半年年度大戲《豬探長秘密檔案Ⅲ─棋逢敵手》即將登上國家戲劇院演出,各位大朋友、小朋友,你們準備好了嗎?大家都買好票了嗎?這次我們要帶給大家更完整豐富的故事,從故事劇本、舞台、音樂、服裝、影像、舞蹈等設計,導演、編劇和設計老師們都拿出看家本領,希望能在舞台上呈現出最美的一面給孩子聽故事。演員們除了密集的排戲之外,也進錄音室錄音,配合這次的舞台、影像設計,絕對會有令人為之一亮的視覺享受!

  仔細看一看,用心想一想!【如果】的經典角色超級偵探-豬探長,這回用完整的偵探故事結合華麗歌舞劇,即將顛覆你對兒童舞台劇的想像!還沒有購票的大朋友、小朋友,趕快拿起電話,或到兩廳院購票系統買票囉!我們劇場見!


?更多消息請上 豬探長國際後援會 按讚
https://www.facebook.com/detectivepig?fref=ts
?《豬探長秘密檔案Ⅲ棋逢敵手》
4/24-4/26國家戲劇院http://goo.gl/6AKQcY 
5/2台中中山堂 http://goo.gl/dxi3gO


(購票請洽【如果兒童劇團】02-33433622#227)

【如果兒童劇團】(02)33433622 http://www.ifkids.com.tw
最新消息請上【如果兒童劇團】部落格:http://ifkidstheatre102.pixnet.net/blog

 
 仙履草(上) 〔記者 / 說故事時代報導〕

   從前從前,在世界最高的山腳下,有一座美麗的村莊。這個村莊裡的人老實又善良,加上四周依山傍水的風景,美得像是神仙住的地方,於是其他村落的人,都稱這裡為「小仙村」。

  在小仙村有一間鞋店,店裡鞋子的款式又多又獨特,村民們私下都稱這間鞋店為「仙履店」。甚至有人說只要穿上仙履店的鞋,就可以得到幸福。因此許多人都喜歡來這裡訂做鞋子,尤其是即將結婚的姑娘。

  這間店的主人是一對老夫婦,他們有一位留著飄逸長髮,可愛又乖巧的女兒樂樂。樂樂跟著爸爸學了一身好手藝,也常常在店裡忙進忙出的招呼客人,一家人的日子過得忙碌卻也快樂。

  就在春天快結束的某一天,平靜的小仙村忽然傳來一陣吵鬧聲。原來,村子裡新搬來一位財主,他不但大張旗鼓的把家搬到小仙村,還仗著自己有錢,在村子裡胡作非為。凡是他喜歡的東西,全都想占為己有,一下子命令麵包店的師傅,只能到他家裡幫他做麵包;一下子又要求釀酒師傅,把珍藏的酒全部賣給他。村子裡的人雖然不喜歡財主,但他們個性溫和,根本拿狡猾的財主沒辦法。

  過了幾個月,財主聽說村裡的仙履店是最好的鞋店,於是決定去仙履店看看,順便買雙新鞋。當他一走進店裡,看見那麼多精緻的鞋子,眼睛都亮了起來,心想:「這間店的鞋子款式這麼多,又這麼漂亮,如果變成我的店,我一定可以大賺一筆!」

  於是,財主對店主人夫婦說:「這間店我要了!以後這間店的主人就是我!你們開價多少?」

  店主人一聽,著急的說:「不行啊!這間店是我們夫婦一生的心血!」

  財主聽了哈哈大笑,丟下一個裝滿金幣的錢袋在桌上,便頭也不回的走了。

  樂樂回到家裡,看到爸媽坐在椅子上拭淚,覺得很奇怪。店主人夫婦便把事情原委說給女兒聽。樂樂聽了很生氣,她原想只要把金幣還給財主,拒絕他就會沒事了,沒想到財主竟然派人來把他們趕出去。樂樂帶著金幣退還財主,想要把店拿回來,但是財主居然耍賴,說當初給店主人三袋金幣,現在只拿一袋金幣來怎麼可以呢?(上)



 
 【如果心劇場】四月演出《貪吃的兄弟》 〔記者 /快樂報導〕

    【如果心劇場】四月演出節目《貪吃的兄弟》,你看過了嗎!
  【如果心劇場】是【如果兒童劇團】在兒童新樂園一個固定演出的劇場,每個禮拜除了星期期一休園之外,每天都會演戲給小朋友看!每個月推出一部新的故事,四月份推出竹故事是《貪吃的兄弟》,這個故事說的是,大寶小寶是一對很愛吵架的兄弟,吃東西會吵、喝飲料會吵,不管什麼時候都在吵架,因此棒棒老師決定要將兩人送到山上的師傅那裡去好好學習,考驗他們是否能學會和平相處。兩兄弟在任務中遇到重重困難,來看看他們是怎麼互相幫忙吧!

演出資訊:   
週二-週五場次-11:00、13:00、14:30、15:30
週六場次-11:00、13:00、14:00、15:00、16:00、17:30
週日場次-11:00、13:00、14:00、15:00、16:00

 

 
 兒童偵探故事─亞森.羅蘋 〔記者 /小偵探報導〕

    怪?亞森.羅蘋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偵探,這個角色是由一位法國作家莫理斯.馬里.艾米爾.盧布朗所創造出來的偵探角色。莫理斯從小家裡非常富有,但求學時就讀法律系的他被退學,從此之後他也可以寫犯罪小說和長篇的文學小說。1905年莫理斯有一個在出版社工作的好朋友,他不斷跟莫理斯邀稿,莫理斯心不甘情不願的答應這個朋友,寫下了現在大家都知道的故事《亞森羅蘋被捕記》。
  沒想到在當時亞森羅蘋的故事刊登後,引起了大家的喜歡與注意,其中主角亞森羅蘋更是深愛喜愛,莫理斯筆下的亞森羅蘋,是一位頭腦聰明、心思縝密、多情又有情,並且劫富濟貧,因此窮人們給了他一個名稱「俠盜」或「怪盜紳士」等稱號。
  到現在亞森羅蘋的故事仍然受小朋友的喜歡,對偵探故事有興趣的大、小朋友,不妨到書局或圖書館看看喔!

 
前往【兩廳院購票系統】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