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6日 星期四

《來自星星的傻瓜》向宗教大師踢館的大哉問


【旗標電腦知識報】提供最完整電腦知識,數位影像、網路技術、OFFICE系列等,不論入門或進階,都找得到!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4/16 第214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來自星星的傻瓜》向宗教大師踢館的大哉問
blog:電影癡聊天室 / by :電影癡(蘇士尹)
阿米爾罕再度展現凍齡的演技,這次藉由宛如一張白紙的外星人,看地球人對於宗教的迷信與狂熱,由喜劇的步調出發卻導入許多省思,按寶萊塢傳統融合科幻與愛情元素,穿插有趣的舞蹈與好聽的歌曲,主題卻緊緊扣住直接最後前後呼應,最後還送給你一個大大的洋蔥...(繼續閱讀)
 
《分歧者2:叛亂者》自由是爭取來的
《仙履奇緣》惡之有理的壞後母
《全面逃殺》逃避終究無法解決任何事情
《12金鴨》女人不開心,地球大爆炸
麥若愚/2015港產片的社會良心
 
《玩命關頭7》違反了物理定律?有這麼嚴重嗎?
blog:火星軍情局 / by :火星情報總長

史上最酷汽車空降、保羅沃克真的能跳上懸崖?、飛車穿越大樓,經過火星軍情局仔細分析,這部電影充滿了違反牛頓運動定律的現象,顯示地球已經具有初步反重力的科技,地球人假以時日就可藉此旅行太空.......(繼續閱讀)

 
 
「絕命毒師」製造冰毒,用有限生命狠撈一票
blog:Jeff & Jill的窩 / by :Jeff & Jill

一個想以有生之年證明自己,卻身敗名裂;一個只想嗨飽爽翻,卻幾乎勞碌終身、自己半口也吸不上。命運弄人報應不爽,大概是這部非典型犯罪劇集,最傳統而鞭辟入裡的警世箴言吧!...(繼續閱讀)

 
 
「錢的戰爭」靠高利貸復仇的故事
blog:包研院 / by :包研院

除了可以一窺遊民的生活,最主要還是主角向債主們的復仇及如何在高利貸這行業闖出一片天..被債務追的喘不過氣時,曾無助的坐在街邊,口袋裡大概沒什麼錢,看到地上有五百圓硬幣,就用腳蓋住,想偷偷撿起來...(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限水我不怕!5個隨手省水妙招
台灣面臨百年大旱,新北、桃園地區即將進入第3階段,限水區域預計每周供5停2,對一般家庭用水影響大。今晚就跟著網友這樣做,看看能省下多少水量吧!

遠離腸瘜肉 跟著營養師健康吃!
營養師表示天天高油脂、高熱量、少吃蔬菜水果、喜歡吃速食、肉食主義、不喝水、愛吃精緻食品都容易造成大腸瘜肉,建議掌握這5大原則著手改變飲食習慣。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