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7日 星期四

2大男神買一送一 600萬打包金宇彬 張赫


【跟我學日語—高級報】每週文章介紹日本相關資訊,讓你不僅可認識日本,更可藉由閱讀文章來加深日文程度。 什麼是《DFUN》?!是Digital Fun,也是Design Fun。【DFUN設計風尚誌】,一同駕馭這股科技愛美風潮!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5/07 第176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封面故事 2大男神買一送一 600萬打包金宇彬 張赫
娛樂首選 坦言帶球嫁超不孝 方志友誓不再讓母丟臉
閒置台大學歷 石知田從影盼爸媽認同
ming face 懶床功力無人及 任時完睡出一片天

2大男神買一送一 600萬打包金宇彬 張赫
王雨晴
金宇彬有「超級暖男」之稱,粉絲會上他化身咖啡師,泡咖啡給幸運粉絲喝,最後更是福利大放送,與粉絲玩背後擁抱、碰臉合照、拉手對視,不只關心粉絲身體健康,還要求開亮場燈,希望看清每位粉絲的臉,5分鐘深情告白感謝,討粉絲歡心功力一流。他表示去年台灣是見面會第一站,今年則是最後一站,對他而言非常有意義。

  粉絲會上,好友李鍾碩、朴信惠、李玹雨、李俊昊等以影片相挺,朴信惠透露金宇彬多才多藝,能把平凡劇情變得有趣,與他合演電影《二十行不行》的李玹雨則雙手猛比讚,喊他是超級好哥哥;李鍾碩還發願未來想像韓團「EXO」一樣,和金宇彬「合體」舉辦粉絲見面會,金宇彬聞訊玩笑附和:「對!我們是真愛!」他說之前才和李鍾碩聚餐,都知道彼此較大型的重要行程,加上見面會的作家及導演都是同一人,因此很期待2人合體會粉絲,「不過如果只有我跟鍾碩就太寂寞了,還要把我的模特兒好友金英光、洪宗炫、李秀赫他們都一起找來。」

  金宇彬大打貼心牌,師兄張赫輸人不輸陣,一改之前說「唱歌跳舞太浪費時間,想跟粉絲聊聊經驗談」的想法,見面會上一連唱了3首韓文歌,臨陣上場音準飄飄,但誠意十足。其實12年前他曾以歌手「T.J」身分來台,粉絲帶著當年簽名專輯、合照到場,讓他感動不已,笑說自己簽名跟12年前不一樣了,要再簽一次。

  張赫人氣雖不如金宇彬,但睽違7年再來台,現場多是望穿秋水的忠實粉絲,他親自走下台發玫瑰花、翹小指調雞尾酒、送上簽名酒杯及私人使用的「原味帽子」,還與粉絲玩「背後抱」、頭靠頭、親小手等戲碼,花招百出。他說12年前網路不發達、韓流也不盛行,仍有粉絲到機場迎接、參加簽名會、騎機車追保母車,讓他印象非常深刻,「今天能在這裡再相遇,緊張的心情完全放鬆了。」

  除了會粉絲外,張赫此番訪台也與任達華和霍建華合拍電影《真相禁區》,預計停留台灣35天。他出道至今從不談私生活,訪問時他對妻子早在他訪台前4天,為他產下重達3500公克的女兒一事隻字不提。女兒出世後,他沒陪老婆坐月子,仍照既定行程來台工作,為3個孩子(2個兒子、1個女兒)搶賺教育基金,據悉他對終於湊到「好」字,開心的不得了。

  張赫演戲經驗豐富,是許多演藝圈後輩的典範,金宇彬也將他當作學習的目標,2人還曾合作網路劇《戀愛細胞》。他受訪時,要去粉絲會會場的金宇彬突然現身,特地與他問好。至於演藝圈後起之秀輩出,會不會備感壓力?他大方表示不怕被比較,「每個演員都有屬於自己的特色,可以互相切磋演技,反而是好事,我也有很多地方要向後輩學習。」

→金宇彬存摺竟交由父母保管?且出門從不變裝,被認出也無所謂?坦言崇拜周董?另外還有張赫來台的特別訪問!完整報導請詳見第219期《明周娛樂》。

 
坦言帶球嫁超不孝 方志友誓不再讓母丟臉
王雨晴
出道7年,去年起方志友在《愛上兩個我》、《我的寶貝四千金》表現亮眼,星途看好,天真樂觀的她每回訪談總透露想早點結婚生子、幻想辦100種婚禮。或許是吸引力法則使然,今年她終於實現了這個從小到大的夢想,連媽媽也沒料到她執行力這麼強,笑說:「她幼稚園時有跟一個男生走得比較近,她就會覺得我們應該跟對方的父母多認識。」

  歷經上一段交往多年的男友劈腿後,方志友透露當她遇到楊銘威時,就有預感2人很快就會定下來,「我滿意外他挺會照顧人的,更讓我意外的是,他居然還能跟我媽相處、能陪她聊天,反倒是我自己對我媽很沒耐性。」說到這裡,方媽大翻白眼,直呼方志友從小就不聽她的話,「我很會管她,她每次回到家,劈頭就會說『5分鐘』,意思是只能用5分鐘念她。沒關係,我就看以後她女兒怎麼整她。」方志友不好意思笑回:「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很會惹怒她,只要我坐在她旁邊,她就會停不下來。如果超過10分鐘我看她沒反應,還會不習慣地問『妳是不是很多話想跟我說?』」

  母女倆愛鬥嘴,但談起女婿,方媽打從心裡滿意:「她嫁了也好,剛好有人幫我接管!」她說女婿很有耐性,尤其是對女兒,「每次她在耍性子時,我女婿都不會生氣,有次我問他『你怎麼受得了?這傢伙這麼難伺候』,他居然回我『不會呀!方媽,我覺得志友生氣起來很可愛』。」方志友透露楊銘威從小父母離異,弟弟都由他照顧,所以思想比一般同齡男生成熟。方媽則擔心女兒嫁出去後仍愛使性子,常叮嚀她個性要改,「再深的感情都是有額度的,有人幫妳擴充額度,但妳也不要一直賴皮。」

  方爸3年前過世後,方媽一肩挑起家庭重擔,她坦言不想要女兒待演藝圈,常要她有對象就趕緊嫁,「我希望她能找到一個像她爸爸一樣照顧她、寵她的人,有天她跟我說找到了,一開始我還不相信。」方志友與楊銘威因演出《愛上兩個我》結緣,方媽透露剛開始知道女婿在追女兒時,其實很反對,「那時看到他在戲裡的表現,以為他很花,但他到家裡後才發現,他不只對志友好,對我們家那2個妹妹也好,還會主動說要陪我陪妹妹,年前我要整理後院,他也馬上說要帶他弟弟來幫忙。」

  擔心給母親帶來壓力,事情還沒爆發前,方志友不斷思考如何處理,才不用讓媽媽跟外人解釋太多,「我媽很在意別人的眼光,不像我很做自己。就算是被親戚說閒話,我也覺得了解的人就會了解,為什麼要跟別人解釋這麼多?之前參加《星光》比賽時,我就常說『你們罵我可以,但不要罵我媽』,所以我對她做過最不孝的事,應該就屬這件吧!強迫她必須去承受那些壓力,這是我沒做好的地方。唉,我好像真的不太會表達,說出來都會惹怒她,但我會證明給大家看,我會為自己的勇敢負責。」方媽嘆了一口氣,笑說知道時代不同了,她必須把上一代的觀念調整到跟女兒一樣,告訴自己,別人說什麼都不重要。

  年紀輕輕就決定踏入婚姻,對於往後的演藝之路,方志友不諱言擔心過,也想過或許未來可能無法有更好的機會,而她最不捨的是一路以來拉拔她的經紀人,「她這麼辛苦地把我拉到這個位置,但我找她商量時,她卻沒有因工作考量要我拿掉小孩,反而是很理性地幫我分析,提醒我要回家跟媽媽討論才能下決定,安慰我也許這個小孩會為我帶來好運。」

  幾經思考後,方志友說她想當個表演者,而不是偶像,甚至發覺自從公布喜訊後,寶寶替她跟楊銘威都帶來很多福氣,「在追求表演這件事上我不擔心,只擔心未來要照顧小孩沒時間接戲。」媽媽則笑她選了個最難演的角色演,未來她演好自己的第一女主角就好,「換個角度想,她不用這麼辛苦,有人可以照顧她,演藝事業當玩票,也沒有不好。對不對?老闆娘,我以後能吃免費的小籠湯包嗎?」方志友也搞笑回應媽媽的調侃,「我以後還能表演包小籠包。」

→方志友竟叫老公下跪,向方媽坦承孕事?而面對親友眼光,方媽也無奈坦承壓力大?完整報導請詳見第219期《明周娛樂》。

 
閒置台大學歷 石知田從影盼爸媽認同
李雨勳
高中時參加熱舞社,勾起石知田的表演慾,他喜歡跳舞,還得過捷運杯冠軍。大學考上台大土木工程系,他卻唸得不是很熱衷,還跑去台科大學建築設計,「我沒辦法做工學院的事情,太一板一眼與公式化,沒有太多的人文與情緒層面,但建築不同,它可從設計思維去想事情。」他坦言其實也沒那麼喜歡唸建築,只因大三時與他同樣喜歡電影的學長姐們畢業了,他無聊才會去旁聽,其實心裡知道自己最喜歡的還是表演。

  石知田說,遇上那群志同道合的學長姐們,是大學生活最有趣的回憶,因台大沒有傳播學院,他們就自動自發拍攝校園影集,像畢業季就去拍畢業舞會,現場取材想腳本,十分有趣,「從那時起我開始接觸影像,存錢買相機、買電腦做剪輯,把家教工作辭掉,然後幫教授拍一些課堂上的影片賺零用錢。」確定志向後,他把大學的課趕緊修一修,大四下學期決定正式進入娛樂產業。

放著台大高學歷不用,跑去演戲,石知田不諱言父母並不支持,他只得用「蠶食鯨吞」的方式慢慢去革命,「當初接觸影像時,我跟爸媽說是去學校研究室工作,其實我是在用電腦剪輯,能夠接案子賺錢後,直接買了電腦,才跟他們說我在學剪片,讓他們意識到我是真的想做這件事,這樣他們想排斥時,也會困難一些。」他說等到丟出一些成績,像是與學長姐們合開公司推出電影《時下暴力》,他負責後期製作、剪預告片及行銷專案,有相關報導出來後,雖然革命尚未成功,但看到爸媽漸漸產生認同感,讓他好開心。

  新片《5月一号》石知田首次當男主角,壓力自是不小,「第一次被賦予一個重要角色,對工作環境又不熟悉,又要在意大家怎麼看我,想太多就一直拍不好。」他飾演暗戀女主角的高中生,一場抱住對方痛哭的戲,情緒轉折極大,他被導演周格泰罵慘了,從傍晚開始打燈,拍到天光出來才收工,還是沒過關,「導演想把我的武裝卸掉才會攻擊我,他不是惡意的。」

小檔案

生日:1990/12/10(24歲)

大學時參與台大學生製片影集《Project10》,拍過范瑋琪公益微電影《Gravity Zero 無重力》以及《軍中樂園》等等,新作《5月一号》首挑大梁,演繹高中生的純愛戀曲,表現不俗。

→石知田被導演周格泰酸被酸偶像,就燃起了熊熊演員魂?完整報導請詳見第219期《明周娛樂》。

 
懶床功力無人及 任時完睡出一片天
王雨晴
5年前,任時完曾隨「ZA:帝國之子」訪台,與飛輪海一同出外景,宣導台灣觀光,此番單槍匹馬訪台,人氣已不可同日而語,談及對台印象,愛吃的他直呼小吃很好吃。此行,他不僅大展字正腔圓的中文,在接受主持人沈春華專訪時,更秀起英文會話實力,對答如流。他不只語言能力高,邏輯能力更強,應沈春華要求現場「解魔術方塊」,他幾秒鐘輕鬆搞定。

  除以優異成績考進釜山最高學府釜山大學機工程系外,任時完最近參加多益英文測驗更拿下820分高分,是名符其實的「學霸」,他笑說如果沒當演員,可能會遵從父親要求,當個平凡的理工男。身為模範資優生,他的學習祕訣為何?他大笑直呼:「我都是用不想再見到這本書的心態讀完它!」坦言屬於每次考完試或唸完書後就會忘記的人,但抱持著不想再看同一本書的期待感去讀,就會讀得專心更好。

  雖然學生時期成績優異,但出道後,任時完卻面臨人生中的最低潮。他說當練習生那段時期並不辛苦,反而是出道後,因在團體表現並不突出而嘗到挫折,「我以為出道就是成功一半,覺得前途一片光明,沒想到出道後才是挑戰的開始,因鎂光燈焦點從來不在我身上。」當時的他萌生了放棄了念頭,幸好不久後有了《擁抱太陽的月亮》的試鏡機會,「這也讓我有了動力,接到了少年許炎這個角色後,我才知道原來除了當歌手,自己還是有事情可以做的。」

  任時完的好演技也讓他入圍今年韓國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門男子新人獎,對於得獎與否?他謙虛表示,因為自己戲劇作品不多,目前所想的是盡力把接下來的角色演好,對得獎沒想太多,「這次入圍的競爭對手都是我的好朋友,有李準、D.O.、還有隊友朴炯植與《未生》中的金大明代理,所以不敢想太多,能跟他們一起入圍就很開心了。」

  此番訪台,少了8名團員陪同,任時完坦言多少有點孤單,因為每位團員在他心中都是可以讓他依賴、依靠的朋友,「我很幸運排擠的事從沒在我們之間發生。之前來台時氣氛很熱鬧,不像這次安靜很多。」日前團員光熙常在節目中調侃他走紅後待遇大不同,還有專用保姆車,他趕緊解釋,那是公司剛好換新車,不是他的專用車,因為他第一個乘坐,所以光熙誤會了,「但也因為光熙,我的名字常常在電視節目中出現,哈∼其實這樣也滿好的。」對於光熙的忌妒,他笑說不會介意,「大家都知道他是有名的淘氣鬼、搗蛋鬼,不會當真的。」

  當初任時完主動向公司爭取演出《未生》,認定只要努力就能成功,終於在團體中脫穎而出,他習慣在努力認真拍完一部戲後,就揹起行囊去旅行,或是什麼都不做,呆呆地待在家裡,「沒有行程時,我會像失去意識般一直睡。很想改掉這個習慣,因為真的睡很多,睡到早上都叫不太起來,要調10個鬧鐘才能起床,所以身旁的人最常提醒我『別睡了!快起床』。」

→任時完坦言崇拜周董?自曝不愛碰觸他人肢體,難駕馭親密戲?完整報導請詳見第219期《明周娛樂》。

 
   
 
六顆花生米的養生哲學
蔡萬霖、辜振甫這兩位都是見證臺灣奇蹟的老前輩,而和他們同個世代的黃烈火先生,是和泰汽車、味全企業的創辦人,他晚年的「六顆花生米」養生哲學,值得分享。

霧霾:發展與環保 撕裂之痛
無論貧窮還是富貴,無論身處社會的那個階層,近年來他們都同樣承受著「霧霾」帶來的傷害。他們希望能通過兩會代表來表達意見和建議,並最終推動中國政府、企業行動起來改變現狀。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